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通威太阳能(成都)分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10月11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西北区教学楼B栋101

点击人次:5402

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旗下双流5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总投资额60亿元,规划建设用地1200亩,达产后年产值将达到100亿元。一期拥有1000MW高效晶硅电池生产线项目,投资额约10亿元,2015年11月18日正式启动,经过7个月的快速建设已成功投产,是全球自动化程度最高、单车间产能规模最大的高效晶硅电池线项目。

项目二期规划建设2000MW高效晶硅电池产线项目,已于2017年1月22日成功签约,并于2017年2月18日启动建设,计划在今年建成投产,将成为国内首个拥有全自动化无人生产线的高效晶硅电池生产项目;三期规划建设2000MW高效晶硅电池产线项目,计划2至3年内投产。欢迎各位英才的加入!"

 

招聘专业:

设备部: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机械设计及制造、电气自动化

工艺部:应用物理、、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光信息科学与技术、化学、材料、微电子

工程部:工民建、工程管理、建筑学、给排水、电气、机械

生产部:工业工程、化学、材料

人力资源部: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社会保障

行政部:企业管理、工商管理、新闻学

计划部:物流、供应链

 

其他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

企业联系人 叶龙

联系座机  62796693

手机号码  17713572756

接收简历邮箱 zhangt016@tongwei.com

地址 成都双流黄甲双兴大道999号

邮编 610299

规模 1000人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