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2月22日 1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空中宣讲2

点击人次:4372

单位简介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777)成立于一九九九年,总部位于中国福建福州,跻身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是国家规划布局的重点软件企业、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连续三年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入选《福布斯》中文版「中国潜力企业」高成长上市企业百强榜单第三名,连续九年跻身「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

招聘简章

网龙网络公司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走进网龙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777),成立于1999年,公司连续三年获评全国文化企业30强,连续八年入选国家工信部发布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跻身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

作为网络游戏的先锋,网龙的游戏产品现已覆盖180多个国家。网龙建立了中国第一网络游戏门户—17云研云盾检测链接疑似存在安全风险;先后自主研发了《征服》《魔域》《英魂之刃》《终焉誓约》等游戏精品;创造了极具影响力的智能手机服务平台——91无线。2013年,网龙将91无线以19亿美金售予百度。

近年来,网龙已成为全球在线及移动互联网教育行业的主要参与者,教育版图至今已覆盖192个国家和地区。网龙协助政府打造面向全球的“中国·福建VR产业基地”,同时,网龙还以“数字教育”为产业依托,在福州滨海新城打造数字教育小镇,创建全球数字教育资源生产基地。

了解更多相关资料,请登录网龙官方网站:http://www.nd.com.cn


二、校招流程

投递简历-在线测评-专业笔试-面试-发放offer

1、投递简历

“应届生招聘”共开放2个岗位志愿;

请仔细阅读岗位要求,认真填写申请信息。


2、在线测评

测评邀请邮件将在网申后陆续发放至简历中的预留邮箱,请及时查收;

在线测评为必须且重要的考评环节,测评成绩将影响录用结果,请务必认真对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评。


3、专业笔试(部分岗位无专业笔试)

形式:在线笔试;

时间:2021年12月-2022年1月持续进行,具体时间以邮件通知为准(部分岗位无专业笔试);

笔试邀请将以邮件的形式通知。

4、面试

   形式:现场面试/远程面试;

时间:2021年12月-2022年1月持续进行,具体面试时间以邮件/短信/电话等形式通知。


5、发放offer

通过全部应聘流程的同学,将获得网龙2022届校园招聘的正式offer,成为网龙星球的储备力量。

三、岗位类别

1、程序研发类

a) 游戏开发程序员(C++)

b) 程序研究员(C++/C#)

c)  游戏安全程序员


2、策划类

a) 产品设计师(产品经理方向)

b) 游戏策划


3、美术设计类

a) 2D场景设计师

b) 2D角色设计师

c)  3D场景设计师

d) 3D角色设计师

e) 特效设计师

f)  动作设计师

g) 游戏交互设计师

h) 游戏界面设计师

i)   声音设计师

j)   美术视效设计师

k) TA

l)   体验设计师(交互方向/视觉方向)


4、运营类

a) 游戏产品运营专员

b) 视觉广告设计师

c)  海外媒介传播专员

d) 公关策划


5、职能类

a) HRMT

b) 学科教师(小学、中学)

 


四、联系我们

1、网申地址:http://nd.zhaopin.com

          

2、网龙2022届校园招聘QQ交流群:867924461

     


3、“网龙集团招聘”微信公众号

网龙2022届校园招聘的最新信息将在官微中同步更新,请持续关注“网龙集团招聘”微信公众号。

      

空中宣讲请点击https://xjh.zhaopin.com/live/6944?productId=3&channelId=2


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福建省福州开发区君竹路83号科技发展中心大楼第四层Q475室(自贸试验区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