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5月07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公教楼553

点击人次:5228

单位简介

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国内日化龙头企业,创建于1994年,总部位于广州市。

全年销售收入两百亿元,洗涤剂销量全国第一、世界第四,年向国家上缴税收超15亿元,连年荣登“中国私营企业纳税百强”排行榜。先后荣获了"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私营企业纳税百强"、"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全国质量标杆企业"、"中国绿效企业最佳典范奖"等各种世界级、国家级荣誉一百余项,并成为洗涤日化行业首个央视大国品牌。

立白集团在全国各地拥有十三大生产基地、三十多家分公司、员工一万多人,拥有四个"中国名牌"产品、两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一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一个"院士企业工作站"。

招聘简章

立白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营销专场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国内日化龙头企业,总部位于广州市。1994年创立以来,产品广受消费者好评。根据相关权威市场数据,旗下主要洗涤品牌—立白连续十年全国销量领先。中国10户城市家庭,7家用立白,作为衣物洗护领导者,立白汇聚全球优秀科技,拥有行业唯一“中国轻工业绿色洗涤用品”重点实验室,获得98项发明专利申请。2019年,中国品牌日网发起“我喜爱的中国品牌”评选中,立白品牌成为衣物洗护行业唯一上榜品牌。

2017年,立白集团全国销售规模突破二百多亿,向国家纳税超15亿。立白集团销售网络星罗棋布,在全国各地均设有省区分公司,全国1500余人的销售团队服务着1100余家经销商及65万多家渠道终端。随着立白集团销售业务高速发展,我们需要优秀的你加入立白大家庭。我们将为你提供广阔的职场舞台C位,助的你登上职业巅峰。

一、为你提供的岗位

职位名称

工作地点

销售储干

 

O2O渠道拓展专员

社群渠道推广专员

直播管理专员

西南市场/全国(根据个人意愿及业务需要确定实际工作地)

广州

广州

广州/全国

 

二、为你准备的福利待遇

1、完善的职业发展路径

销售岗位发展通道一对一导师辅导机制,完善的培训体系;

2、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和奖金激励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差异化薪资政策,并结合员工业绩贡献给予多种激励政策;

3、完善的福利保障措施

享受养老、工伤、失业、生育、医疗等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商业保险、带薪年假、周末双休、节日礼金、慰问金、福利产品派发、免费年度体检、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办理广州市落户及人事档案、党组织关系挂靠

四、你所需参与的招聘流程

宣讲 —— HR面试 —— 结构化面试 —— offer


 

 

销售储干岗位要求

1、参与销售总公司岗前培养项目,掌握渠道及数字化营销技巧,学习完成销售任务及市场工作目标,维护渠道、终端和客情任务;

2、执行品牌产品的推广工作,扩大产品品牌美誉度、知名度;

3、持续执行完善客户信息管理工作,制定并执行拜访计划,掌握客户需求,执行公司销售和促销政策

4、关注并收集竞品、终端客户的市场情报,向决策层反馈并转化为积极的市场业务策略。

 

O2O渠道拓展专员要求

职位描述

1、协助负责立白产品在京东到家、淘鲜达、多点、美团、饿了么零售商等O2O电商平台的整体运营和日常管理,完成预设年度销售目标;
2
、协助负责根据公司业务规划,跟各到家平台进行活动沟通、谈判,合作,挖掘产品卖点,打造店铺爆款,提高销量;
3
、协助负责各到家平台的年度营销活动策划、实施;
4
、定期针对推广效果进行跟踪、评估,并提交推广效果的统计分析报告报表,及时提出营销改进措施,并给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案;
5
、协助进行研究立白产品在各电商平台的推广模式,并结合各种线下推广活动,各地区节日活动,推动线上线下联动,形成销售策划案,并推广至各业务区域。

 

社群渠道推广专员

1、 协助整合所辖业务大区的社群/团购资源(渠道、团长、产品、物流等),制定区域的社群营销业务规范;

2、激活并对所负责区域团购业务进行合理运营管理,开发本区域匹配立白品牌第三方社群营销渠道供应商并开展有效业务合作;
3
、承接全国社群/团购平台渠道在本区域的落地运营,协调区域团队、经销商、物流配合执行。

 

 

数字创新业务与直播管理专员

1、协助数字化创新业务(社群、新零售、区域到家、直播、社交电商等)的试点与推广的统筹;
2
、协助部门相关数字化创新业务、直播业务管理方案/政策制定、跟进报批、重点项目跟进与统筹管理,通报及总结评估。
3
、协助向省区数字化创新业务推广主任传达和输出新渠道的相关政策指引、保障项目进度。
4
、协助部门内外部沟通与对接工作,跨部门的沟通对接工作,协调新业务模式快速落地

 

 

各岗位薪酬福利:

岗位工资4600-5500+餐补+交通补+通讯补+年度奖金

完善的营销人才培养体系加多业务多渠道导师带教轮岗机制

 

岗位投递邮箱:chenhanw@liby.com.cn

咨询电话:020-81252170


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陆居路2号立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