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铁建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09月29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机电楼报告厅

点击人次:8600

单位简介

中国铁建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4年,是中国铁路大型养路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由昆明中铁大型养路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整体改制成立,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份代号:1786.HK)。截至2016年,铁建装备已生产制造铁路大型养路机械2600多台,在中国市场占有率超过80%,是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铁路大型养路机械制造商。公司经营业务涵盖机械制造及销售、零部件销售及服务、产品大修服务和铁路线路养护服务。铁建装备现已形成捣固、稳定、道砟清筛等多个系列60多种产品,实现了从工务到供电、从线下到线上的立体化、系列化产品配套格局,多次填补国内空白。公司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EN15085-2欧洲焊接质量认证,是国家铁路大型养路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铁路大型养路机械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示范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和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招聘简章

铁建装备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铁建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铁建装备)始建于1954年,是中国铁路大型养路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建);自1989年售出首台铁路大型养路机械,截至2019年,铁建装备已生产制造铁路大型养路机械3000多台,在中国市场占有率超过80%,是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铁路大型养路机械制造商。

公司经营业务涵盖机械制造及销售、零部件销售及服务、产品大修服务和铁路线路养护服务,为中国铁路历次大面积提速扩能、保障运输安全、加速技术进步、推进工务修程修制改革,以及青藏铁路和高速铁路的顺利开通、安全运营发挥了重要作用。

行业地位

大型养路机械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领军企业。

国家铁路大型养路机械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中国铁建地下工程装备西南产业基地

行业内唯一的“国家铁路大型养路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招聘对象:全日制统招2021届毕业生;含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

 

序号

岗位类别

岗位方向

专业及能力需求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1

研发类

产品开发工程师

1、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车辆工程(轨道车辆)等相关机械类专业;

2、熟练掌握机械原理、机械零件、力学分析基础理论知识, 能熟练使用NX、PTC等三维设计软件;熟悉Ansys、ABAQUS、Fluent、Adsms、Recurdyn等其中一种分析软件,并有实际项目经验。

硕士及以上学历

5

昆明
北京

长沙

2

液压系统工程师

1、机械类相关专业(液压方向);

2、熟练掌握液压基础理论知识,熟悉各种液压元器件原理和功能,能熟练使用UG、Pro/E、Solid Works等其中一种三维设计软件,并有实际项目经验。

5

3

电气工程师(电气系统、电气软件开发)

1、控制科学与工程、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通信等电气类、图像识别处理、软件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2、有扎实的自动化、电子电路技术、电力牵引等基础理论知识;熟悉自动化领域主流系统开发,并有实际项目经验;

3、具有一定的软件开发、需求分析、系统分析;了解软件开发的过程,包括编程语言和数据库,具有一定的技术背景;有JAVA或.NET(C#)开发项目经验优先。

5

4

动力工程师

(动力传动、走行系统、制动气动)

1、车辆工程(轨道车辆)、机械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内燃机)等相关专业;

2、掌握三维绘图软件,能熟练使用UG、Pro/E、Solid Works等其中一种三维设计软件。                                                       

5

5

结构工程师

1、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方向)、机械工程、工程力学、等相关专业;

2、能熟练使用UG、Pro/E、Solid Works等其中一种三维设计软件;熟悉各种制图标准、规范;熟练掌握机械设计基础、材料学、力学、焊接、机加工、钣金加工等金属成形及处理基础,具备有限元分析基础、计算机应用知识。

5

6

工业设计(三维动画设计)工程师

1、工业设计、机械设计或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工业设计基础、机械设计基础、计算机应用知识,能应用Photoshop、 3Dmax等工具软件进行三维动画设计;会使用UG、Pro/E、Solid Works等其中一种设计软件。

1

7

工艺工程师

1、机械类、电气类等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机械设计理论方面的知识;能熟练使用UG、Pro/E、Solid Works等其中一种三维设计软件;掌握一定的机械制造通用技术;熟悉各种制图标准、规范。

5

8

生产技术类

现场技术工程师

1、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液压、自动化、力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子、通信等电气类,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机械类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熟练调试过程中数字化工作的相关操作,熟悉电脑日常操作。

本科及以上学历

37

昆明
北京

9

技术服务类

线路技术工程师

1、铁道工程相关专业

2、熟知铁路工务线路、测量知识,各类型铁路施工养护标准,能熟练运用各类铁路测量器具;熟悉铁路局一般维修、大修施工组织模式,并能按照路局模式编制策划施工组织;熟知铁路新线建设铺架作业工序;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驻外

10

营销类

海外营销员

机械电气类、印地语、西班牙、阿拉伯语等专业具备英语六级或雅思6.5以上/TOEFL100分以上;

本科及以上学历

5-10

昆明

北京

合计

80


注:岗位方向指见习期满后,根据专业方向及结合公司发展需要分配的方向。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为长沙的,见习期(第一年)需在昆明。

