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广东水电云南投资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1月30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公教楼554

点击人次:7842

单位简介

广东水电云南投资有限公司为广东建工集团在云南出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清洁能源项目投资开发和经营管理为主营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设立于红河州工业园,注册资本5000万元,现经营管理资产超过40余亿元,主要开展红河州境内南沙水电站、马堵山水电站、和谐水电站、新寨水电站四个水电项目运营管理,大黑公与新街两个拟建水电项目前期工作,金平县境内小水电项目投资建设,蒙自综合保税区屋顶光伏,配电网项目投资建设,购售电业务等,负责集团在云南省域范围内资产管理及经营业务拓展等。 公司设置6个职能部室,下辖红河广源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红河广源马堵山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广东水电云南投资金平电力有限公司、红河广源售电有限公司4个二级独立法人公司,注册资本分别为23000万元、46000万元、13150万元、20800万元

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样张

公司简介:  

广东水电云南投资有限公司为广东建工集团在云南出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清洁能源项目投资开发和经营管理为主营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设立于红河州工业园,注册资本5000万元现经营管理资产超过40余亿元主要开展红河州境内南沙水电站、马堵山水电站、和谐水电站、新寨水电站蒙自综合保税区屋顶光伏项目的运营管理,大黑公与新街两个拟建水电项目前期工作,金平县境内小水电项目投资建设,水电并购等其他投资项目,以及购售电业务等,负责集团在云南省域范围内资产管理及经营业务拓展等。

公司下辖红河广源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红河广源马堵山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广东水电云南投资金平电力有限公司、红河广源售电有限公司4个二级独立法人公司,注册资本分别为23000万元、46000万元、6000万元和20800万元。

我公司倡导以人为本,尊贤重仕的企业文化,希望和员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岗位介绍

一、电厂运维岗8

薪资/工作地点/学历要求/5k~8k/红河州/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或相近专业/能源与动力工程或相近专业

岗位职责:

负责水电厂运行值班工作和管辖范围内设备的保养、点检、维护、消缺以及检修期间质量跟踪。入职后,根据公司工作安排及个人工作表现,公司可以安排决定分配至运行岗位或者维护岗位。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

2.有电工证优先;

3.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无碍电力行业工作的疾病;

4.工作责任心强、能够吃苦耐劳

福利待遇

1.按规定缴纳六险二金(企业年金、大病险);

2.年休假、探亲假及探亲路费报销、婚丧产假等假期,节日福利;

3.电厂包住宿、工作日职工食堂免费就餐;

4.公司每年免费组织一次常规健康体检;

5.根据公司经营效益发放年终绩效奖励。

联系方式:

人:曹国山

联系电话:0873-3056015

联系邮箱:283480272@qq.com

联系地址:云南省红河州蒙自市天马路西延长线92


广东水电云南投资有限公司

领域: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蒙自县天马路西延长线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