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广东能源茂名热电厂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09月22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公教楼555

点击人次:4273

单位简介

广东能源茂名热电有限公司(前身为茂名热电厂)地处有着“南海古郡”之称的广东省茂名市,是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属下的热电联产企业。公司目前共有三台在运燃煤发电机组,分别为5号机组(200MW、2003年投产)、6号机组(330MW、2007年投产)和7号机组(600MW超临界机组、2013年投产),总装机容量1130MW,年供电量约40亿千瓦时,年供热量约25万吨,是粤西地区最重要的电源负荷点之一,也是电网枢纽联络站及集中供热能源点,为茂名市乃至广东省的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了极为重要的支撑。

公司一直致力于建设责任效益型发电企业,在提供优质电能、热能供应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至今已连续12年获得环保诚信企业(绿牌)称号,连续3年被评为全国“安康杯”竞赛安全文化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获得能源部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评级、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广东能源集团AA级先进发电企业等荣誉称号,并被评为广东省环境保护先进集体、广东省节能先进集体、广东省文明单位。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公司紧紧抓住粤西地区用电用汽需求大、电网结构欠缺快速反应调峰机组的有利时机,同时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全面建设多能源融合发展公司。现公司正积极推进“天然气和新能源项目”建设,筹建2台9F级(450MW)天然气热电联产机组,计划在完成上级下达的50万新能源发展目标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力争实现新增100万千瓦新能源装机的目标,并配套增设储能装置,综合推动“风、光、火、储、氢”一体化发展,奋力建设“以清洁煤电为基础,多能源融合发展”的绿色茂电。

公司所处地理位置优良,位于茂名市区,交通方便,通勤时间短,生活便利。公司有着浓厚的企业文化底蕴,重视员工生活,提供了完善的六险二金,在当地富有竞争力薪资报酬,年度体检、通勤车等;注重人文关怀,配套有新员工公寓、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培训楼等活动场地;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储备,公司始终坚持“适者为才、价值为要”的人力资源理念,积极搭建人才发展和成长的平台,畅通管理、技术、技能三类人才的晋升通道。

公司的快速发展为您提供了腾飞的舞台,让我们携手并进,共筑未来!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茂名臻能热电有限公司(前身为茂名热电厂)地处有着“南海古郡”之称的广东省茂名市,是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属下的热电联产企业。公司目前共有三台在运燃煤发电机组,分别为5号机组(200MW、2003年投产)、6号机组(330MW、2007年投产)和7号机组(600MW超临界机组、2013年投产),总装机容量1130MW,年供电量约40亿千瓦时,年供热量约25万吨,是粤西地区最重要的电源负荷点之一,也是电网枢纽联络站及集中供热能源点,为茂名市乃至广东省的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了极为重要的支撑。

公司一直致力于建设责任效益型发电企业,在提供优质电能、热能供应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至今已连续11年获得环保诚信企业(绿牌)称号,连续2年被评为全国“安康杯”竞赛安全文化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获得能源部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评级、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广东能源集团AA级先进发电企业等荣誉称号,并被评为广东省环境保护先进集体、广东省节能先进集体。

公司所处地理位置优良,位于茂名市区,交通方便,通勤时间短,有利于职工安居乐业,享受城市发展带来的便利。茂名市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特别是石化产业规模高速发展,工业用电、用热需求大幅增长,公司确立了“以发电为主,以供热等业务为辅”的综合能源供应发展思路,未来即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公司始终坚持“适者为才、价值为要”的人力资源理念,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储备,积极搭建人才发展和成长的平台,畅通管理、技术、技能三类人才的晋升通道,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这里有属于您的舞台,让我们携手并进,共筑未来!

 

二、人才需求:

序号

专业类别

学历

专业要求

人数

1

电气类

本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9

2

能源动力类

本科及以上

能源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9

3

自动化与测控类

本科及以上

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相关专业

2

4

机械类

本科及以上

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

5

环境化学类

本科及以上

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化学、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3

 

三、工作地点:广东茂名

 

四、薪酬福利:

1、转正后年薪10万起,按岗定薪。

2、福利:六险二金(包括五险一金、补充养老保险、企业年金),带薪年休、通勤车、周转房、通讯津贴、住房补贴。

 

五、招聘范围

统招生源的普通高等院校2021届非定向毕业生,欢迎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等困难毕业生报名。

 

、招聘程序

(一)网上投递简历。应聘毕业生的简历投递方式均采用网上投递,不接受书面简历的投递。简历投递时间:即日起至9月22日17:00唯一简历投递网址campus.51job.com/geg,或者微信搜索“广东能源集团招聘平台”小程序,选择“招聘职位”,选择“茂名臻能热电有限公司投递微简历,投递完微简历后请及时在招聘官网campus.51job.com/geg补充完整简历信息。

)笔试测评。收到了您的简历后,我们将进行初步筛选。初选通过的同学,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通知参加笔试,笔试以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为主要内容,笔试时间初定9月26日

)面试考核。笔试结束后,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通知笔试合格的毕业生参加面试考核。面试时间预计在10月内,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具体地点和方式将提前另行通知。

)确定人选。通过各轮考核的同学,意向明确,且资格审核通过后,公司将发放预通知,需要您尽快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合格即签订就业协议。

(五)注意事项

1、应聘毕业生应对本人在网上提交的个人资料真实性负责,

如有不实,将被取消应聘资格。公司对毕业生简历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

2、由于申请的毕业生较多,我们会优先第一时间通知通过各环节甄选的同学。对在简历筛选、笔试、面试、正式聘用等环节未通过筛选者,不另行通知,请同学们谅解。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先生、陈女士  

联系电话:0668-6562357、6562421


广东能源茂名热电厂有限公司

领域: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茂名市油城三路47号(热电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