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09月26日 13: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西北区教学楼B栋102

点击人次:3858

单位简介

四川路桥是世界500强、万亿级企业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核心子集团,是四川省交通系统首家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039),全球最大的250家国际承包商、中国500强、财富中国500强企业。公司始建于建国初期,基础队伍源自18军筑路工程队及西南公路局桥工处,曾建成了举世瞩目的川藏公路,在大三线建设、改革开放初期为新中国交通建设作出突出贡献。几十年来,通过改制、发展、重组、整合、不断蝶变突破,逐步发展成为西部领先、国内一流的基础设施领域综合性跨国型企业集团。


公司拥有三个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两个公路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及公路、市政、房建、港航等10个总承包一级资质,主要从事公路、铁路、桥梁、隧道、房建、市政、港航等“大土木”基建领域的投资、设计、建设和运营,以及清洁能源、矿藏资源、新型材料、现代服务等多元产业开发,下辖11家直属企业,共100余家全资、控股及参股公司,年营业收入和资产规模均超千亿元。


公司拥有一支非常年轻优秀的人才团队。员工总数超过15000余人,40岁及以下的员工占比65%,30岁及以下员工占比35%。其中有正高级职称71人,高级职称1450人,博士15人,硕士450人,产生过7名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的专家,4名中国十大桥梁人物。

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四川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核心子公司之一,拥有国家公路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公路行业甲级设计资质,主要从事公路、铁路交通基础设施勘察设计、投资建设,水电、土地、矿藏资源项目开发,房建、市政、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金融证券投资等业务。公司下辖35个全资和控股分、子公司,员工8000多人,年营业收入300多亿元。公司作为主发起人成立的四川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四川交通系统首家A股上市公司。2012年,路桥集团和路桥股份通过重大资产重组实现整体上市。

公司坚持“立足四川、服务全国、跻身世界、开拓发展”的经营方针,60多年来,共修建公路1.8万余公里,其中高等级公路8000余公里,大型桥梁1000多座,以及隧道、机场、码头、水坝、市政工程等,以“优质高效、信守合同”赢得了业界的良好赞誉。公司在高速公路路面及特大型桥梁施工方面有较强实力,多项施工技术处于国内或世界先进水平,多次荣获国家及部、省级科技进步奖、科技成果奖和优质工程奖。如浙江舟山西堠门跨海大桥荣获“古斯塔夫林德撒尔”国际桥梁大奖;万县长江大桥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优质工程银奖和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宜昌长江大桥、成都绕城高速公路东段工程、陕西榆晋高速公路项目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等。

近年来,公司坚持“一业为主、两翼并举、多元发展”的战略,在巩固路桥施工主业优势的同时,稳步推进基础建设投资和资本运营。公司先后投资建设了宜宾长江大桥等5个独立大桥BOT工程项目,以及宜泸高速、成德绵高速、成自泸高速、内威荣高速、自隆等高速公路BOT项目;投资开发了四川巴河流域水电开发项目、甘孜州巴郎河和小金川流域水电开发项目、达州市西外新区房产开发项目等,并在医药、证券行业进行了成功的开拓。

2008年“5.12”抗震救灾、2010年抗击“8.13”特大山洪泥石流、2013年“4.20”雅安芦山抗震救灾等多次急难险重的任务中,集团冲锋在前,不畏艰险、抢险救灾,先后投入资金5亿多元,抢通保通灾区道路600多公里,转移灾民1万多人,用铁血行动保卫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捍卫了灾后重建的重大成果,成为四川省抢险救灾的一面光辉旗帜。集团抗震救灾和抢险救灾的突出表现和重要贡献,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四川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高度赞扬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公司8次跻身“中国企业500强”,连续6年入围《财务》中国500强。获得“2016年中国上市公司品牌100强”、 “全国抗震救灾英雄集体”、“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2016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成都十强”等荣誉称号。多次被评为“四川省国有建筑企业综合实力首强”及“最佳效益首强”,“四川省大型企业集团经营规模10强”及“综合实力10强”,并荣获了“2012年度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 2012年度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四川省最佳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岗位信息

四川路桥2018年昆明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

 

 

三、招聘条件

1、所有岗位均要求应聘人员为2018年全日制统招应届毕业生,品学兼优。请应聘人员携带个人简历附成绩单应聘。

2、集团总部办公室招聘岗位:

1)综合岗:女,写作功底强,合素质高,形象气质好,仪态端庄大方,沟通表达能力强。英语专业要求,口语流利。

2)会务岗:女,大专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好,熟练礼仪知识,仪态端庄大方,礼仪相关学校毕业生,或者有礼仪服务实习经验者优先。

     了解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四川路桥招聘”新浪官方微博


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九兴大道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