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四川省达州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莲华校区冶能楼110教室

点击人次:5227

单位简介
四川省达州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达钢”),兴建于1958年,位于素有“中国气都、巴人故里”之称的四川省达州市,占地面积225万m2,现有员工5300余人。 达钢拥有“国家企业级技术中心”,依托达州丰富的天然气和煤炭资源,立足钢铁主业,致力于煤化工、新型能源化工产业发展,现具备年产270万吨钢、350万吨材、210万吨机焦、20万吨煤化工产品、50万吨甲醇、20万吨二甲醚的生产能力。达钢装备精良,公司集炼焦化工、烧结炼铁、顶吹转炉、高速线材、连轧棒材、工程机械加工及物流贸易为一体,是我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优质高强度抗震钢材生产基地和煤化工、新型能源化工联合企业。
招聘简章

达钢集团公司招聘简章

四川省达州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达钢”),兴建于1958年,位于素有“中国气都、巴人故里”之称的四川省达州市,占地面积225万m2,现有员工5150人。

达钢于2004年改制为民营股份制公司,系国家首批认定的合规钢铁企业、冶金行业重点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委、省政府重点培育的“迅速做强做大类”大企业大集团和全省首批20户循环经济试点企业之一,是达州市最大的工业企业和利税大户。

达钢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依托四川钒钛矿资源优势和达州丰富的天然气、煤炭资源,立足钒钛钢铁主业,致力于煤化工、新型能源化工产业发展,现具备年产300万吨钢、350万吨材、210万吨机焦、20万吨煤化工产品、50万吨甲醇、20万吨二甲醚的生产能力。达钢装备精良,公司集炼焦化工、烧结炼铁、顶吹转炉、高速线材、连轧棒材、工程机械加工及物流贸易为一体,是我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优质高强度抗震钢材生产基地和煤化工、新型能源化工联合企业

达钢坚持诚信经营,品质取胜,凭借川、渝、鄂、陕四省市结合部和长江上游成渝经济区的区位优势,主导产品“巴山”牌热轧带肋钢筋系列,高速线材和热轧圆钢系列,冶金焦炭和炭黑、工业萘、纯苯、硫酸铵等20多种煤化工产品系列,甲醇、二甲醚等新型能源化工产品系列等,产品畅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深受广大用户青睐。

达钢坚持环境保护和发展循环经济,打造绿色工厂,首创转炉煤气配加焦炉煤气和天然气合成生产甲醇和二甲醚,利用高炉、转炉、焦炉等余热余压进行发电,工业用水循环利用实现污水零排放,高炉炉渣用于优质水泥及超细微粉磨生产,钢渣实现综合利用等,公司工业废水、废气、固体废料的综合回收利用和治理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

达钢坚持“满足客户、成就员工、奉献社会”的核心价值观,获中国冶金产品实物质量认定“金杯奖”、“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连续十二届“四川名牌”等荣誉。

未来,达钢将继续秉承“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的宗旨,实施退城进园、转型升级发展,以煤化工、新型清洁能源化工为重点,做精钒钛钢铁产业,到“十四五”末,达钢将成为集钒钛钢铁、煤化工、新型清洁能源产业于一体的大型联合企业。

一、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

专     业

人数

学历

1

技术员/储备人才

冶金工程、冶金技术、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数名

专科及以上

2

技术员/储备人才

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工装备技术、应用化工技术、精细化工技术、煤化工技术、深冷技术、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等相关专业

数名

专科及以上

3

设备维护技术员

机械设计及制造、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焊接技术与自动化、数控等相关专业

数名

专科及以上

4

发电/能源管理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厂热能动力装置、电厂化学与环保技术、供用电技术、电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数名

专科及以上

5

安全/环保管理

安全管理、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数名

本科及以上

6

工程管理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数名

本科及以上

7

物流运输管理

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数名

本科及以上

8

法律事务

法学等相关专业

数名

本科及以上

二、招聘要求

1、全日制相关专业,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2020应届毕业生。

2、无重修,毕业后拿到毕业证。

3、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知识结构较全面。

4、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及出色的人际交往和社会活动能力。

5、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亲和力强。

三、招聘流程

现场投递:宣讲会-简历投递-面试-确定就业意向。

网上投递:简历投递-面试-确定就业意向。

四、薪酬福利

1、公司员工薪酬由岗位工资、绩效工资、津贴和奖金组成,新员工根据岗位及公司薪酬相关管理制度确定薪酬标准并逐年递增。

2、公司依法依规为员工参加各种社会保险。

3、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3、大学生公寓、免费工作餐。

五、工作地点:达州

六、应聘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598868369@qq.com

联系电话:0818-2520361-9245、13982863546(郑军)、15882998409(邓凯智)。


招聘职位

冶金类技术人员

招聘专业:冶金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能源动力类

5K-7K/月

30人

本科及以上 | 达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生产部门技术人员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598868369@qq.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四川省达州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西河路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