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保山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3年05月17日 1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常设市场104(怡园师生超市对面)

点击人次:6081

单位简介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基绿能”)成立于2000年,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太阳能科技公司。隆基绿能以“善用太阳光芒 创造绿能世界”为使命,秉承“稳健可靠、科技引领”的品牌定位,聚焦科技创新,构建单晶硅片、电池组件、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地面光伏解决方案、氢能装备五大业务板块,形成支撑全球零碳发展的“绿电”+“绿氢”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力。

作为全球市值第一的光伏企业,“LONGi”品牌在全球光伏领域的影响力位居前列,组件产品连续三年出货量和市占率位居全球首位。2022年隆基绿能实现营业收入1289.98亿元(数据来源:2022年年报),位居《财富》中国500强第168位,《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第530位,2021胡润中国500强第15位。

保山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山隆基”)是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成立于2016年11月,位于云南省保山市保山工贸园区龙陵园中园,是以生产优质单晶硅棒为主的光伏前端企业。

保山隆基生产基地将通过100%绿电使用、厂区绿化、节能技改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等方式,分步骤持续打造“零碳工厂”,成为清洁能源的“放大器”和“搬运工”。届时,保山隆基基地打造为隆基首个“零碳工厂”,这既是光伏行业首个“零碳工厂”,也是零碳隆基的开端和“Solar for Solar”理念的试验田。公司目前正向经营集约化、产品质量化、资源绿色化全面发展。先后获得国家级“绿色工厂”、“云南省级技术中心”、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云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云南省制造企业20强”等荣誉。
招聘简章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成立于2000年的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基股份”),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具价值的太阳能科技公司。隆基股份以“善用太阳光芒,创造绿能世界”为使命,秉承“稳健可靠、科技引领”的品牌理念,聚焦科技创新,构建单晶硅片、电池组件、工商业分布式解决方案、绿色能源解决方案、氢能装备五大业务板块。形成支撑全球零碳发展的“绿电”+“绿氢”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力。隆基股份在中国、越南、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布局多个生产制造基地,在美国、日本、德国、印度、澳大利亚、阿联酋、泰国等国家设立分支机构,业务遍及全球150余个国家和地区。隆基股份加入RE100、EP100、EV100倡议,持续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助力能源革命,为建设“零碳地球”“绿色地球”贡献力量。

作为全球市值第一的光伏企业,2020年,隆基股份实现营业收入545.83亿元(数据来源:2020年年报),位居《财富》中国500强第210位,《福布斯》全球上市企业2000强第839位。隆基股份品牌价值402.16亿,位居中国能源化工制造业第7位。

2020年,隆基股份实现硅片出货量58.15GW,实现组件出货量24.53GW,均位列全球第一(数据来源:2020年年报)。自2012年至2020年,隆基股份累计出货的光伏产品相当于6个三峡电站的装机量,相当于节约标准煤536亿千克、减排二氧化碳1340亿千克、植树73亿棵。

隆基股份高度重视技术研发,以科技驱动生产力。截止2020年年底,隆基累计投入研发79.63亿元,累计获得专利1001项。隆基股份研发的单晶PERC电池转换效率持续领先世界纪录,隆基股份研发的N型TOPCON电池转换效率达到25.21%,刷新世界纪录。隆基股份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获得多项国际、国内重要荣誉。曾荣获RETC光伏组件指数突出成就奖,连续多年获得TÜV莱茵 “质胜中国”奖,曾荣获全球光伏组件可靠性积分卡TOP PERFORMER奖,曾荣获PV Magazine Test最高发电量奖和PVSEC特别贡献奖等。

2019年12月,隆基股份入选上证50样本股;2020年9月隆基股份被纳入富时中国A50指数;2020年,隆基股份主体长期信用等级被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评为AAA;获评PV Tech 组件“可融资性”唯一AAA等级;获评BNEF财务健康指数第一;获评BNEF 100%“可融资性”组件品牌。在资本市场具有广泛影响力。

隆基股份提出“Solar For Solar”模式,在为全球创造低成本清洁能源的同时,践行清洁生产和绿色制造理念。从2015年开始,隆基股份布局中国云南和马来西亚古晋,利用当地丰富的水电资源,实现以清洁能源制造清洁能源。隆基股份策划在光照资源丰富、同时临海又有落差的地方,将光伏和抽水蓄能相结合,形成以光伏电力驱动光伏制造的产业模式。

秉承“可靠、增值、愉悦”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隆基股份将推动“绿电+绿氢”系统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应用,让更多人享受绿色能源,助力绿色低碳的能源变革进程。

保山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山隆基”)是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于2016年11月落户保山工贸园区长岭岗硅基产业园,占地485亩,项目总投资34亿元。一期5GW项目现已全面达产,二期6GW项目2019年9月投产,公司目前在职员工4000余人。

招聘职位

设备动力培训生

招聘专业: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农业机械化工程,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仪器仪表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

5K-9K/月

15人

本科及以上 | 保山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协助处理车间生产设备故障维修方案并跟进处理;

2、车间生产设备定期保养的方案制定和质量监督;

3、配合主管完成车间备件使用管理,协助车间备品备件申报,返厂维修等及备件验收; 

4、协助车间设备点检的方案制定和质量监督; 

5、支持设备维修技术创新、设备改造、新设备调试等技术指导。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机械、机电、电气、计算机等理工类专业;

3、逻辑清晰,沟通能力强,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4、具备较强的执行能力和学习能力。

投递说明:

【联系人】苏女士 18287707987

【投递邮箱】suyali2@longi.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质量工程师

招聘专业:环境生态学,资源环境科学,安全工程,应用化学

5K-9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保山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参与生产过程品质异常的分析、判断及相关改善效果的跟踪确认; 

2、协同相关部门分析和改善现场质量及过程控制,提高过程质量要求; 

3、客诉管理及客户质量反馈的处理及督促改进措施的落实。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质量管理、安全管理、环境工程、工业工程、机械、化学灯理工类专业;

3、逻辑清晰,沟通能力强,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4、具备较强的执行能力和学习能力。

投递说明:

【联系人】苏女士 18287707987

【投递邮箱】suyali2@longi.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技术工艺培训生

招聘专业:工业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5K-9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保山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根据项目计划,协助调配相关资源,跟进工作进展; 

2、根据生产情况,识别可优化改善的环节,提出立项需求; 

3、协助开发设计新工艺技术,引入新材料、新设备等,优化生产效率,降低成本,提高品质; 

4、跟进项目开展,辅助整理各阶段的交付成果; 

5、参与生产异常的原因分析,协助制定解决对策。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材料、物理、机械、电气、自动化、工业工程、新能源等理工类专业;

3、逻辑清晰,沟通能力强,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4、具备较强的执行能力和学习能力。

投递说明:

【联系人】苏女士 18287707987

【投递邮箱】suyali2@longi.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保山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永盛街道长岭岗硅基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