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节能(汕头)再生资源技术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9月22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莲华校区冶能楼407

点击人次:2253

单位简介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节能”)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节能投资公司和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于2010年联合重组成立的中央企业。中国节能是以节能环保为主业的中央企业。目前,中国节能拥有500余家下属企业,其中二级公司 26 家,上市公司 5 家,业务分布在国内各省市及境外约110个国家和地区。    

    中节能(汕头)再生资源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节能的三级子公司,控股最大股东为中节能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2015年2月注册成立,位于汕头市潮阳区贵屿循环经济产业园工业污水厂东侧。项目占地32.55亩,总建筑面积8200㎡,4栋工业的厂房,1栋综合办公楼。公司主要从事:废旧电器、电子器件拆解回收及加工处理、火法处理电子废弃物技术与工业化研究、稀贵金属冶炼、金属废料和其它工业固体废弃物利用技术与工业化应用研究。

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作为一家以节能减排、环境保护为主业的中央企业。目前拥有700余家子企业,上市公司7家。中国节能主业分布在国内各省市及境外110多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3+3+1”的产业格局,是我国节能环保领域规模大、专业全、业务覆盖面广、综合实力强的旗舰企业。

中节能(汕头)再生资源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节能的三级子公司,控股最大股东为中节能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2015年2月于汕头市潮阳区贵屿镇注册成立。公司主要从事:废旧电器、电子器件拆解回收及加工处理、火法处理电子废弃物技术与工业化研究、稀贵金属冶炼、金属废料和其它工业固体废弃物利用技术与工业化应用研究。设计年处理废旧印刷电路板2万吨,年产阳极铜3980吨、溴化钠700吨。项目占地32.55亩,总建筑面积8200㎡,4栋工业产房,1栋综合办公楼。

科技成果坚定世界领先:

2018年7月20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组织召开“火法处理废旧印刷电路板技术应用研究及工程示范”科技成果评价会,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整体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项目成果:

获得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项目二等奖、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暨2021年汕头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甘肃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等。

福利待遇:

  1. 丰富的同行参观学习、交流,外派培训机会;

  2. 免费食宿安排,生活、娱乐设施一应俱全;

  3.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带薪年假等按法定标准执行;

  4. 提供广阔的发展、晋升空间。


招聘职位

科研人员

招聘专业:冶金工程

6K-10K/月

2人

硕士及以上 | 汕头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目前的科研项目;

2、踏实肯干。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1、硕士以上学历;

2、对从事科研技术感兴趣者优先;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中控技术人员

招聘专业:冶金工程

4K-7K/月

6人

大专及以上 | 汕头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生产一线中控设备数据收集汇总;

2、各类设备参数调控。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踏实肯干,能吃苦耐劳者优先。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化验员

招聘专业:化学类 化学 应用化学 化学生物学

3K-6K/月

2人

大专及以上 | 汕头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采用化学分析法,检测水中铜离子、磷酸根、硫酸根、溴离子、氯离子、亚硫酸根、碱度等。

2、化学方法分析粗铜中的铜品位,采用火试金方法,处理样品富集金银钯含量,化学方法溶解金银钯等贵金属,使用原子吸收光度计分析液体里铜、金、银、钯等金属的含量。

3、使用x射线荧光光谱分析仪检测炉渣样品。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1、大专及以上,应用化工技术/工业分析等相关专业;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仪控仪表管理技术员

招聘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电技术教育 仪器类 测控技术与仪器 精密仪器

4K-6K/月

2人

大专及以上 | 汕头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设备的选型与调配、安装与验收,并定期反馈设备使用效果评价信息,备案供采购部门查询。

2.参加新设备的安装、调试、试运行和设备验收工作。

3.处理设备运行和维护修理中的机械、电气、动力的技术问题。

4.设备档案管理和设备完好率、设备利用率、设备故障信息等报表输出。

5.负责设备的消缺工作,以及设备优化调整的技术工作。

6.公司主要设备设施有,撕碎机、皮带输送机、皮带秤、制粒机、行车、冷却塔、余热锅炉、10KV-500KW罗茨风机、110KW引风机、螺杆式空压机、布袋除尘器、各种水泵等。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1、大专及以上;

2、踏实肯干。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中节能(汕头)再生资源技术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区贵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工业污水厂东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