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内蒙古霍煤鸿骏铝电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17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莲华校区基础楼200

点击人次:4109

单位简介
内蒙古霍煤鸿骏铝电有限责任公司总装机2100MW,居内蒙古公司发电企业之首,是国家电投集团公司系统内部最大的自备电厂。现有2×100MW+2×150MW+2×300MW+2×350MW八台火电机组、300MW风电机组。按照专业化管理原则,电力分公司隶属于内蒙古公司管理,集火力发电、风力发电、供热及电力输送于一体。现有正式员工1148人,生产单位按厂区划分,分为A厂(2×100MW+2×150MW火电机组)、B厂(2×300MW火电机组)、C厂(2×350MW火电机组)、D厂(300MW风电机组),电力分公司对所属电厂实行车间化管理。循环经济、热电联产、直供电是我们最大的特点,也是我们最大的优势。低廉的单位供电成本使煤电铝综合经济效益得到最大限度的释放,为国内高载能企业节能减排起到了示范作用。
招聘简章

内蒙古霍煤鸿骏铝电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一、企业简介

内蒙古霍煤鸿骏铝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霍煤鸿骏铝电铝电公司”)是由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128)、新加坡大陆咨询有限公司和德正资源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主营电解铝生产加工、兼营发电、售电、供热等业务的中外合资企业,成立于2002年11月27日,注册资本33亿元。现已在霍林河地区形成包括86万吨电解铝产能、配套20万吨炭素产能和年消耗1000万吨劣质褐煤的180万千瓦火电、30万千瓦风电及具备独立运行能力自备电网的循环经济产业集群,成为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在蒙东地区循环经济产业的重要支撑和地方铝产业基地的支柱企业,有力促进了民族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

二、招聘范围

国家统招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2020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委托培养毕业生)。 

三、招聘需求

岗位

学历

专业

招聘人数

党建管理员

二本及以上

哲学、思想政治教育、科学社会主义、中文等

1

预算员

二本及以上

工程造价、工程预算等

2

设备员

二本及以上

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械工程、机电一体化等

2

核算员

二本及以上

财务管理、会计等

1

电解工

二本及以上

冶金工程、冶金技术、金属材料工程、冶金机械、冶金环境工程等

9

电气运行工

二本及以上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技术、供用电技术、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能源与动力工程、自动控制、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等

10

合计

25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认同企业文化,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的应届毕业生;

2.身体健康,符合工作岗位要求和员工入职健康体检、职业健康体检标准。

(二)专业条件

1.主修专业应符合招聘岗位工作要求;

2.硕士研究生本科或研究生期间主修专业应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与招聘计划相符;

3.专升本毕业生本科期间主修专业应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与招聘计划相符

4.在校期间取得多个学位的,以全日制专业为准。

(三)年龄条件

1.本科及以下学历毕业生不超过24岁;

2.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生不超过27岁;

3.博士研究生学历毕业生不超过35岁;

4.年龄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日。

(四)健康要求

身体健康标准以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含色盲项目)为基本标准。签订就业协议前,毕业生提供县级上医院健康体检证明身体健康者方可签订就业协议。毕业生入职前由公司组织进行健康体检和职业健康检查,身体健康者签订劳动合同

(五)其他要求

有下列情形之一,取消毕业生录用资格或解除劳动关系,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1.非应届毕业生的;

2.报到时未能按招聘条件取得毕业证,本科毕业生未取得学位,本科录取批次、毕业生录取名册专业与招聘条件不符的;

3.伪造、涂改学历、学位及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明,修改所学专业名称,虚报在校成绩的;

4.作弊、隐瞒相关情况或提供虚假信息的;

5.在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身体健康体检和职业健康检查结果不能满足招聘单位工作岗位要求的;

6.专业名称不在招聘计划内,或所学专业方向与主营业务岗位需求不符的;

7.公司复核审查不合格的;

8.有其他应取消资格的情形的。

 

五、工资待遇

(一)工资待遇

按照公司工资制度执行岗位绩效工资制。

试用期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规定的期限约定,待遇按公司工资制度执行。

(二)保险、福利待遇

社会保险执行国家规定,同时为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及企业年金。

公司提供独身公寓,公司负责上下班通勤,在公司公寓和厂区分别设有食堂,正常出勤享受误餐补助。

六、招聘程序

(一)校园专场招聘

公司于2019年10月下旬至11月在相关高校召开校园专场招聘会,校园专场招聘会具体时间、地点、相关程序及要求以院校网站公布的校园专场招聘简章为准。

校园专场招聘联系人:朱先生13947520512(微信同步)

赵女士15947253178(微信同步)

(二)网络投递简历

1.网络投递简历请提供以下材料扫描件

(1)霍煤鸿骏铝电公司招聘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模板附后)及个人求职简历;

(2)全部课程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

(3)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材料;

(4)提供入学当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名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5)身份证、学生证、就业协议书原件;

(6)资格、能力荣誉证书原件;

(7)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证明;

