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常设市场105(怡园师生超市对面)

点击人次:18757

单位简介

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于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40),总股本38.16亿股,净资产近70亿余元,员工6000余人。是中国开采“城市矿山”、再生资源行业和电子废弃物回收利用行业的第一支股票,是国家循环经济试点企业、国家循环经济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与国家电子废弃物循环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是中国循环经济与绿色产业的实践者与先行者之一。 十多年来,格林美践行“资源有限、循环无限”的绿色发展产业理念,已在广东、湖北、江西、河南、天津、江苏、山西、内蒙古、浙江、湖南等十省市和南非德班的十六大循环产业园,年处理废弃物总量300万吨以上,成为国家城市矿山循环利用示范基地。 未来10年,格林美将布局全国,对接世界,构建覆盖中国主要中心城市的“城市矿产”资源循环产业群,创建受全球尊敬的伟大环保企业,成为推动中国绿色发展的产标兵。

招聘简章

格林美集团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格林美简介

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格林美”或“GEM”)是基于绿色生态制造(G—Green E—Eco M—Manufacture)的理想,由创始人许开华教授于2001年12月28日在深圳注册成立,2010年1月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002340,2022年7月登陆瑞士证券交易所,为首批登陆瑞士资本市场的中国企业。截至2022年6月,公司总股本47.84亿股,净资产149亿元,半年度营收139余亿,在册员工9000余人。格林美是中国开采城市矿山资源第一股,2021年格林美荣登“福布斯2021中国最具创新企业榜TOP50”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领域前5名,位列“2021胡润中国民营企业可持续发展百强榜”第8名,居“中国企业专利500强”第159位,荣登“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等,是世界硬质合金材料产业链与新能源材料产业链的头部企业,是世界领先的新能源材料与城市矿山开采企业。

20年绿色奋斗,20年循环灿烂,20年朋友天下。

格林美是“资源有限、循环无限”产业理念的提出者与中国城市矿山开采的先行者。20年来,公司通过开采城市矿山与发展新能源材料,建立资源循环模式和清洁能源材料模式来践行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公司从攻克废旧电池回收技术开始,再到攻克电子废弃物绿色处理、报废汽车整体资源化回收技术以及动力电池材料的三元“核”技术等世界技术难题,突破性解决了中国在废旧电池、电子废弃物与报废汽车等典型废弃资源绿色处理与循环利用的关键技术难点。公司在湖北、湖南、广东、江西、河南、天津、江苏、浙江、山西、内蒙古、福建等十一省和直辖市建成16个循环经济与新能源材料园区,绿色循环发展的足迹覆盖中国、纵横3000公里,与中国近5亿人建立了循环经济合作关系。公司在南非、韩国、印尼、欧洲布局,绿色技术辐射世界。

格林美累计回收处理中国10%的废旧电池(铅酸电池除外)、4%的报废汽车与10%的电子废弃物,循环再造钴、镍、铜、钨、金、银、钯、铑、锗、稀土等30余种稀缺资源以及超细粉体材料、新能源汽车用动力电池原料和电池材料等多种高技术产品,主导产品超细钴粉占据世界硬质合金市场的50%以上;三元动力电池用三元前驱体材料位居世界市场第二,占据世界市场的15%;3C电池用四氧化三钴材料位居世界市场第二名,占据世界市场的16%以上。公司先后被国家部委授予国家循环经济试点企业、国家循环经济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国家绿色工厂、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绿色荣誉称号,先后斩获2018年达沃斯“全球循环经济奖”、2020年“保尔森可持续发展奖——绿色创新奖”,进入世界绿色低碳产业领域的领袖级企业平台,让中国循环经济水平走向世界,成为中国循环型社会发展和中国绿色发展理念的杰出实践者代表。

 

二、招聘需求:

对象:2023届应届毕业生

招聘人数:500人

招聘专业:

序号

大类

细分

1

创新研发类

材料类、冶金工程、化学化工类、环境类、电气工程与自动化、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矿物加工等

2

工程设计类

土木工程、建筑学、给排水、工程管理相关等

3

品质管理类

化学化工、质量工程、检测类等

4

生产运营类

工业工程、冶金、机电、应用化学、计算机、网络信息类、安全类、环境类、仓储物流等

5

机械设备类

自动化、机械类、仪器仪表、电气类、装备与控制类

6

市场采购类

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外语类、化工、冶金、材料等

7

财会审计类

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等

8

证券投资类

经济学、金融学、财务、证券等

9

综合管理类

法学、新闻传播、中文、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类

 

