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9月22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常设市场多媒体(怡园师生超市对面)

点击人次:9892

单位简介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水电十四局”或“公司”)成立于1954年,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央企(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六十多年来,水电十四局从云南到全国,从中国到世界,从水电到多领域,从建筑施工到全产业链,已逐步发展成为以“水、能、城”业务为核心,建筑业为主,新能源发电、装备制造和投资运营为辅,“投、建、营”全产业链一体化发展,经营范围覆盖国内外的大型综合建设投资企业。

目前,水电十四局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和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工程设计水利行业甲级和承包经营国际工程等资质,资产总额646.32亿元,注册资本金24.73亿元。造就了以中国工程院院士马洪琪为代表的930名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培育出擅长大型复杂地下洞室工程施工、大断面长隧洞TBM快速掘进、高水头大容量(含可逆式)水轮发电机组安装及金属结构制安等国际领先水平的核心竞争力。至今已摘取372项省部级以上重大科技成果,荣获鲁班奖12项、詹天佑奖14项、大禹奖4项、国家级和国际“优质工程奖”22项(不含鲁班奖)、省部级“优质工程奖”120项。

水电十四局被评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功勋企业”,承建的鲁布革水电站工程、黄河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获评“ 70周年经典工程”。作为国家最早获得对外承包工程资质的建筑企业之一,多年荣膺“云南外经企业第一名”;作为高原风能开发的先行者,投资开发了者磨山等多个风电场。目前投资控股或参股各类公司32个,涉及风电光伏、高速公路、水环境、水利枢纽、市政道路、装备制造、市政公用、工程检测、房地产、矿山工程等多领域总投资额逾1000亿元。

水电十四局累计荣获8项“全国五一劳动奖章”、8位“全国五一劳动模范”及152位省部级劳动模范,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建筑业百强企业”“全国电力建设优秀施工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称号,是中国工程建设AAA级信用企业、全国电力行业首批AAA级信用企业和中国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具备多领域、全产业链服务的雄厚实力。

招聘简章

水电十四局2022届校园招聘公告

 

一、企业简介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组建于1954年,是世界500强企业(2021年第107名)——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重要骨干企业之一,是一家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和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轨道交通工程专业资质、工程设计水利行业甲级,对外工程承包经营及电力投资业务资质的国有大型综合建筑企业。作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大型综合建筑企业,公司凭借六十余年铸就的品牌影响力,发扬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大力发展水电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国际和PPP业务建设,目前在公路、房建、地铁、市政、铁路、水利水电、新能源开发、投融资、装备制造、水环境治理等领域在建项目100余个。

中国水电十四局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的“鲁布革冲击”中开启了我国水电建设项目法施工的先河,参加了闻名全国的鲁布革工程管理经验的总结、试点和推广;在广州抽水蓄能电站建设中,使项目法施工得到深化,其经验两次在全国建筑行业推广。

多年来,中国水电十四局认真实施人才强企、科技兴局战略,造就了以中国工程院院士马洪琪为代表的770余名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培育出大型地下洞室群、大断面长隧洞优质快速施工等行业领先水平的企业核心竞争力,先后摘取了295项省部级以上重大科技成果,荣获“鲁班奖”11项、詹天佑奖10项、大禹奖3项,国家级和国际“优质工程奖”22余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115项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8位“全国五一劳动模范”、6项“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及142位省部级劳动模范,连续28年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荣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设行业功勋企业”,多次获评中国工程建设企业社会信用AAA级和中国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荣誉,具备多领域、全产业链服务的雄厚实力。

二、基本条件

1、2021届和2022届全日制国家统招二本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具有较强的专业理论功底和学习实践能力,学习成绩排名不低于专业总人数的70%;

3、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适应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和特点要求。

三、专业能力条件

1、技术类专业:应聘者应熟练掌握工程类办公软件,具备施工现场管理能力;

2、管理类专业:应聘者应熟练掌握日常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和文字功底优秀者优先录用;

