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浙江纳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0年11月30日 19:18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浏览量:6549

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参与互动

新生之势,势不可挡,纳思教育2021校园宣讲会

刷新答疑 互动答疑

发送

公司简介 招聘简章 招聘职位 宣讲介绍

单位简介

纳思教育(Nice Education)创立于2007年,秉承“海纳百川,思者无域”之精萃致力于基础教育、网络教育等领域的。历经十余年沉淀,现旗下拥有“纳思书院”、“纳思网校”、“纳思国际”、”锐才培优”等教育品牌,致力于为K12领域内的专业教育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成为家庭和社会不可或缺的涵盖技术、人文、咨讯、教学的专业个性化教育服务机构。集团总部根植于浙江杭州,凭借良好的办学口碑,获得了快速的发展,年复合增长率达到25%,全集团教职员工近2500人,目前已在杭州、宁波、苏州、无锡、南京、嘉兴、绍兴、台州等地设立了七大分公司共计50余家学习中心。且先后获得了“中国十大品牌课外辅导机构”、“浙江省十佳放心培训机构成就奖”、“家长信赖的课外辅导机构”等多项奖项。纳思教育旗下还设立了独立的“纳思公益”部门,以“公益在身边”的理念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贫困学子捐资助学。

领域
教育
规模
1000-5000人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红普路788号创智绿谷发展中心6栋9楼
邮箱
jituanzhaopin@21nice.com
电话
0571-56263011
云研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