三、薪资待遇:

1、薪酬福利

(1)月薪(试用期起薪):

本科生:6000-9000元(基本薪资)+2000元(一线津贴)

研究生:8000-13000元(基本薪资)+3000元(一线津贴)

博士生(入职):20000 -30000元(基本薪资)+5000元(一线津贴)

博士后(入站):20000元

特别优秀的,可突破上述标准,一事一议。

(2)年终考核奖金:

结合公司经营业绩、所在部门和个人工作绩效情况年度综合考评等级给予1-8个月年终奖金。

(3)根据综合表现有机会享受公司股权激励与三级人才津贴

2、培训机会:入职后集团统一组织开展为期约2个月的集中培训(包括各内部外专家讲学、见习实训、团队拓展、海内外参观游学、岗位轮训等计划),期间由集团公司高管、资深技术人员、海内外国际知名专家带教;

3、人才体系:格林美集团三个“千名”人才培养计划:

100名、100名创新人物、300名博士后、500名优才(高级工程技术与高级管理人才)、千名青年骨干培养计划:1000名青年骨干、千名产业工匠培养计划:1000名工匠。三级青年人才按当年考评等级、个人业绩、奋斗指数等因素综合确定津贴标准,分别按领军级11-20万/年、优才级6-10万/年、骨干级3-5万/年执行。

4、股权激励:按上市公司标准享受公司股权激励政策及创业合伙人股权激励。

5、其它福利:五险一金、人才公寓(本科、硕士、博士分别享受免费双人间、单人间、套房)、每年健康体检、重大节日福利奖金(500-1000)、各地政府人才补贴(2万-35万)、新人奖(2-5万)、创新项目奖(3-15万)。

6、配套设施:职工活动中心包含篮球场、羽毛球场、兵乓球场、台球场、影音娱乐室、健身设施、地毯超市等。

四、工作地点:

多省市与海外开心选:

深圳/武汉/天津/上海/无锡/泰州/荆门/江西/河南/山西/内蒙/湖南/四川/福建/印尼/南非/欧洲

招聘地点比例:

不限比例:湖北荆门/印尼/南非/欧洲

限(10%):深圳/武汉/天津/上海/无锡/泰州 /江西/河南/山西/内蒙/湖南/四川/福建

五、招聘流程:

邮箱投递简历→ 简历筛选 → 通知考试→ 线上面试 → 双向交流 → 发送录用通知书 → 签订三方协议 → 实习/正式入职。

六、招聘地点

    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于全国各大高校进行校园宣讲并现场面谈

七、招聘时间:

2022年9月起

八、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深圳市宝安中心区海秀路荣超滨海大厦A座20楼

电话:86-0755-33386666

电子资料接收邮箱(邮件主题:应聘-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gem_hr@gem.com.cn

公司网站:www.gem.com.cn

招聘职位

化学工程师(本科)

招聘专业:分析化学,应用化学,无机化学,物理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艺,应用化学

8K-11K/月

50人

本科及以上 | 荆门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培养方向为新能源行业的产品研发技术、产线工艺技术、分析检测技术、生产管理、质量管理、安环管理等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按需求专业

其他描述:

1、丰厚的年终奖励、项目绩效激励、三级人才补贴;

2、灵活高效的晋升管理机制,个人奋斗拼搏兑现快,无需熬资历;

3、年度体检、节日礼金、内部股权激励等

岗位详情

化学工程师(硕士)

招聘专业:分析化学,应用化学,无机化学,物理化学,化学工艺,化工过程机械,工业催化,应用化学

10K-15K/月

50人

硕士及以上 | 荆门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培养方向为新能源行业的产品研发技术、产线工艺技术、分析检测技术、生产管理、质量管理、安环管理等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按需求专业

其他描述:

1、丰厚的年终奖励、项目绩效激励、三级人才补贴;

2、灵活高效的晋升管理机制,个人奋斗拼搏兑现快,无需熬资历;

3、年度体检、节日礼金、内部股权激励等

岗位详情

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深圳市宝安中心区兴华路南侧荣超滨海大厦A座20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