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四川志德岩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莲华校区国土资源工程学院第二会议室

点击人次:3448

单位简介

四川志德岩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志德岩土)成立于2004年,公司注册资金一亿元,是中国中西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岩土工程勘察、设计、施工企业之一。公司自成立至今,完成各类工程近千余项,项目遍及我国各省、市、自治区,并拓展至东南亚国家和地区。近三年年产值稳步增长,预计2017年年产值超十五亿元。 放眼未来,志德岩土将继续坚持“以奋斗者为本”的人才理念,坚持不断创新建设及管理模式,在夯实公司传统岩土工程业务范围行业地位的基础上,抓住时代机遇,紧跟国家战略布局,创新经营思路,拓展市场广度,在做大做强传统岩土工程的基础上,抓住国家大力推广“PPP建设模式”的战略机遇,依托公司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整合资源,做好以设计、投资、建设、运维“四维一体”的模式创新。公司将着力在市政基础设施、海绵城市、城市综合管廊、地源热泵、环保等新兴业务上取得新突破,实现“志德人”的新跨越、新发展、新成就。

招聘简章

志德岩土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四川志德岩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一亿元,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岩土工程勘察设计、施工企业之一。志德岩土总部设在四川省成都市,以西南为中心辐射全国,在国内分设志德北京、志德深圳、志德重庆、志德陕西、志德云南、志德广西、志德贵州、志德节能环保等分(子)公司,在国外设立有志德缅甸、志德马来西亚等子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的业务分为岩土工程、地质灾害、量测工程、绿色岩土四大板块。凭借多年来领先的行业发展优势,先后取得: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地质灾害施工、勘察、危险性评估、设计甲级资质;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条件备案证书等诸多行业资质。

公司拥有专业领域技术人才近700人,约占公司总人数80%。其中,国家注册岩土工程师20余人,注册一级建造师40余人,注册造价师20余人,其他国家注册工程师250余人,教授级高工10余人、中高级职称230余人。先后与西南交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多所著名高校建立了广泛的产学研合作。



二、招聘岗位

1.png

2.png


3.png






三、薪酬福利发展


1、为签约学生提供提前实习机会,入职见习期3—6个月结束后,享受具有竞争力的薪资:7000—8000元/月(海外员工另享受海外津贴)

2、六险一金、餐补、交通、通讯补贴、无忧住宿及安家费;

3、定期体检、生日贺仪、节日礼金、专属休息日;

4、提供带薪年假,丰富多样的拓展训练、业余文体活动,海外考察机会;

5、定制专属培养方案、与高管FACE TO FACE 、专业技术培训课程、高级工程师/博士业务指导、横/纵向发展机会。

四、投递简历

线上渠道

1、登录前程无忧应届生求职网站(https://www.yingjiesheng.com/),参加志德岩土线上专场招聘会;

2、登录前程无忧应届生求职网站(https://www.yingjiesheng.com/),搜索志德岩土校招职位进行投递;

3、登录志德官方网站http://www.sczdyt.com/进入校园招聘专栏,进行职位投递;

4、通过志德岩土官方HR邮箱hr@sczdyt.com,进行职位投递。

线下渠道

1、全国各高校专场、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

2、在志德岩土成都总部、深圳公司、重庆公司、陕西公司、云南公司、广西公司、贵州公司及缅甸公司参加专场招聘会。























四川志德岩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交子北一路88号枫丹国际一栋一单元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