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云南莱博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生科楼A200

点击人次:7510

单位简介

云南莱博科技有限公司初创于2012年,是集实验室装修、仪器设备及试剂耗材销售、售后维护保养于一体的实验室综合服务商,服务于生命科学、化学、食品、制药、环保、医疗卫生等众多领域,为实验室优化提供一站式服务。

我公司是美国通用电气(GE)、韩国大韩科学、上海知楚、北京吉天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云南省区总代理商,并凭借专业的服务水准与美国赛默飞世尔科技(Thermo Fisher Scientific)、美国Perkin Elmer,美国ThermoFisher, 德国Eppendorf, 德国Sartorius,瑞士Roche,上海和泰,青岛海尔等品牌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与多所高校、科研机构、政府单位保持密切的合作联盟,在全省广大用户中享有良好的声誉。


招聘简章

云南莱博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概况:

       云南莱博科技有限公司是集实验室装修、仪器设备及试剂耗材销售、售后维护保养于一体的实验室综合服务商,专业服务于生命科学、化学、食品、制药、环保、医疗卫生等众多领域,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先进环保、功能齐全、全新的实验室立体空间。

       莱博科技凭借专业的技术和服务,现已成为美国通用电气(GE)、北京吉天、意大利泰尼百斯、上海知楚、上海搏旅、法国Stilla、德国伯托、美国贝克曼、韩国大韩科学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云南省代理商。并与美国赛默飞世尔科技(Thermo Fisher Scientific)、瑞士梅特勒-托利多、法国梅里埃、美国Perkin Elmer, 天津语瓶、青岛海尔等品牌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我们拥有技术全面的销售及售后服务团队,与众多高校、科研机构、检验检测机构等保持常年密切合作,在全省广大用户中享有良好的声誉。

 

二、岗位需求:

(一)技术支持工程师

1.售前支持:帮助销售处理客户相关产品咨询,准备产品资料,协同销售拜访客户,提供可行的解决方案;

2.售后支持:安排产品培训,应用指导

3.内部培训:针对市场需求,进行公司内部的产品知识培训

4.市场分析:定期收集相关的行业信息、技术信息;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将产品加以推广

5.领导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 生物,药学,医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熟悉蛋白纯化技术,具备WB实验、细胞生物学相关实验经验者优先;

3.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乐于与人交流。

 薪资:5000-15000

 

(二)销售工程师

1.负责所辖区域的产品推广和销售;

2.负责区域内各项目的挖掘、整理、跟踪;

3.负责策划和执行与销售相关的营销活动;

4.维护及增进现有客户关系,并开发新客户。

 任职要求:

1.理工类相关专业背景,生物、化学、医学、食品专业优先,大专及以上学历

2.热爱销售行业,具有强烈事业心

3.有实验室仪器销售或使用经验者优先

 薪资:4000-20000

 

(三)品牌经理/专员

1.负责公司代理产品在制定区域内的市场推广和销售;

2.收集市场信息,关注市场发展趋势并拓展新的销售机会;

3. 负责策划和执行与销售相关的营销活动

任职要求:

1.生物方向:具备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的实验经验,或具备动物房实验室设备使用经验,本科及以上学历

2.化学方向:具备理化检测实验室设备使用或销售经验,本科及以上学历(能适应频繁出差)

3.沟通能力强、自我驱动性强、优秀的抗压能力

 薪资:4000-20000

 

(四)售后工程师

1.负责实验室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保养、维修工作

2.开展仪器产品的软硬件操作培训

3.定期回访客户,协助解决设备问题,收集并反馈客户提出的问题,定期总结和报告

 任职要求:

1.化学、生物、医学、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优先,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备实验室设备使用经验者优先;

3.具备亲和力、良好的沟通能力。

 薪资:4000-9000

 

(五)商务专员

1.负责标书文案、合同编制及归档管理;

2.招投标信息采集及标书中涉及到的相应文案工作;

3.项目验收跟进的相关工作(供应商订货、沟通及货物跟踪);

4.积极支持和配合公司内部其他部门的工作

任职要求:

1.不限专业,有招投标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3.熟练掌握office软件的运用

 

三、薪资福利:

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金+五险一金+年度调薪+周末双休+法定假期+培训晋升+节日/生日福利+结婚生子津贴+带薪年假+员工旅游+员工体检+工作日午餐+下午茶+自助零食

 

四、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ynlbkj_hr@126.com

人才热线:0871-65814751   曾老师、冯老师

联系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北京路1121号金江旭苑C232-3

相关附件

云南莱博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云南省昆明经开区经开路3号昆明科技创新园2D1-2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