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09月26日 09: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西北区教学楼B栋104

点击人次:3058

单位简介

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优炫软件”),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领先的数据库、安全产品运营服务商。

优炫软件聚焦数据库和数据安全,坚持核心关键技术自主创新,创造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150余项,公司及产品资质荣誉170余项;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UXDB SuperRAC技术领先国内外同行,已广泛应用于政府、军工、金融、能源、医疗、教育等领域;拥有北京、武汉、成都、西安四大研发中心,分支机构遍布全国30余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形成覆盖全国的营销服务体系;2013年新三板挂牌上市,连续四年入选新三板创新层。2019年优炫软件在安全服务细分领域持续发力,市场份额为2.7%,位居市场前五,2020年跃居市场第三位。

优炫软件以“专注、激情、创新、担当、共享”为价值观,以“让中国人用上自己的数据库”为已任,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可靠,更加专业安全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助力中国产业转型升级,矢志成为全球软件行业之翘楚。


招聘简章

“寻找·炫青年”

——优炫软件2017秋季校园招聘

  

  你可以来自不同的专业(不限于计算机\数学专业),即使你是机械专业,甚至是生物专业,只要你热爱计算机和互联网技术,热衷于迎接挑战,喜欢玩数据结构和算法,熟悉在Unix/Linux/Win32环境下的编程,并有相关开发经验,擅长C、C++、Java、.Net等编程语言中的一种或几种;或者你参加过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挑战杯” 、机器人足球比赛等,在校期间作为骨干参与学生网站的建设或其他实习计划……

  你不一定要具备以上所有的知识和经验,但是只要你有优秀的数学基础和对技术开发的热忱,优炫可以将你培养成优秀的开发人员,只要你把应用计算机知识和完成设计当作一种快乐而不是折磨,那么欢迎你加入优炫!

 

一、   企业简介

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优炫软件”)是一家基于IT技术和软件研发、产品、服务及全方位解决方案的数据安全产品运营服务商。

2013年,优炫软件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430208),2016年进入新三板创新层。目前,优选软件是国内信息安全最具潜力公司之一,近几年每年以30%—50%业绩增长。

2014—2017年,优炫软件在全国20余省(自治区、直辖市)陆续设立近30分支机构,其中,包括广州、深圳、重庆、成都、武汉、沈阳、西安、江西、哈尔滨、青海10家分公司;济南、贵阳、长沙、福州、天津、昆明、临汾、宁夏、大连、兰州、格尔木、内蒙古、合肥、河南14家办事处;上海、西安、四川、新疆、西藏5家子公司,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公司前后在北京、成都、西安、武汉和北美加拿大设立研发中心和安全研究院。

凭借多年潜心研发,优炫软件可提供操作系统安全、数据库安全、边界防护、云数据库、运维安全、业务安全六大核心数据保护系列产品,并拥有最高级别的涉及国家秘密级资质,创造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30余项软件著作权,公司及产品获得资质荣誉60余项,已成为国内操作系统安全增强产品的领航者,是数据安全细分领域领导企业。


二、   招聘岗位

(一) 、研发类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数量

岗位地点

1

JAVA开发工程师

20

成都、郑州

2

前端开发工程师

10

成都

3

软件测试工程师

10

成都

4

c/c++软件工程师

(主机加固产品)

30

西安

5

UI设计

10

成都

6

安全研发工程师

10

北京

7

PYTHON开发工程师

10

成都

 

     (二) 、市场类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数量

岗位地点

1

信息安全工程师

10

成都

2

数据库系统工程师

10

成都

3

销售经理(政府事业部)

40

成都、西安、武汉、南宁、福州、哈尔滨、沈阳、广州

4

销售经理(能源事业部)

10

成都、西安、广州

 

三、 招聘专业

 计算机、软件工程、数学、电气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控制、水利水电、经济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四、 薪酬福利

1、     研发类岗位年薪8-16W,能力特别突出者面议;

2、     市场类岗位年薪5-20W

3、     提供六险一金、年终奖、项目奖、高额提成、股票期权、带薪年假/病假/、生育/生日/丧假/节日津贴、周末双休、年度体检、员工旅游……

 

五、招聘流程

线下:宣讲会/双选会-简历筛选—笔试/机试—面试—签约。

      

      zhaopin1@uxsino.com(北京)

      Zhaopin2@uxsino.com(西南)

      Zhaopin3@uxsino.com(华南)

      Zhaopin4@uxsino.com(华中)

      Zhaopin5@uxsino.com(西北)

      Zhaopin6@uxsino.com(其他)


六、公司详情

优炫软件寻找炫青年招聘H5:

http://www.rabbitpre.com/m/IZnjbaMYK?lc=5&sui=ZNpyJkPT&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from=share

优炫软件企业视频资料:

http://mp.weixin.qq.com/s/uzPd3s5xpDWwuCPVBYPK9A


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11层1111-11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