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化云龙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5: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恬园化工楼二楼100报告厅

点击人次:4405

单位简介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介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英文简称Sinochem Group)成立于1950年,前身为中国化工进出口总公司,现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总部设在北京。2020年名列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第109位,是中国最大的农业投入品(化肥、种子、农药)一体化经营企业,领先的化工产品综合服务商。

中化云龙有限公司是中国中化下属中化化肥有限公司100%控股企业。公司注册资金5亿元,占地500余亩,位于云南省寻甸特色产业园区,距离昆明市78公里。现有一个饲钙生产厂区、两个矿区(没租哨矿和大湾矿)、一个尾矿库、成都销售中心、防城港办事处。

公司集矿山开采、选矿、饲钙生产和销售为一体,覆盖全产业链,“采矿权+探矿权”范围内磷矿资源量近2亿吨,其中没租哨矿区储量1.1亿吨,大湾矿区储量0.9亿吨,没租哨矿设计年产能60万吨磷矿,属优质低硅钙质矿,易磨易选,重金属(Cr、Cd、Hg、As、Pb)含量低,为高磷饲钙最佳原料。工厂年产33万吨硫酸、100万吨磷矿浮选,主产品磷酸氢钙、磷酸二氢钙年产33万吨,副产氟硅酸钠年产1万吨。中化云龙是主产品 MCP、MDCP国标制定者,产品水溶磷、钙、铬等主要指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生物学效价高,质量稳定,通过ISO-9001、FAMI-QS质量认证。公司品牌“云朗”、“sinophos” 磷酸氢钙、磷酸二氢钙主要用于水产、乳猪、种禽等高附加值饲料的生产,70%远销东亚、南亚、东南亚、欧美市场,是日本、韩国、澳洲头部饲料客户的重要供应商。

中化云龙秉承“科学至上,知行合一”的核心理念,致力于打造高磷饲钙生产专家,创建动物营养绿色领先品牌,愿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招聘简章

中化云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中化云龙有限公司(简称中化云龙)为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化集团,英文简称Sinochem Group,成立于1950年,前身为中国化工进出口总公司,现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总部设在北京。中化集团是最早入围《财富》全球500强榜单的中国企业之一,迄今已28次上榜,并连续两年被《财富》评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多年来中化集团坚持不懈推进战略转型和管理变革,实现了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在国务院国资委业绩考核中,中化集团十三次被评为A级。)成员企业,公司集磷矿开采、选矿、磷酸盐生产、销售为一体,是目前中化集团在国内唯一的饲料磷酸盐生产基地。中化云龙成立于20048月,注册资金5亿元,总资产近10亿元,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县金所工业园区,距昆明市70公里。

公司主要产品为出口级饲料磷酸氢钙(型)、饲料级磷酸二氢钙、肥料级磷酸氢钙、工业级氟硅酸钠以及硫酸。已形成30万吨/年饲料磷酸盐、33万吨/年硫磺制酸、2万吨/年氟硅酸钠和100万吨/年磷矿浮选装置的生产能力。公司饲料级磷酸盐产品质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并取得了ISOFAMIQS(欧洲饲料添加剂和预混料生产商操作规范)质量体系双认证,产品出口欧美,畅销东南亚。

面向未来,中化云龙将遵循科学至上的发展理念,坚持走矿化结合、盐肥联产、分级利用、硫磷循环的现代磷化工循环经济发展道路,本着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绿色发展的原则,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具有世界竞争力的磷化工基地和高端复肥基地,为客户、员工创造最大价值,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

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一、岗位介绍

(一)工艺技术员(5名)

1.需求专业:

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工工艺相关类

2.岗位职责:

组织参与制定工艺管理制度和编写各项工艺文件(工艺卡、操作法、技术规程),宣传贯彻并监督执行。

(二)设备技术员(3名)

1.需求专业:

过程装备与控制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相关类

2.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分管车间关键设备的检维修安全、质量、进度以及备品备件、相关台账的检查和项目类的设备安装、保温、防腐等专项管理。

(三)质量工程师(1名)

1.需求专业:

化学工程相关类

2.岗位职责:

主要承担质量管理职能、工艺技术管理,组织协调各项工作落实

二、岗位要求

质量工程师岗位需硕士以上学历,其余两个岗位为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三、工作地点

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县金所工业园区

四、薪酬福利待遇:

5K8K13薪、年终奖金、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带薪探亲假、午餐补贴、交通补贴、节日补贴、生日补贴、包住。

五、联系方式:

  人:梁海变

联系电话:13669758882

联系邮箱:lianghaibian@sinochem.com(邮件与简历标题统一为“申请岗位-姓名-毕业学校-毕业专业-生源地”)

联系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县金所工业园区中化云龙有限公司


中化云龙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县金所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