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3月23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公教楼553

点击人次:4029

单位简介

       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著名爱国实业家、中国氯碱化工创始人吴蕴初先生于1944年创办,是我国最早的氯碱化工企业之一。经过70多年的传承和发展,天原集团已经成为西南最大的氯碱化工生产企业,所属产业涉及高分子材料、锂电材料、钛化工、精细化工、资源能源、现代服务等多个领域,现为中国氯碱工业协会理事长单位、深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386),多年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100强,是四川省突出贡献企业和宜宾市支柱骨干企业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著名爱国实业家、中国氯碱化工创始人吴蕴初先生于1944年创办,是我国最早的氯碱化工企业之一。经过70多年的传承和发展,天原集团已经成为西南最大的氯碱化工生产企业,所属产业涉及高分子材料、锂电材料、钛化工、精细化工、资源能源、现代服务等多个领域,现为中国氯碱工业协会理事长单位、深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386),多年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100强,是四川省突出贡献企业和宜宾市支柱骨干企业。

天原集团为全国首批循环经济试点企业、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企业、国家首批绿色制造体系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获得有“中国质量诚信企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全国聚氯乙烯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两化融合创新示范奖”“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荣誉

天原集团紧跟中央、省、市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牢牢把握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的战略机遇,利用公司处于长江经济带和成渝经济区国家南向开放战略的枢纽门户以及“一带一路”战略核心区域独特的区位优势,继续以“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为驱动,坚持走高质量绿色发展之路,加快推进精细氯碱化工产业、化工新材料产业、新能源先进化学电池及材料产业布局,把公司打造成理念先进、治理现代、管理科学、运作规范、业绩优良的上市公司,创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以新材料新能源产业为核心业务的特大型综合现代企业集团。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部分相近专业未全部例举)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合计

博士

硕士

本科

研发

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高分子材料工程、冶金工程、材料科学应用化学

50

50

四川宜宾

生产技术
/管理

安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环境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冶金工程、材料科学应用化学、采矿工程、工程造价

60

60

四川宜宾、云南昭通乐山马边

职能管理

审计学、会计学、思想政治教育、中文类(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秘书学等)、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

30

30

四川宜宾

营销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金融类等

30

30

四川宜宾及国内其他部分城市

、薪酬福利

天原集团为宜宾市国资委管理的上市公司,具有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一般入职即买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提供食宿、上下班车、劳保补贴、倒班津贴,转正后职称技能补贴等;公司一般实行五天八小时工作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假、丧假、产假等;公司根据行业市场水平及地区差异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公司提供多维度职业发展通道,全面的职称等级评定体系,为职业发展提供可靠制度保障。

硕士、博士毕业生享有额外一次性安家补助和可持续领取十年的创业补助:硕士一次性安家补助4万,创业补助 400元/月;博士一次性安家补助10万,创业补助1000元/月。年底统一申请发放。

、招聘流程

1、招聘流程:筛选简历—面试—录用通知—签订就业协议;

2、电子简历投递邮箱:hr@ybty.com,请将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2021校招-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如“2021校招-张三-四川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硕士”,如果合适我们会尽快联系。


招聘职位

研发

招聘专业:应用化学,化学,,材料化学

4K-6K/月

30人

本科及以上 | 宜宾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推进研发项目、产学研项目及联合技术攻关项目的总体策划,制定研发方案、实验方案、分析检测方案、立项申报书、工作计划等,同时负责项目开展过程中的技术指导、对内对外协调、任务分配、过程监督等。

2、负责组织项目组成员开展实验、实验设备仪器和药品购买、项目总结汇报等,监督项目执行情况,定期组织内部讨论,充分调动项目组成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3、负责整体策划文章和专利的构思、编写以及投稿,并为项目组成员分享专利和文章成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电子简历投递邮箱:hr@ybty.com,请将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2021届校招-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如“2021届校招-张三-四川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硕士”,如果合适我们会尽快联系。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职能管理

招聘专业:化学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艺

4K-6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宜宾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根据专业不同,分别负责技术管理、项目管理、资产清理管理,行政管理等工作。

岗位要求:

1、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学习成绩优异、能吃苦耐劳、适应性强。

2、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得奖学金经历的毕业生及学生党员优先。 

投递说明:

电子简历投递邮箱:hr@ybty.com,请将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2023届校招-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如“2023届校招-张三-四川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硕士”,如果合适我们会尽快联系。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生产技术与管理

招聘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冶金工程

4K-6.5K/月

60人

本科及以上 | 宜宾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涉及品质、电气、仪表、设备、工艺、安全环保、分析检测等专业方面的工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电子简历投递邮箱:hr@ybty.com,请将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2021届校招-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如“2021届校招-张三-四川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硕士”,如果合适我们会尽快联系。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临港经济开发区港园路西段61号天原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