三、招聘行程

序号

地点

目标院校

校区

宣讲时间

1

兰州

兰州交通大学

本部

9月9日

2

兰州理工大学

本部

9月10日

3

西安

长安大学

本部

9月15日

4

西北工业大学

友谊校区

9月15日

5

西安交通大学

本部

9月16日

6

成都

西南交通大学

九里校区

9月21日

7

四川大学

本部

9月22日

8

电子科技大学

清水河校区

9月23日

9

重庆

重庆大学

沙坪坝校区

9月25日

10

昆明

云南大学

本部

9月28日

11

昆明理工大学

本部

9月29日

12

太原

太原理工大学

迎西校区

9月18日

13

秦皇岛

燕山大学

东校区

9月21日

14

大连

大连理工大学

本部

9月23日

15

大连交通大学

沙河口校区

9月23日

16

长春

吉林大学

南岭校区

9月24日

17

沈阳

东北大学

南湖校区

9月25日

18

哈尔滨

哈尔滨工业大学

一校区

9月25日

19

武汉

武汉大学

本部

10月12日

20

武汉理工大学

马房山校区

10月13日

21

合肥

合肥工业大学

翡翠湖校区

10月15日

22

杭州

浙江大学

紫金港校区

10月19日

23

上海

上海交通大学

闵行校区

10月21日

24

同济大学

嘉定校区

10月22日

25

上海大学

宝山校区

10月23日

26

广州

华南理工大学

五山校区

10月26日

27

广东工业大学

大学城校区

10月27日

28

长沙

中南大学

本部

10月12日

29

湖南大学

北辰校区

10月13日

30

南昌

华东交通大学

本部

10月15日

31

南京

东南大学

九龙湖校区

10月19日

32

南京理工大学

孝陵卫校区

10月20日

33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明故宫校区

10月21日

34

石家庄

石家庄铁道大学

主校区

10月23日

35

北京

北京交通大学

西校区

10月26日

36

北京理工大学

中关村校区

10月27日

37

北方工业大学

本部

10月28日

 

注:具体宣讲会时间以各院校就业信息网发布为主。受疫情影响,部分院校可能采取网络招聘方式,届时请及时关注邮件信息。

四、薪酬福利

1.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

2.七险两金、国企年终奖、优秀员工期权奖励;

3.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4.提供应届毕业生安家费、报到交通补助、春节交通补助、公寓住宿、餐补、节日物资、免费班车、话费补贴、生日礼金等福利;

5.公司可以接收档案和户口(昆明、长沙)

、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5日


微信端简历投递方式:关注铁建装备心视界官方微信公众号(kmztqn),点击<加入我们><招聘>

                        


PC端简历投递方式:登录铁建装备官网http://www.crcce.com.cn/点击<人力资源><加入我们>选择2021校园招聘相关职位进行简历投递或登录https://crcce.zhiye.com/选择校园招聘相关职位进行简历投递。

投递简历请附上将相关资料并以“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学历”的格式命名投递,应聘资料包括个人详细简历成绩单原件(盖院/系公章)、CET4/6、计算机等级证书等其他在校期间荣誉证书原件的电子版材料

投递简历成功后会触发测评邀请,请在规定时间范围内及时完成相应测评。同时测评邀请会发送到您的个人信息中填写的邮箱,您也可以通过邮箱的链接完成测评。

2.专业笔试

简历筛选通过后的,届时将短信及邮件的方式发送笔试通知,请保持期间电话畅通、及时关注邮箱!笔试期间请保持手机电量充足、4G网络畅通。

3.网络、线下面试

    面试时间:2020年9月8日-10月31日

受疫情影响,2021届校园招聘将以线上+线下方式开展,通过测评、笔试的同学我们安排面试(面试分为综合面试、终面,面试安排以短信、邮件或电话等形式通知,请确保联系方式畅通

参加面试准备好您的二代身份证、学生证个人详细简历;成绩单原件(盖院/系公章)、CET4/6、计算机等级证书等其他在校期间荣誉证书原件及电子版材料。

4.签订三方协议

面试通过的同学,我们将于9月-11月进行薪资洽谈并发放录用通知,签订三方协议。

六、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羊方旺384号(公司总部)

 北京市南四环西路188号十一区36号(研究设计院北京分院)

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东七路88号(研究设计院长沙分院)

联系方式TEL:18787123485/  15987106926

同时同学们还可扫码添加线上校招QQ交流群1031385824(请备注“学校-专业-姓名”添加申请)进行交流咨询,第一时间了解最新招聘动态。

   


招聘职位

线路技术工程师

招聘专业:铁道工程

5K-7K/月

2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从事铁路线路技术服务等工作。

岗位要求:

1、铁道工程等相关专业

2、熟知铁路工务线路、测量知识,各类型铁路施工养护标准,能熟练运用各类铁路测量器具;熟悉铁路局一般维修、大修施工组织模式,并能按照路局模式编制策划施工组织;熟知铁路新线建设铺架作业工序;


投递说明:

微信端简历投递方式:①关注铁建装备心视界官方微信公众号(kmztqn),点击<加入我们>→<招聘>。

 

PC端简历投递方式:登录铁建装备官网http://www.crcce.com.cn/点击<人力资源>→<加入我们>选择2021校园招聘相关职位进行简历投递或登录https://crcce.zhiye.com/选择校园招聘相关职位进行简历投递。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中国铁建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金马镇羊方旺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