3、语言类专业:外国语言类专业应聘者应具备专业四级及以上等级证书和出国工作要求条件。

四、福利待遇

(一)薪酬福利:提供具有社会竞争力的薪酬。应届毕业生第一年执行见习期补贴工资标准;工作第二年转正定级,确定工资岗级,执行岗(职)位工资+绩效工资+年功工资+补贴(津贴)。

(二)保险福利:缴纳“五险两金”,包含基本养老、生育、医疗、失业、工伤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三)休假福利:探亲假、年休假、婚假、产假、护理假等按照国家和地方政府要求的相关休假福利。

(四)注册类证书津贴福利:考试通过并注册在单位各专业建造师、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会计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等证书的,实行报销考试相关费用并按年度发放证书津贴。

五、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

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员职业发展通道,此外提供系统的培训包含入职培训、轮岗培训、员工发展培训、师带徒培养模式、青苗人才培养计划、“新型学徒制”培养计划等。

六、招聘专业

工程技术类: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水利水电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水动方向)、建筑工程、铁道工程、隧道工程、市政工程、园林工程、给排水工程、工程力学、安全工程、环境工程、测绘工程、地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水土保持、数控技术、水文与水环境工程、交通工程、通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无人机、焊接技术与工程、信息技术;

管理类: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物资管理、物流管理、资产管理、市场营销;

语言类:新闻传播、中文类、法语、英语、西班牙语;

机电、机械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盾构施工技术、机械工程;

材料类:金属材料工程、金属结构、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

其它专业:法学。

七、应聘资料

应聘者需提供粘贴一寸彩照的个人简历、身份证扫描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就业协议书、在校期间获得的荣誉证书等相关材料,填报招聘系统资料时在“附件”位置上传。

八、校园招聘路线和时间

受新冠疫情输入与反弹的双重风险影响,2022届校园招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请各位毕业生在公司官网和官微入口投递简历,并关注我司空中宣讲会时间,我们将根据简历投递量及高校开放进校宣讲时间择机而定是否召开现场宣讲会。

九、招聘流程

应聘同学请访问fcbmis.zhiye.com(建议使用手机浏览器),登录中国水电十四局校园招聘系统,点击主页面栏视频播放模块观看公司宣传视频,充分了解公司业务板块、业务范围等主要信息,然后点击“校园招聘”模块,选择本人对应的相关专业,按照系统提示完善个人职位申请信息。申报成功后,您将收到系统发送申报成功的邮件或短信,请予以关注。公司将在收到简历后的尽快进行筛选,并与符合招聘条件应聘者联系,安排线上测试,确定面试事宜。通过面试者,将与其签订就业协议。

十、招聘纪律

应聘者如有发现因民族、宗教信仰、院校、户籍等与岗位要求无关条件作为录用的限制性条件、向应聘者索取非法利益等情况,或发现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录用与其为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近姻亲关系但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可立即向有关部门反馈,联系电话: 0871-63370933(公司人力资源部)。

十一、期待

中国水电十四局诚邀拥有梦想并锐意进取的你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这里,是你扬帆起航的新起点,是你一展才华的大舞台;在这里,你的青春、你的梦想、你的激情,可尽情释放!

招聘职位
5K-10K/月

721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国外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技术类专业:应聘者应熟练掌握工程类办公软件,具备施工现场管理能力;

2、管理类专业:应聘者应熟练掌握日常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和文字功底优秀者优先录用;

3、语言类专业:外国语言类专业应聘者应具备专业四级及以上等级证书和出国工作要求条件。

岗位要求:

2021届和2022届全日制国家统招二本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适应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和特点要求。

投递说明:

应聘同学请访问fcbmis.zhiye.com(建议使用手机浏览器),登录中国水电十四局校园招聘系统,点击主页面栏视频播放模块观看公司宣传视频,充分了解公司业务板块、业务范围等主要信息,然后点击“校园招聘”模块,选择本人对应的相关专业,按照系统提示完善个人职位申请信息。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昆明市环城东路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