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8: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中心教学楼中心116

点击人次:3178

单位简介
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直属企业。是以设计为先导,专利、专有技术、工艺包开发为核心,工程总承 包和项目管理、专业施工为主体、面向国内外市场提供技术和管理服务的综合性、一体化的国际工程公司。 南京工程公司是由1958年成立的中国石化集团南京设计院和1954年成立的中国石化集团第二建设公司于2009年重组成立的。通过资源优化配置,充分发挥设计研发、采购、专业施工、项目管理的综合能力与集成优势,致力于开拓国内外两个市场。 南京工程公司专业门类齐全,技术力量雄厚,设置有工艺系统、管道工程、环境工程、设备机械、电气自控、热能工程、粉体工程等25个设计专业,基本包括了所有的工科门类。专业领域涉及现代煤化工、天然气化工、煤电一体化、碳一化工及延伸产品、石油化工、环境工程、清洁能源、硫磷和催化剂等无机化工、工业民用建筑等,在我国石油化工、精细化工、无机化工和基础化工领域具有重要的地位。
招聘简章

中石化南京工程2021年校园招聘启动啦!

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直属企业。是以设计为先导,专利、专有技术、工艺包开发为核心,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专业施工为主体、面向国内外市场提供技术和管理服务的综合性、一体化的国际工程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南京工程公司是由1958年成立的中国石化集团南京设计院和1954年成立的中国石化集团第二建设公司于2009年重组成立的。通过资源优化配置,充分发挥设计研发、采购、专业施工、项目管理的综合能力与集成优势,致力于开拓国内外两个市场。

南京工程公司专业门类齐全,技术力量雄厚,设置有工艺系统、管道工程、环境工程、设备机械、电气自控、热能工程、粉体工程等25个设计专业,基本包括了所有的工科门类。专业领域涉及现代煤化工、天然气化工、煤电一体化、碳一化工及延伸产品、石油化工、环境工程、清洁能源、硫磷和催化剂等无机化工、工业民用建筑等,在我国石油化工、精细化工、无机化工和基础化工领域具有重要的地位。

南京工程公司具有以大型吊装、大型机组安装、大型储罐安装、大型DCS/ESD安装、特殊材质焊接等为核心的施工以及施工管理能力。在催化裂化、加氢裂化、重整、PX、PTA、大型储罐、低温储存等工程施工中优势明显,创造了许多国内纪录。公司积极贯彻国家“走出去”战略,在沙特、科威特、新加坡等境外承建多套特大型装置,打响了“SINOPEC”的品牌。

南京工程公司培养了一支作风优良、技术精湛的人才队伍。目前员工2800余名,其中设计研发人员占21%,项目管理人员占42%。

南京工程公司拥有专利、专有技术120多项,主编参编国家级、行业级的标准规范、工法1000多项。公司注重技术进步和技术研发,与浙江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建立了人才培养、技术开发等校企合作关系。

南京工程公司秉承“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我们努力做得更好”的宗旨,发扬“严谨、精细、务实、合作”的作风,坚持“人本、创新、规范、责任、诚信、共赢”的理念,竭诚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工程服务,为建设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的和谐社会而不懈努力。


加入我们

202093-1016 请登录中石化官方招聘网站http://job.sinopec.com/,点击【校园招聘】,【注册】后,在【设计施工单位】中应聘【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

20201025 14:00    全国统一初选考试

202011               测试面试

202012月底前           发放offer

联系我们

公司网站:www.snei.com.cn

人:刘老师 0871-63111775

校招咨询QQ群:1084895730

    箱:zhaopin.snei@sinopec.com


招聘职位

工程设计岗

招聘专业:机械类,通信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土木工程

5K-9K/月

5人

硕士及以上 | 昆明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为了满足设计任务的要求,根据公司相关管理制度和技术标准,按照项目设计实施计划和专业设计统一规定等要求,在上级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完成装置的设计过程和成品文件的编制及归档工作,做好相关的技术服务。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2020年9月3日-10月16日 请登录中石化官方招聘网站http://job.sinopec.com/,点击【校园招聘】,【注册】后,在【设计施工单位】中应聘【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栖霞区仙林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