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1月05日 1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空中宣讲1

点击人次:8802

单位简介

公司简介

 

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公司于2015年11月27日在贵阳成立,隶属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原中国电建旗下的贵州电力建设第一工程公司、贵州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重组整合而成。按照集团股份公司整体部署和要求,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公司于2017年9月29日获得国家工商总局更名批准,同年12月22日完成了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变更手续,领取了营业执照,更名为“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贵州工程公司)。

 

作为电力工程及基础设施投融资、新能源项目规划设计、工程施工、运营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工程管理公司,贵州工程公司致力于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客户创造价值,围绕新能源业务、海外业务、基础设施业务和电源传统业务、传统衍生业务五大市场板块,以专业的技术能力、卓越的项目管理,逐步形成全产业链一体化系统方案解决平台优势。在全球能源绿色发展浪潮中,我们是重要的参与者、贡献者和引领者。新能源业务遵循并贯彻国家“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实现国家“十三五”规划中定的可再生能源发展目标,承担国企使命,为国家乃至全球减缓气候变化和提高适应气候能力,为社会进步发展建立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推进国际能源结构调整战略工程不遗余力,贡献东方智慧、展现国企担当。

贵州工程公司曾获中国建筑工程最高奖——鲁班奖、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奖项。近年来,凭借在新能源业务领域良好的声誉和强大的履约实力,公司先后荣获2016年“中国好光伏”十大光伏EPC服务商、2016年“中国好光伏”最佳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2017年亚洲光伏创新企业等荣誉。

结合近十年在新能源EPC项目总承包管理经验,贵州工程有限公司通过模式创新和品牌再造,资源配置能力、市场竞争能力和价值创造力显著增强,已成为新能源领域的品牌领跑者和国内清洁能源项目开发、建设、运营一体化的领军企业。公司以EPC、BT、BOT等总承包方式和投融资运营、全产业链联动,在国内二十余个省、市、区,为100多个光伏、风电工程提供全产业链运营运维服务。自2013年开始涉足光伏、风电等新能源建设市场,总装机已达3000 MW以上。2018年至2019年,公司还将新建投产光伏电站35个、总装机1400MW,风电场32个、总装机1300MW。

如今,贵州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致力于早日成为全球知名可再生能源EPC项目总承包商,积极进军海外市场,以国际化的视野,聚焦可再生能源发展趋势,现已成功履约纳米比亚光伏电站;签署了伊朗史上最大600MW光伏项目合作协议;柬埔寨暹粒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合同;伊朗Larestan光伏发电站项目、Lotak风力发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同时,公司作为国际新能源解决方案平台常务副理事长、中国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PGO)执行会长和国家现代农业光伏产业联盟会员单位,先后与招商新能源、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光伏产业协会以及各大型金融机构等建立战略联盟,与业主、监理、投融资公司建立良好协同和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致力于新能源电站高新设备和技术的推广应用与研究。2017年9月9日,公司所属子公司改制更名为中国电建集团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更增添了公司为社会各界提供新能源项目一体化定制服务的信心和能力。

未来,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全体员工持续深化改革转型,不断精益管理提质增效,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团结一心,向着做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可再生能源领导者、智慧能源缔造者、综合解决方案提供者和产业链价值创造者的目标砥砺奋进!

招聘简章

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工程公司)于2015年11月27日在贵阳成立,是由原中国电建旗下的贵州电力建设第一工程公司、贵州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重组整合而成。公司拥有总资产645819.7万元,职工总数2305人,2017年年营业收入73亿,2018年营业收入100亿,2019年营业收入预计突破150亿。

贵州工程公司拥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锅炉、起重机械、压力管道),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一级、承修类一级、承试类一级)。曾获中国建筑工程最高奖鲁班奖、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以及中国500家最大建筑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全国用户满意建筑工程奖、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中国工程建设社会信用AAA级企业、改革开放三十周年贵州省经济发展贡献奖、全国电力行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作为国家大型一级火电建筑、安装综合性施工总承包企业,贵州工程公司以打造“中国一流的综合实力强、结构优良、资源优质、业绩优秀的质量效益型知名企业为目标,实施一体化多元发展,已形成电源传统业务、海外业务、基础设施业务、新能源业务和传统衍生业务五大市场板块协调运作的大型综合业务格局。公司凭借在新能源项目EPC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领域的良好声誉和近年来通过“商业模式创新”取得的不菲成绩,获得业界广泛称道及评委专家的一致认可,获评2017亚洲光伏创新企业。


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道北段7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