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昆明南方水务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公教楼554

点击人次:6465

单位简介

昆明南方水务有限公司是由“深圳轶伦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与“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于2009年8月投资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的是:城乡污水处理、市政管网、黑臭水体治理、水环境综合治理、海绵城市、城市综合管廊的投资建设、咨询设计业务,以及管网检测测绘、互联网+智慧水务的研发及推广应用。 公司自成立以来便重视技术创新发展,在城市污水处理及市政管网的运营管理过程中,不断的进行技术研发创新和应用,目前共获得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3项,并成功申请成为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云南省科技型企业”。 公司已获得的其他资质及荣誉称号有:国家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用资质、云南省成长型中小企业、云南省环境保护行业污染治理资质、昆明市环境教育基地、国家级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境教育基地、国家级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质量兴区”示范单位、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昆明南方水务有限公司是由深圳市轶伦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于2009年8月投资成立的一家合资公司,地址位于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倪家营水质净化厂内。公司主要从事城乡污水厂的运营管理、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市政管网的管养、检测、测绘、修复;水环境综合治理;互联网+智慧水务系统的研发及应用。

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有员工150余人。公司一直以来注重技术研发创新,目前拥有自主研发的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发明专利1项。同时,基于公司业务开展需要及公司技术力量的支撑,我们还申请并获得了多项资质证书,如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能力(生活污水)一级证书、云南省环境保护行业污染治理(生活污水、工业废水、生态治理及恢复)乙级资质、ISO9001和ISO14001、OHSAS18001体系认证证书,同时还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企业、云南省成长型企业、云南省科技型企业、昆明市节水型企业等多项荣誉。

目前公司主要负责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倪家营水质净化厂、普照水质净化厂(昆明市第十二污水处理厂)的运营、经开区行政辖区范围内的市政排水管网(约500km)、再生水管网(约200km)及配套设施(5座污水泵站、2座再生水泵站、4座雨水泵站、2座调蓄池)的维护管养、经开区马料河、洛龙河的管养维护,已开启了污水厂、管网、河道的一体化综合运营管理模式。

公司业务已逐步在地州开展,公司在普洱、昭通、景洪、富明等地均有多个项目在进行中。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向社会招聘以下工作人员:

 

岗位介绍

一、总经理秘书(1名

3.5k-8k/昆明/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中文/文秘/行政管理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博士学历优先考虑;

2、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3、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专业工程师(4名)

3.5k-8k/昆明/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环保工程/市政工程/给排水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博士学历优先考虑
2、自学能力强,熟悉专业相关知识;
3、头脑灵活、思维敏锐、实际工作过程中善于发现问题并能在他人指导下解决;
4、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CAD软件。

 

三、宣传策划专员(2名)

3.5k-8k/昆明/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广告策划/设计/传媒/市场营销/中文/新闻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博士学历优先考虑;
2、具有较强的文案起草能力,思维敏捷,洞察力强,表达能力强;
3、拥有较强的图片审美及处理能力;
4、有公众号运营、网站管理、视频剪辑、熟练使用photoshop图像处理软件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会计(2名)

3.5k-8k/昆明/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会计/财务/金融

岗位要求:

1、工作积极主动、细致认真。谨慎细心、责任心强;
2、熟悉会计报表的处理、会计法规和税法、财务软件;
3、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持有初级及以上会计师证者优先;

5、能够独立进行会计核算和财务处理,编制、汇总企业会计报表并进行财务分析,提交财务分析报告者优先。


五、投融资人员(2名)

3.5k-8k/昆明/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金融/经济/财务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1、熟悉投融资、资本运作、金融相关流程知识及政策法律法规;
2、熟悉资本市场、金融工具、财务模型;
3、熟知成本会计、财务管理、税法、经济法等专业知识;
4、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

1、周末双休

2、包吃包住

3、五险一金

4、带薪年假

5、生日、节日福利

6、定期体检

7、出差补贴、技能补贴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非老师/吴老师

联系电话:15912140860/18314557541/0871-67419787

联系邮箱:kmnfsw@126.com/kmnfsw@163.com

联系地址: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信息产业基地林溪路318号倪家营水质净化厂


昆明南方水务有限公司

领域: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信息产业基地林溪路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