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6: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建工200报告厅(建工院),教室号建工200

点击人次:12492

单位简介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于2012年6月5日注册成立,为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属世界企业与世界品牌"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三级子公司。机关位于云南省昆明市。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本着"诚信经营、客户至上、回报股东、造福社会"的发展宗旨,逐步开创了以滇川市场为核心,广西、重庆等西南周边市场积极拓展;城市轨道交通、市政水务、设备安装主业优势突出,铁路、公路、桥隧、水利水电领域稳步渗透的多元化发展格局。公司先后承建昆明轨道交通1号、3号线,昆明地铁风水电安装项目、昆明主城区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工程、昆明主城区污水处理厂尾水外排及资源化利用(二期)建设工程、昆明普照水质净化厂项目、昆明南站市政配套工程、昆明北部客运站高架环形车道建设工程、广西北海红坎污水处理厂项目、玉溪中心城区排水管网改扩建工程等一大批省市级重难点项目。

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中铁上海局六公司是世界企业和世界品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全资成员企业。于2012年6月5日注册成立,2014年3月1日更改企业治理结构正式升级为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年施工生产能力30亿元,主要开拓西南建筑市场。公司位于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现有员工800余人。
    公司秉承着“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建造精品、改善民生”的发展使命;本着“诚信经营、客户至上、回报股东、造福社会”的发展宗旨,逐步开创了以滇川市场为核心,广西、重庆等西南周边市场积极拓展;城市轨道交通、市政水务、设备安装主业优势突出,铁路、公路、桥隧、水利水电领域稳步渗透的多元化发展格局。先后参建了昆明地铁1号线、3号线、4号线、1号线支线、1号线西北延长线、贵阳地铁3号线等10余项轨道交通重点工程;建设了东格高速公路、宜毕高速公路、昆明环湖路古城段提升改造、遂宁涪江通善大桥等10余项重大公路桥梁工程。
    企业文化: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承 “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强企富工、兴业惠民”的发展使命;本着“家”文化(阳光、富裕、勤劳、平安、温暖),固化“三让三不让”承诺(让每位员工都有一个安全卫生的好环境、让每位员工都有一个身心健康的好体魄、让每位员工都有一个工作生活的好心情,不让一名员工家庭生活在贫困线以下、不让一名员工子女上不起学、不让一名员工看不起病),打造和谐企业。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给排水工程、交通工程、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建筑设备与环境工程、安全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测绘工程、工程造价、机械工程、 材料科学与工程、会计学、财务管理、 法学、物流管理、汉语言文学、思想政治教育等。


招聘职位

安全工程

招聘专业:安全科学与工程类,安全防范工程,安全工程

7K-8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昆明市 昭通市 思茅市 玉溪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从事工程项目安全质量管理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2019届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专业对口,成绩优异。

投递说明:

22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工程造价

招聘专业: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5K-7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昆明市 曲靖市 玉溪市 昭通市 楚雄市 西双版纳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从事工程经济类,预算、造价、劳务管理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2021年应届本科生,专业对口,成绩优异。

投递说明:

12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工程技术人员1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

7K-8K/月

30人

本科及以上 | 昆明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2021届土木工程专业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在校成绩优良;2.能够使用GPS、全站仪、经纬仪、水准仪等测量仪器及配套测量软件,能够使用CAD等办公软件。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个人简历发送至277924419@qq.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项目给排水工程技术

招聘专业: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7K-8K/月

10人

大专及以上 | 昆明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负责现场施工管理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现场投递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工程技术施工人员

招聘专业:工程力学

7K-8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昆明市 曲靖市 玉溪市 保山市 普洱市 成都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施工现场技术

岗位要求:

施工现场从事技术

投递说明:

11

其他描述:

11

岗位详情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昆明市经开区国际银座C3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