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莲华校区国土资源工程学院第一会议室

点击人次:1417

单位简介

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中央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成员单位。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七师,成立于1952年抗美援朝的战场上,1984年按照中央军委部署整体转工划入铁道部,更名铁道部第十七工程局。2000年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更名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驻晋央企,正式开启了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多年来,中铁十七局逐步发展成为年新签合同超过1600亿元、拥有“十特十甲”资质、市场覆盖全国除港澳台外所有省份及海外20多个国家的大型建筑产业集团。先后参与了400多条铁路、500多条高速公路和北上广深等数十座大型城市的地铁、市政、房建等工程建设;作为中国高铁技术体系及建造标准的主导者之一,打造了京津、京沪高铁等中国高铁“名片工程”,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6项及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建筑工程“鲁班奖”60余项。


招聘职位

工程技术管理(采矿、测绘)

招聘专业: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地理信息科学,地质工程,测绘工程,矿业工程,资源勘查工程,采矿工程

6K-10K/月

5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工程项目施工测量控制及日常的放线工作; 2.认真复核原控制点、水准点,在无误的情况下,结合工程实际情进行导线点的加密工作; 3.负责测量仪器的核定、校正,确保准确无误,正常使用; 4.及时填写工程测量资料,做好测量日志,现场放线数据认真记录并归档保存; 5.根据工程进度、质量的要求,编制项目试验计划,做好工程材料,工序试验检测工作; 6.对仪器设备要经常检查,切实加强维修保养工作,确保仪器设备的准确性; 7.对试验检测的数据负责,做到客观公正。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zt17hr@163.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平阳路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