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10月10日 1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莲华校区基础楼200

点击人次:8357

单位简介

华友钴业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从事新能源锂电材料和钴新材料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完成了总部在桐乡、资源保障在境外、制造基地在中国、市场在全球的空间布局;形成了资源、新材料、新能源三大业务板块,打造了从镍、钴、锂资源开发、冶炼,到锂电正极材料深加工,再到资源循环回收利用的新能源锂电产业生态。

公司以创造客户价值、引领产业发展为使命,坚定上控资源、下拓市场、中提能力的转型之路,坚持“两新三化”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成为全球新能源锂电材料领导者。


招聘简章

YOU 你改变世界

——华友钴业2023届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一、公司简介

华友钴业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主要从事新能源锂电材料和钴新材料的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完成了总部在桐乡、资源保障在境外、制造基地在中国、市场在全球的空间布局;形成了资源、新材料、新能源三大业务板块,打造了从钴镍资源开发、冶炼,到锂电正极材料深加工,再到资源循环回收利用的新能源锂电产业生态。

二、公司优势

1. 钴产品产能规模世界第一,锂电正极材料产能规模行业前三;

2. 中国钴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3799),市值超1500亿;

3. 总资产906亿元80余家全资控股、参股公司和分支机构,员工总数超23000人;

4. 《财富》中国 500强、A 股最佳上市公司 20 强、浙江本土民营跨国公司 20 强、中国民营制造业 500 强、浙商全国500强、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

5. 提供国际化的职业发展平台,与行业资深大咖及团队共事的工作机会;

6. 提供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无上限的晋升通道以及极具竞争力的福利待遇。

三、招聘需求

1661910381-9817.png

四、薪酬待遇


1661910392-5997.png


五、工作地点

     印尼、非洲、浙江桐乡、浙江衢州、广西玉林、云南昆明、湖北宜昌、四川成都、天津、内蒙古等

六、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人才评测】→【专业面试】→【综合面试】→【签约录用】

七、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肖老师 19518326031(微信同号)

                  张老师 17705838678(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xiaodm@huayou.com

官网端投递】:huayou.51job.design

招聘职位
10K-20K/月

3000人

本科及以上 | 国外 呼和浩特市 嘉兴市 衢州市 宜昌市 玉林市 成都市 昆明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研发技术岗、工艺技术岗、生产管理岗、质量管理岗、设备管理岗、装备研发岗、安全环保岗、工程管理岗、信息技术岗、财务管理岗、采购管理岗、市场营销岗、战略投资岗、经营管理岗、人力资源岗、行政管理岗、法务管理岗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联系方式:肖老师 19518326031(微信同号)

          张老师 17705838678(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xiaodm@huayou.com

官网端投递】:huayou.51job.design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浙江省桐乡市经济开发区梧振东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