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数聚网络科技(昆明)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9月22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信自楼信自617

点击人次:3417

单位简介

数聚网络科技(昆明)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月,前身为云南数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公证信息化、互联网化建设的技术企业, 为公证业务客户提供高性价比产品,我们致力于成为国内公证领域中颇具声誉的IT应用技术企业。 2018年11月11日,由公司开发的“聚方便综合法律服务平台”APP,在全国公证行业首次实现了当事人可以通过移动互联网完成全部公证办理过程,真正实现了公证办理一次都不用跑。 目前已有昆明、大理、红河、广东江门、内蒙古包头、湖南长沙、湖北武汉、山西朔州、陕西西安、黑龙江哈尔滨等城市的多家公证机构和律所入驻平台,在行业内具有极高的知名度。

招聘简章


数聚网络科技(昆明)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月,前身为云南数思科技有限公司[高新技术企业(编号:GR201953000372)、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编号:2020530112A8000696)]。是一家专注于公证信息化、互联网化建设的技术企业, 为公证业务客户提供高性价比产品,我们致力于成为国内公证领域中颇具声誉的IT应用技术企业。

   

2018年11月11日,由公司开发的聚方便综合法律服务平台APP,在全国公证行业首次实现了当事人可以通过移动互联网完成全部公证办理过程,真正实现了公证办理一次都不用跑。

 目前已有昆明、大理、红河、广东江门、内蒙古包头、湖南长沙、湖北武汉、山西朔州、陕西西安、黑龙江哈尔滨、山西太原等城市的多家公证机构和律所入驻平台,在行业内具有极高的知名度。

  

我们创作过这些优秀的成绩:

2020年服务昆明市政府消费券报名及发放摇号体系开发,互联网便民服务案例提名入选昆明市提升市营商环境十佳优秀案例。

公司已研发的“中间业务系统”、“公证业务系统”、“签约管理系统”、“房地产金融P2P平台”、“房地产金融服务系统”、“新建商品房综合法律服务系统”、“综合法律服务平台聚方便APP”经投入使用后,受到使用者的普遍好评。 


我们拥有这些优秀的小伙伴:

公司核心团队由资深项目管理、资深业务专家、产品经理、运营经理、设计师、网络架构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后端开发工程师以及测试工程师组成。


如果你想找一份钱多事少离家近,双休五险不加班的工作,欢迎加入,我们共同努力,将公司发展成公证领域中的佼佼者


招聘职位

Java开发

招聘专业:计算机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软件工程 网络工程 物联网工程

3K-5K/月

5人

大专及以上 | 昆明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描述:

1、 参与公司组织的基本技能培训,并完成培训考核;

2、 按照公司要求完成代码编写;

3、 服从并遵守公司相关管理制度;

4、 完成其他交办任务;

5、 公司根据考核结果,择优录用;


任职要求:

1、 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专业课成绩优秀;

2、 基本掌握JAVA/JS/C/C++其中一门(或以上)语言的基本应用;

3、 对数据结构与算法有较深的基础(树、图、链表、排序、查找);

4、 掌握关系数据库基本原理(范式及关系运算);

5、 为人正直、乐观、积极向上,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暂无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数聚网络科技(昆明)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经开区经开路3号昆明科技创新园A21-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