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3年03月29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常设市场102(怡园师生超市对面)

点击人次:4318

单位简介

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以下称“西南公司”)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商品混凝土及相关业务。母公司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SZ.002302)为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第一家独立上市的专业化公司和混凝土业务唯一发展平台。西南公司业务覆盖四川、重庆、云南、广西、沈阳等区域,并成功进军印度尼西亚市场。混凝土年产量超1500万方,产值超过70亿元,是西南地区混凝土行业领军企业,四川省混凝土协会副会长单位。


招聘简章

“砼青春 耀未来”云南中建西部建设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云南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是以生产商品混凝土为主的国有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为其商品混凝土公司布局云南市场的区域子公司。2013年底进入昆明市场,当年12月第一个站点经开站正式投产。经过近10年的发展,目前云南公司拥有7个现代化环保型搅拌站;员工220余人,其中绝大部分为青年员工,是一支朝气蓬勃、充满激情的队伍。

公司始终贯彻人才兴企理念,致力于打造高质量、有活力的人才队伍,管理人员平均年龄仅31岁。高度重视人才与创新,已与多所高校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联系,在资金、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岗位介绍:

市场营销(15名

昆明/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工商管理类、艺术类、材料类、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经济与贸易类、电子商务类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负责市场调研、营销策划,公司品牌建设,销售过程管理、销售合同管理、客户管理、营销内控等工作。

岗位要求:

1、具备一定商务管理、市场营销、客户管理等专业知识储备;

2、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谈判能力、数据分析能力。

 

福利待遇: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水平,提供类别多样的福利津贴项目

(1)法定福利:五险二金

(2)企业福利:补充商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子女学费、员工体检、企业年金、工作餐补贴、住宿补贴、奖励性福利等

(3)基本津贴:企龄津贴、女工津贴、节日津贴、寒暑贴、交通补贴、通信补贴等

(4)专项津贴:夜餐津贴、岗位津贴、职称津贴、进修补贴、交通补贴、安家补贴、远征补贴等

(5)各类假期: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护理假、哺乳假、育儿假、探亲假等

 

职业发展:

入职后2-4年参加公司梯队人才考试,考试通过后进入公司后备干部人才库。公司提供双向职业发展通道:行政发展通道和专业发展通道,两者可相互打通,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覆盖全员的职业发展通道,且职业发展通道与岗位、职级、薪酬等体系形成无缝对接,为员工提供无边界的发展平台。广阔天地,大有可为。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胡友宏

联系电话:15987942842

联系邮箱:ynzjxj@163.com

招聘职位

【央企校招】市场管理岗(昆明)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7K-11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昆明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市场调研。包括新市场调研、现有市场调研与竞争对手的调研,并形成调研报告;

2.负责销售过程管理。包括项目投标、应收账款、商务策划、营销授权等;

3.负责销售合同管理。包括项目编码、销售合同的谈判、合同拟定、合同评审、合同调价、合同交底等;

4.负责客户管理。包括客户背景调查、客户档案、客户的分类评级、客户巡访、客户关系维护、客户投诉处理、客户公关等;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岗位要求:

1.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类、艺术类、材料类、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经济与贸易类、电子商务类、工科类等相关专业;

2.具备一定商务管理、市场营销、客户管理等专业知识储备;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熟悉网络知识;

4.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谈判能力、数据分析能力。

投递说明:

邮箱投递:“姓名+学校+专业+意向岗位”投递至ynzjxj@163.com

其他描述:

薪酬待遇:

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N项保障性的福利待遇N=8+7+6+5+4+3+2+1+X+…

8个红包(传统节日、结婚礼、生子礼)

7项补贴(企龄贴、安家补贴、寒暑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远征补贴、特殊工种补贴)

6项法定福利 (五险一金)

5项补充福利(补充医疗保险、补充商业保险、补充养老(企业年金)、子女医药费报销、子女学费报销)

4项增值福利(免费三餐、免费住宿、免费工装、免费体检)

3项工会福利(生日礼品、送温暖、送清凉)

2生育期间2倍薪酬

1个平台-央企背景,行业龙头

X项带薪休假(年休假、婚假、产假、护理假)

全年所有假日活动,多到数不过来。

岗位详情

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