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山东昆仑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西北A栋104室

点击人次:5418

单位简介

莱芜钢铁集团新泰铜业有限公司(原名莱芜钢铁总厂冶炼厂),是国家特大型钢铁企业——山东钢铁·莱芜钢铁集团的直属子公司,国家一级计量单位、国家质量管理奖获奖单位。 公司成立于1966年,资金规模12亿元,总部位于山东省新泰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年销售收入16亿元,集生产、研发、销售及国内外贸易为一体,主要生产经营铁矿石、铁精粉、球团、硫酸、硫酸铜及铜盐等,拥有独立进出口权。公司立足国际化发展需求,公司先后成立了菲律宾·华夏矿产资源有限公司、菲律宾华夏资源有限公司、新西兰·泛新西兰资源有限公司,并取得面积为189平方公里的钒钛磁铁矿资源地(初步探明储量10亿余吨)。 为实现资源、能源综合利用。坚持不懈地走循环经济道路,公司投资8亿元在济南市钢城区建设年产100万吨铁精粉的含硫铁矿脱硫综合利用项目,为我国含硫铁矿在炼铁领域的应用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

招聘简章

山钢莱芜钢铁集团新泰铜业有限公司

莱芜钢铁集团新泰铜业有限公司(原名莱芜钢铁总厂冶炼厂),是国家特大型钢铁企业——山东钢铁·莱芜钢铁集团的直属子公司,国家一级计量单位、国家质量管理奖获奖单位。

公司成立于1966年,总部位于山东省新泰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集生产、研发、销售及国内外贸易为一体,主要生产经营铁矿石、铁精粉、电力、球团、硫酸、硫酸铜及铜盐等。公司员工数量严格控制在400人左右,2018年实现产值12.6亿元,人均产值300余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2019年预计实现产值15亿元,2020年产值将突破30亿元。

公司立足国际化发展需求,公司先后成立了菲律宾·华夏矿产资源有限公司、菲律宾华夏资源有限公司、新西兰·泛新西兰资源有限公司,并取得面积为189平方公里的钒钛磁铁矿资源地(初步探明储量10亿余吨),目前正积极完善采矿手续,预计2020年进入开采0阶段。

为实现资源、能源综合利用。在国内,公司投资10.6亿元,独辟蹊径,以冶金、化工相结合的方式,成功打造出一种“含硫铁矿脱硫处理”的工艺模板,为我国钢铁冶金,开辟了一条新的原料通道。

2018年底,“模板”已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打造,实现了“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国内领先;2019年初,“模板”进入第二阶段打造期,目标实现:主要经济技术指标世界领先;计划2020年底,彻底完成“模板”打造,进入复制模板,沿海及沿江建厂布局阶段。

同时,公司自2016年,开始进入“高分子材料”及“单晶体材料”领域,自主研发出多种适用化工领域的新材料,并大获成功。2019年,公司投资3亿元,建设“纳米晶须”项目,目前已进入建设阶段,预计2020年达产达效。

公司资金实力雄厚,工艺、技术、设备、管理先进,理化检测装备一流,生产和产品质量稳定可靠,荣获国家质量、信誉、服务AAA级企业。

为满足企业快速、稳定、可持续发展,诚邀正能量充足,有梦想,踏实肯干,富有团队精神的高成长度精英加入卓越团队,为梦想而战!

一、招聘专业

   1.电气工程     5人           2.机械类           5人

   3.材料类       5人           4.仪表类           5人

   5.化工类       5人           6.矿物加工类       5人

   7.冶金类       5人           8.土木工程类       5人

二、职业规划及福利待遇

一、立足创造的人才战略

三角

 

二、资源集中的人才培养模式

 

1

 

三、合理的职业规划及高效的晋升渠道

 

文本框: 晋升渠道2

 

四、丰富合理的收入构成及自主提升的收入模式

 

模块3

 

 

五、员工福利待遇

(1)公司按国家规定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员工享有各法定假期。

(2)公司为学生提供永久免费单身公寓,享受工作餐补助,公寓配有乒乓球室、羽毛球馆、篮球场、女子瑜伽室等活动场所,配套员工食堂。

(3)公司在春节、中秋节发放节日礼金,夏季发放防暑降温补助,冬季发放取暖补助,不定期组织各类文化活动。

三、公司联系方式

个人二维码2山东省新泰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双山路1号

山东省济南市钢城区里辛街道办事处双泉路      

联系人:薛翠云   靳松        

联系方式:15288904673  15288904673@163.com    

          15275485025  397735452@qq.com

 


招聘职位

研究员

招聘专业:机械工程,仪器类,材料类,冶金工程,复合材料与工程

3.5K-20K/月

40人

本科及以上 | 济南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做好在培训期间的工作,在实习期转正后根据培训期间的表现和特长来决定晋升的岗位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欢迎全国各地区生源投递简历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山东昆仑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新泰市高新技术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