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昆明金水铜冶炼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0月22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公教楼553

点击人次:3701

单位简介
昆明金水铜冶炼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经营粗铜冶炼及副产品硫酸的生产销售。现有员工一千余人。 2009年,荣获昆明市“优秀纳税企业” 2009年,在昆明地区工业企业100强排序中名列第13名 2009年,在昆明地区工业企业纳税大户前100名排序中名列第37名 2011年,荣获昆明工业企业“百强企业” 2011年,荣获昆明工业企业“纳税大户” 2011年,在昆明地区工业企业100强排序中名列第11名 2011年,在昆明地区工业企业纳税大户前100名排序中名列第10名
招聘简章

昆明金水铜冶炼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金水公司初创于2001年,十年来,已逐步发展成为以铜矿生产为主业,集房地产、城市供水、生态食品加工等辅业的大型民营集团化公司。公司秉承诚信、学习、实干、互助、高效的十字方针,坚持改革与创新,积极吸收先进理念与技术,与时俱进,不断推动产业结构升级、扩大经营规模。目前拥有员工6000余人。

下属昆明金水铜冶炼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经营粗铜冶炼及副产品硫酸的生产销售,现有员工一千余人。2012年,公司共生产粗铜六万余吨,硫酸近九万吨,实现产值37亿元,上缴税收1.87亿元。

2009年,荣获昆明市“优秀纳税企业”

2009年,在昆明地区工业企业100强排序中名列第13名

2009年,在昆明地区工业企业纳税大户前100名排序中名列第37名

2011年,荣获昆明工业企业“百强企业”

2011年,荣获昆明工业企业“纳税大户”

2011年,在昆明地区工业企业100强排序中名列第11名

2011年,在昆明地区工业企业纳税大户前100名排序中名列第10名

2013年,在昆明地区工业企业100强排序中名列第16名

 

下属昆明市东川金水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公司主营铜矿勘探、采选等业务,目前拥有多个公司自有矿区及选厂。

2007年,在昆明地区工业企业100强排序中名列第52名;

2011年,获昆明市工业企业“百强企业”;

2011年,获昆明市工业企业“纳税大户”;

2011年,在昆明地区工业企业纳税大户前100名排序中名列第32名;

2012年公司实现产值7.7亿元,上缴税收上亿元,获昆明市东川区“纳税大户”;

2013年,在昆明地区工业企业100强排序中名列第65名;

2013年,在昆明地区工业企业纳税大户前100名排序中名列第26名;

2019年,荣获“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

 

 

二、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1. 冶金研发技术员。(所需专业:冶金工程,能源动力类;机械类,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类,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仪器类,测控技术与仪器。)

2.选矿研发技术员。(所需专业:矿物加工工程,矿物资源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工程与工业生物工程。)

3.采矿地质研发技术员。(所需专业:矿业类,采矿工程,矿物资源工程;地质类,地质工程;测绘类,测绘工程。)

 

工作地点:昆明市东川区(距昆明市区140公里)

薪资待遇:转正后6000/月-8000/月,五险一金。

 

 

三、招聘流程

 

宣讲会结束后进行面试。

请将简历发送至:jshrchuan@163.com

邮件标题为“学校+专业+姓名+性别”,简历大小不要超过5M。

招聘职位

选矿研发技术员

招聘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工程与工业生物工程,矿物加工工程,矿物资源工程

6K-8K/月

15人

本科及以上 | 昆明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矿物加工、矿山机械、电气等相关专业高校毕业生,具备扎实的矿业理论基础和实操经验。

2.熟悉选矿理论、选矿技术、选矿设备、生产工艺和生产流程等。

3.了解选厂电气及机械设备,熟悉设备的成本控制与质量管理,具备电气、机械专业知识能力,胜任设备的研发与改进。

4.工作态度端正,认真负责,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积极开展技术革新、改造、挖潜工作,参与选矿工艺试验研究工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请将简历发送至:jshrchuan@163.com;

邮件标题为“学校+专业+姓名+性别”,简历大小不要超过5M。


请按时参加宣讲会,宣讲会后进行面试。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冶金研发技术员

招聘专业:机械类,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仪器类,测控技术与仪器,冶金工程,能源动力类,电气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类,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

6K-8K/月

15人

本科及以上 | 昆明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掌握冶炼技术规范,精通冶炼工艺原理及相关专业。

2. 熟悉金属冶炼工艺或能源热动技能,对金属冶炼工艺流程进行研发,改进冶炼生产过程中的节能降耗和降本增效措施。

3. 了解电气及机械设备,熟悉冶炼设备的成本控制与质量管理,具备电气、机械专业知识能力,胜任设备的研发与改进。

4. 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和数据感觉,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请将简历发送至:jshrchuan@163.com;

邮件标题为“学校+专业+姓名+性别”,简历大小不要超过5M。


请按时参加宣讲会,宣讲会后进行面试。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采矿地质研发技术员

招聘专业:测绘类,测绘工程,地质类,地质工程,矿业类,采矿工程,矿物资源工程

6K-8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昆明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熟悉矿山的开采技术、开拓方法、井巷掘井、供电系统、通风系统、运输系统以及矿山的地质、设备情况。  

2. 负责采场开拓工程方案技术设计、施工监督与检查,参与采矿设计,负责编制矿山采掘技术计划,指导矿山编制采掘计划、参与编制采掘技术计划并监督计划实施。

3. 负责矿区地质工作,做好矿区查明资源量和保有地质资源量的统计工作; 编制矿山地质技术管理规范,按照矿山地质技术管理规范做好生产地质控制就。

4.积极参与生产技术现场服务,关注采场安全,及时解决生产中出现的相关问题。积极采用新技术、新工艺,促进矿山经济效益的不断提高。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请将简历发送至:jshrchuan@163.com;

邮件标题为“学校+专业+姓名+性别”,简历大小不要超过5M。


请按时参加宣讲,宣讲会后进行面试。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昆明金水铜冶炼有限公司

领域:采矿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昆明市东川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