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曲靖市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6: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莲华校区主楼118

点击人次:1705

单位简介

深圳市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是一家致力于纳米材料开发直至产业化,集研发、生产、销售纳米材料及其应用产品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产品有纳米磷酸铁锂、碳纳米管导电液及碳纳米管等。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并先后在广东省佛山市、山东省肥城市和深圳市坪山区建立了研发和生产基地。 德方纳米是我国第一家将纳米技术应用到制备电池正极材料的企业,是“全国纳米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纳米储能技术标准工作组(SAC/TC279/WG7)”秘书处挂靠单位。德方纳米自主研发的“自热蒸发液相合成纳米磷酸铁锂技术”经过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组织的专家组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 公司在飞速发展的基础上,总部于2019年5月投资4亿元成立了曲靖市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子公司,目前该项目正在筹建期,预计2021年年初开始正式投入使用,现公司广招各类中高端人才,欢迎有志之士加入!

招聘简章

曲靖市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深圳市德方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769)创建于2007年1月,是一家致力于锂离子电池核心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核心产品是纳米磷酸铁锂,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储能系统等领域。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并在广东佛山、云南曲靖、四川宜宾建有大型研发和生产基地。

曲靖市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05月20日成立。目前已投入生产,可以容纳两千多人就业。

 1661844802-4412.png

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先导,成立了锂动力研究院,紧跟国内外科技发展前沿,专注于技术创新、工艺优化和产品性能改善,建立了完整的技术创新与产品开发体系,锻造了一支创新意识强、研发经验丰富的科研团队,并以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前瞻性的产业布局,奠定了公司的行业地位。

公司拥有“自热蒸发液相合成纳米磷酸铁锂技术”、“非连续石墨烯包覆技术”等核心技术。

公司生产的纳米磷酸铁锂,以其优异的产品品质和良好性能,被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招聘岗位:


 1661844865-8487.png

 

 

福利待遇:

(1)带薪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年休假、婚假、产假等;

(2)五险一金(依据当地政府政策)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员工福利:结婚贺礼、慰问金、生育礼金、生日礼金、双月团建福利等;

(4)年节福利:重要节日发放节日礼金或礼品(例如:元旦、春节、端午节、中秋节等);

(5)文娱活动:公司年会、集体旅游、拓展训练、文体比赛、单身联谊;

(6)其他福利:人才房、宿舍(无线wifi+24小时热水)、员工食堂、年终奖、达产奖等。

 

 

 

招聘流程



 

 

 

 1661844897-2338.png

 

 

联系方式:何女士 18487077719

刀女士 18908796475(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翠峰街道太和西路1号

招聘职位

安环专员/工程师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4K-6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宜宾市 曲靖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协助建立安全管理体系,拟定安全管理制度及实施细则,并监督执行;

2、定期及不定期开展区域内安全环境检查,记录和上报安全隐患,发出整改通知书,并督促相关人员整改、消除;

3、开展安全设备的日常维护,巡查、更换消防设备;

4、制定消防事故预防方案,并定期开展消防演练;

5、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和宣传活动。

岗位要求:

1、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及化学工程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组织协调能力;

3、沟通能力强,表达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投递说明:

1. 德方纳米官网,网址:https://dynanonic.zhiye.com/

2. 关注微信公众号“德方纳米招聘”,选择“校园招聘”投递

3. 也可直接联系下方工作人员咨询投递

联系方式:何女士18487077719 刀女士18908796475(微信同号) 陈先生18213079771(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翠峰街道太和西路1 号

其他描述:

1、基础保障:五险一金(社保+住房公积金);

2、完善福利:享有学历补贴、夜班补贴、高温补贴、话费补贴、年终双薪、工龄工资、员工关怀;

3、惊喜不断:逢双月给员工发放价值100元购物卡或组织部门员工聚餐,逢节假日发放礼品或礼金;

4、康乐生活:每年组织全体员工公费旅游和健康体检,定期组织各种员工康乐活动(K歌比赛、趣味运动会、户外拓展、新春晚会等);

5、假期福利:婚假、产假、丧假、陪产假、病假,工作满一年享5天带薪年假;

6、一年两次调薪+13薪+效益奖;

7、晋升培训:公司定期开展各种职业培训、管理人员从一线内部提拔;

岗位详情

曲靖市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云南省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城街道宁州路龙街标准厂房3栋21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