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深圳市燕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西北教学楼B302

点击人次:4723

单位简介

         深圳市燕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312),成立于2012年3月,专注于自动化、智能化测试行业,是电子产业智能制造行业专用检测设备和全流程综合解决方案的优质提供商,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广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公司拥有完善的自动化测试、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机器视觉、深度学习算法等领域解决方案的配套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体系。产品和方案广泛应用于工业测量与工业控制、通信与计算机、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半导体、智能仪表、智慧健康等领域。产品远销美国、日本、韩国、泰国、越南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诸多国际知名品牌首选供应商,合作客户包括谷歌、Meta、微软、亚马逊、特斯拉、鸿海集团等在内的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全球著名高科技公司、全球著名电子产品智能制造商。
  公司拥有深圳-杭州两大研发生产基地、在东南亚增设生产基地,在新加坡设有子公司,迎接全球智能制造新机遇。

更多信息请点击链接:http://www.yanmade.com


招聘简章

深圳市燕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燕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燕麦科技,股票代码:688312)成立于2012年,于2020年6月8日科创板上市。是一家自动化设备开发与制造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智能化生产测试系统。产品主要涵盖ICT(电路在线测试)、F/T(电路功能测试)、射频、音频、智能视觉检测等多个测试领域,并以自主知识产权的机械自动化方案,为客户实现柔性制造和智能制造平台。
    公司自成立以来,保持高速稳健发展。目前拥有员工700多人,其中研发团队接近300人。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2018年2月成立深圳光明分公司,研发中心进驻光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2018年3月成立苏州子公司(苏州市麦菁科技有限公司),为华东地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燕麦科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全球多个国家,并在美国、日本、韩国、泰国、菲律宾、越南、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基地,客户覆盖全球前十大FPC企业中的前七家。
    随着5G时代的到来,燕麦科技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成为国际一流的智能化测试设备创造者为目标,深耕消费电子领域的专业测试研究。我们坚持高效、拼搏、务实、创新精神,不断提高设备的自动化及智能化水平,助力中国智造强国梦。
    万物智联,开拓创新,追求卓越,未来已来,热切欢迎有创意,有行动力的您加入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要求

人数

机械工程师

1.机械、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2.完成机械设计工作,包括3D制图,公差分析等

15

电子工程师

1.通信、计算机、电子等相关专业
2.原理图、PCB设计、嵌入式软件编程等

15

电气工程师

1.电气自动化、计算机、自动控制等相关专业
2.PLC编程、电气元部件的选型及相关文档的输出、产品的调试

5

软件工程师

1.计算机、自动化、软件及相关专业
2.数据库编程、大数据分析等

15

图像处理工程师

1.软件工程、计算机、数学与科学等相关专业
2.图像算法编写,图像缺陷分析,AI算法等

5

射频工程师

1.电磁场和微波、无线电工程、电子工程、通信工程、无线电物理等相关射频专业
2.射频相关设计、仿真、统计优化

5

职能岗

1.招聘商务助理,采购助理、计划助理、财务助理及人事助理
2.本科以上,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

5

技术支持工程师

1.机械、电子、自动化等工科专业优先;
2.接受国际化工作地点分配安排;本科优先。

50

调试工程师

1. 机电、机械、自动化、电子及相关专业;

2. 设备的调试安装,问题跟进处理。

10

三、薪酬福利

公司与市场对标,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并为您提供稳定而广阔的发展空间,多样的学习交流平台。

其他福利:险一金,半年免费公寓式住宿,年度定期体检,1-2次旅游,节假日礼品、绩效奖金、骨干员工股份期权等。

 

四、招聘流程

  

网申/笔试二维码图片2.png
邮箱投递方式hr-campus@yanmade.com
联系电话陈老师:13689580270(同微信)


招聘职位

图像处理工程师

招聘专业:数学类,信息与计算科学,自动化类,自动化,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与计算机工程

7K-15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深圳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根据客户需求,按照公司规范进行图像版本管理;

2、使用Halcon算法编写缺陷检测代码,独立进行拍图、缺陷图片分类和切图工作,并能快速排查和解决BUG;

3、与其他同事协作,完成设备出货调试、出差现场采集图像进行训练和调试;

4、调整检测参数,促使设备检测能力实现客户要求的严误判指标。


岗位要求:

1、2021本科以上学历,软件工程/计算机/数学与科学等相关专业;

2、C++会写会读会调,了解工业相机、光源、镜头优先考虑;

3、有与图像有关的机器学习或者深度学习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4、有强大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技术敏锐性强。

5、想往图像算法方面发展优先


投递说明:

投递邮箱:hr-campus@yanmade.com

联系方式:13689580270(同微信),陈老师 

                 15361815846(同微信),于老师 

 

投递简历请注意:邮件主题:求职2021届校园招聘+姓名;

                           简历附件命名:姓名+毕业学校+求职岗位



其他描述:

深圳市燕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燕麦科技,股票代码:688312)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自动化设备开发与制造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智能化生产测试系统。产品主要涵盖ICT(电路在线测试)、F/T(电路功能测试)、射频、音频、智能视觉检测等多个测试领域,并以自主知识产权的机械自动化方案,为客户实现柔性制造和智能制造平台。

公司自成立以来,保持高速稳健发展。目前拥有员工600多人,其中研发团队200多人。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2018年2月在深圳市光明新区成立分公司(深圳市燕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光明分公司),进驻光明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宝新科技园。2018年3月在苏州成立分公司(苏州市麦菁科技有限公司),为华东地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作为一家以技术和创新为核心的公司,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国际一流的智能化测试设备创造者。在深耕消费电子的专业测试产业过程中,我们不断的发现并解决问题,通过不断提高设备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最终达到人机和谐相处的新时代。

燕麦科技于2020年科创板上市,新的平台已经打开。热切欢迎有创意,有行动力的你!


岗位详情

深圳市燕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深圳市光明区凤凰街道凤凰社区观光路招商局光明科技园A1A2栋A2栋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