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0月21日 16: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公教楼554

点击人次:3114

单位简介

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是鲁南制药集团的成员企业,系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始建于2002年3月23日,现有员工4000余名,总体规划占地8600亩,规划投资100亿元,主要从事中药、西药、化学原料药、制剂、抗生素、生物制药、基因工程领域的研发与生产。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26.71亿元,实现利税7.42亿元,纳税连续四年居费县工业企业第一位。公司十分重视人才的开发与培养,潜心构筑知识化、年轻化的人才结构,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平台,寻求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和进步。公司诚邀优秀人才加入,让我们一起放飞青春梦想,共赢美好未来。

招聘简章

鲁南制药集团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简章

鲁南制药集团简介

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成员企业包括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鲁南厚普制药有限公司、鲁南贝特制药有限公司、鲁南新时代医药有限公司等七家子公司,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连续多年荣登山东省纳税100强榜。

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科研于一体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由鲁南制药集团投资建设。公司现有员工近5000人,其中博士、博士后50余人,硕士研究生1600余人。公司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手性制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国家级实验平台,先后有7项产品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产品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0余项产品获得省科技进步奖。

一、招聘职位

1、科研部岗位

2、医学部、技术开发部、医药公司岗位

3、生产及辅助类岗位

二、 福利待遇

1、工资待遇: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及临沂市人才引进补贴;

2、提供宿舍/福利住房

3、七险一金:五险一金,人身意外伤害险、重大疾病险;

4、工时制度:8小时工作制;

5、年假休假:带薪暑假1个月、法定节假日;

6、节日红包:节日红包、年终福利;

7、每日餐补:公司自有食堂,为员工提供工作餐并提供每日工作餐补;

8、职工超市:公司非盈利超市,满足员工日常生活;

9、基础设施:健身房、游泳综合馆、图书馆、网球馆(场)、台球室、保龄球馆、篮球馆(场)、羽毛球馆、足球场、KTV、大型操场等文体设施;

10、集体婚礼:公司为符合条件的硕士和博士举办集体婚礼,并提供新婚后外出旅游的费用;

11、子女教育:公司拥有省级示范幼儿园,为职工子女提供优质福利的幼儿教育;

12、工作环境:山东省花园式单位,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点,优雅舒适,良好的企业文化和企业氛围。

三、应聘通道

1.宣讲会、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

2.发送个人简历至:15216525659@163.com

发送简历时应按照“姓名-学历-专业-学校-应聘岗位”使用主题,如“王磊-硕士-有机合成-山东大学-研发”,附件(应聘表)的也按照以上模式使用名称(简历信息应全面,包含应聘岗位、籍贯、四六级成绩、联系方式等信息)。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手机:15216525659(微信同号)

固话:0539-5030310/5030311/5030619

邮箱:15216525659@163.com

公司网址:www.lunan.com.cn

公司地址:山东省临沂市费县北环路1号 

邮编: 273400

 

欢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公司诚邀优秀人才加入,

让我们一起放飞青春梦想,共赢美好未来!

招聘职位

临床监查员

招聘专业:临床医学类,预防医学,药学类

6K-8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临沂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临床研究中心试验条件的考察评估; 2.协助项目经理组织临床试验研究者会; 3.负责研究中心的临床试验立项、伦理审查的递交与协调; 4.负责从研究中心的收集临床试验遗传办审批所需相关文件; 5.负责研究中心临床试验合同沟通、签订、费用结算; 6.负责协调临床试验相关设备、药品、资料、耗材等物资发运与回收以及相关设备的校验; 7.负责研究人员试验临床试验方案相关培训、沟通; 8.负责跟进和促进研究中心的临床试验进度; 9.负责研究中心临床试验监查、质量问题沟通解决; 10.负责药物警戒相关安全性信息的收集、核实; 11.协助临床试验机构对临床试验的质量控制、文件归档;

岗位要求:

药学、临床药学、预防医学、护理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英语四级及以上;

能适应出差,学习能力强。

投递说明:

1.可关注鲁南制药,在线投递简历;

2.简历发送至邮箱nt_hr@163.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实验操作

招聘专业:中药学,化学,化学生物学,应用化学,药学

6K-8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临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科研实验室、QC实验室、中控室操作,新药、仿制药研发(中药、化学药、生物药),工艺开发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关注鲁南制药官网,在线投递简历

简历发送至邮箱15092887032@163.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医学专员

招聘专业:临床医学类,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药学类

6K-11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临沂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查阅国内外医学文献,制作幻灯;

2. 培训医药代表专业等知识; 

3. 组织开展各种学术会议; 

4. 拜访医生,解决临床用药疑问; 

5. 定期与KOL沟通并提供医学支持服务;

6. 分析市场情况,指导区域销售。

岗位要求:

药学、临床药学、预防医学、临床医学、护理学、生物科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

能适应出差。

投递说明:

简历发送至nt_hr@163.com,标记邮件主题为: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费县北外环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