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南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公教楼553

点击人次:6624

单位简介

      南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南南铝业集团始创公司,始创于1958年成立的国营“南宁铝厂”,是铝合金材料专业制造商,是专注铝行业60年的汽车、新能源及装配式建筑铝合金材料、组件专业制造商。南南铝旗下拥有全资子公司2家、控股子公司1家、汽车事业部2个、研究院1个。公司主要生产客车、载货汽车、乘用车、新能源电池、电器等的铝合金部件及配套铝板带箔产品,铝合金天桥、围护系统、建筑型材产品及工程。公司生产的铝合金部件产品进入东风、比亚迪、摩根等众多汽车企业及海尔、富士康等电子电器企业,生产的冰箱把手、门窗加工型材、行李架、建筑型材等铝合金部件出口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欧洲、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多次到公司视察指导,并给予高度肯定与鼓励。


招聘简章

南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

一、公司介绍

1.企业简介 

南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现有资产34亿元,职工约2000人(其中博士2人,硕士及本科学历600多人),含2家全资子公司、1家控股公司、1个研究院、2个事业部,是汽车、新能源及装配式特种建筑铝合金组件及材料的专业制造商。经历“南南铝三次转型升级”,已形成铝合金材料、铝精加工、铝应用和研发的完整产业链,为汽车、电器、特种建筑等领域提供铝合金零组件、材料及工程的专业服务。

南南铝产品涵盖铝合金制轨道车辆零组件、铝合金制汽车车厢和白车身大部件等交通铝材,铝合金制家电装饰零组件等铝合金精深加工产品,节能建材、新能源汽车电池铝箔、铝合金制涂层卷等铝加工产品,铝合金天桥、铝合金工业厂房等铝合金特种建筑应用产品及工程项目。

南南铝坚持以创新和改革引领生产经营的发展战略,以汽车铝合金组件和材料产品为主导,建设 “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汽车交通铝合金大结构件智能制造加工基地,实现企业成为扩大铝的运用和绿色交通轻量化践行者的愿景!

2.    人才

人才培养/学习基地:南南铝网络管理学院

双料人才建设基地:广西铝加工业人才小高地、南宁市铝加工人才小高地。

全职业培训:员工来自五湖四海,文化、专业多样,从进入公司开始即开启全程培训服务。公司与清华大学、中南大学等高校进行联合培养与培训,帮助员工继续深造。

3.    技术

装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满足汽车、IT、建筑发展用铝合金精深加工全套技术装备。

技术中心:有国际先进检测水平的“广西铝合金材料分析测试中心”, “广西自治区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广西区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西铝合金型材及表面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4.    市场

销售网络:立足广西、遍及全国、延伸美欧亚洲地区,铝加工及精深加工系列产品畅销国内,大量出口世界各主要经济区

客户:合作伙伴包括中车、东风、比亚迪、摩根、国轩、天津力神、富士康、克罗米特、惠而浦、海尔、美亚等汽车、新能源电池、电器企业,“南南”品牌已成为高品质高标准高性能铝合金材料与产品的保障。

5.    生活

公司地处联合国人居奖城市——南宁市邕宁区,拥有600多亩的现代化厂房,环境优美、交通便利、住宿方便。

二、岗位介绍

工作地点:广西南宁市(销售员定岗后根据业务安排至国内相应片区)

类别

岗位

专业

学历

薪资

合计

备注

材料类

材料研发
  产品研发

工艺技术

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加工工程、金属材料工程等专业、焊接技术及自动化

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

4.8-18

(万/年)

 

(不含南宁市政府人才补贴)

34

南宁市人才补贴:

1.本科生一次性青年人才补贴1万元;

2.研究生青年人才补贴10万/5年;

3.博士青年人才补贴25万/5年;

4.双一流学校学费返还。

 

 

公司政策:

硕士及以上学历可申请10-15万无息购房借款。

机械类

产品设计
  设备管理
  生产管理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车辆工程类、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专业

34

化学类

产品研发

工艺技术
  检测检验

化学工程与工艺、电化学、材料化学、化学

20

管理类

综合管理岗位

人力资源管理、生产管理、物流管理、安全/环境工程、会计、法学等

全日制本科、硕士

4.8-7.8

(万/年)

 

(不含南宁市政府人才补贴)

15

销售类

销售/销管岗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销售

8

质量类

质量管理岗

质量管理工程、工业工程、材料类等专业

5

合计

116

三、招聘行程、流程

城市

院校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长沙

长沙理工大学

9月18日19:00-20:30

云塘校区

工科一号楼B417 

湖南师范大学

9月20日


中南大学

9月21日19:00-21:00

 科南楼207

湖南大学

9月21日15:00

 校本部

重庆

重庆理工大学

9月25日10:30-12:00

花溪校区

A101学生活动中心 

重庆大学

9月26日15:00-17:00

A区主教学楼328室 

昆明

云南大学

10月14日

呈贡校区

昆明理工大学

10月14日18:00-20:30

呈贡校区公教楼554

成都

四川大学

10月20日

待定

成都理工大学

10月20日

待定

武汉

武汉理工大学

10月23日

待定

中南民族大学

10月24日

待定

南宁

广西大学

10月28日

待定

桂林

桂林理工大学

10月31日

待定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11月3日

待定

柳州

广西科技大学

11月4日

待定

招聘流程

校园宣讲/网上投递简历初面复面—签约

 

四、福利待遇

薪酬:公司采用世界500强的薪酬体系,为员工提供具备当地与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并根据个人能力与贡献,进行年度调薪与激励。

福利:五险一金、春节慰问金、额外意外险、高温补贴、学历补贴、伙食补贴、生日礼物。

发展:高等学府培训系统、学长学姐一对一辅导、清华大学/中南大学培训班。

生活保障:免费集体宿舍、公司食堂、通勤车

带薪假期:年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广西三月三

娱乐休闲:每月一次公司集体活动(篮球、足球、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拔河、厨艺、手工……)

 

联系方式:

人:钟先生

联系电话:0731-219318315878178559

联系邮箱:52nn@alnan.com(邮件主题: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岗位类型)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良信路6

南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良信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