(8)近期县级及以上医院健康体检证明原件。

2.请按我们提供的报名登记表模板填写您的简历(报名登记表模板附后),照片应为近期证件照片(200Kb以内)。我们将对您提交的报名登记表进行认真的审查和筛选,建议您准确、完整、详细地填写简历中的各项信息,以便能更好的反映您的情况。

3.请将您的应聘材料扫描到一个Word文档中,通过邮箱(84523186@qq.com)投递。简历名称应为:学历+专业+姓名,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0年4月30日。

4.公司筛选简历后将以短信息或电话方式通知您参加考核相关事宜(请应聘人员保证提供的手机号码准确、手机业务畅通,未入围人员,恕不另行通知)。考核内容包括笔试(主要考察专业知识)、面试(考察综合素质),考核事宜以电话通知时间为准。

5.招聘流程:投递简历—资格审查—考核—公示—签约。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薛先生

电  话:0475-7959698  

            13664005035(微信同步)

邮  箱:84523186@qq.com

八、其他说明

毕业生报到地点、工作地点为内蒙古霍林郭勒市,报到时间暂定为2020年8月1日(最终以入职前公司通知为准)。

 

附件: 霍煤鸿骏铝电公司招聘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

                 

 

             内蒙古霍煤鸿骏铝电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0月8日


附件

霍煤鸿骏铝电公司招聘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

   


   


出生年月


近期一寸

免冠照片

   


   


生源地


毕业院校


所学专业

名称


专业分类


学校类型


在校专业

排名

/

学科层次


  


   


研究方向

(研究生)


健康状况


政治面貌


预计毕业

时间


身份证号


掌握何种外语及熟练程度


通讯地址

、邮编


    


意向单位


电子邮件


意向岗位


是否同意调剂


文体特长


毕业论文题目


学习经历

起止时间

学历和学位

学校名称

所学专业或

研究方向

是否

全日制
















实践或工作经历

起止时间

单位

职务(岗位)

具体工作要点

证明人
















证书名称

获得时间

发证单位

级别、成绩

证书编号











论文(成果)名称

核心期刊或收录机构名称

年度及期次

作者排序

论文索引号
















 获奖情况

(奖学金及评优)

证书名称

获得时间

发证单位

证书编号

证书类型
















主要家庭成员或社会关系

称谓

姓名

出生年月

工作单位及职务

(岗位、职称)

















其他情况说明


诚信

承诺

本人承诺,以上信息均与事实相符,若有虚假,即自愿取消应聘资格。

 

 

                                  承诺人:__________

——[填表说明]

1.专业分类:包括电器类、电子信息类、机械类、能源动力类、材料类、土木、水利类、地质、矿业类、核工程类、其他工学类、理学相关类、金融财务类、管理类、其他类等。

1)电器类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智能电网信息工程、光源与照明、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等专业;

2)电子信息类专业: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信息工程等专业;

3)机械类专业: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电子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专业;

4)能源动力类专业:能源与动力工程、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等专业;

5)材料类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材料化学、冶金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复合材料与工程等专业;

6)土木、水利类专业: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等专业;

7)地质、矿业类专业:地质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资源勘查工程、采矿工程、石油工程、矿物加工工程、油气储运工程等专业;

8)核工程类专业:核工程与核技术、辐射防护与核安全、工程物理、核化工与燃料工程等专业;

9)其他工学类专业:力学、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等专业、测绘工程、遥感科学与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环境科学、安全工程等专业;

10)理学相关类专业:物理学、应用物理学、核物理、化学、应用化学、地理科学、地质学等专业;

11)金融财务类专业:财务会计、金融学、保险学、精算等专业;

12)管理类专业:经济管理、人力资源、技术经济、市场营销等专业;

13)其他类专业:法学、语言学等专业。

2.学校类型:985学校、211学校、一类本科、二类本科、独立学院、民办高校、国外院校、专科学校、军事院校、其他学校等。

3.在校专业排名:指在本学校本专业的成绩排名,格式为n/m,其中n为本人排名,m为专业总人数。

4.学科层次:国家级重点、省部级重点、校级重点、其他。

5.学位:博士;硕士;双学士;学士;无。

6.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大学本科毕业;大学专科毕业。

7.意向单位:应聘的意向具体单位或单位性质、属地。

8.意向岗位:应聘的意向具体岗位或岗位类别。

9.是否同意调剂:如果你的成绩不能达到你所报单位、岗位的录用标准,我们将对你进行择优调剂,如果选择否,在调剂中不对你进行考虑。

10.文体特长情况:请与爱好区别,特长应当在院校学习中有突出成绩支持。体育特长:集体项目应该是校、院队成员,或班队主力队员,个人项目应为校运动会前6名。文艺特长:应为校、院队成员,或参演校、院活动获得名次者。写作特长:应当在校、院比赛中获得名次,或在社会公开刊物发表作品者。

11.学习经历:从大学开始填写,并保持学历连续。

12.实践或工作经历:请填写与你所学专业或者应聘工作相关的实践或工作经历。

13.获得证书情况:外语、计算机、财务等技能获得证书情况。

14.获奖情况:获得奖学金及评优情况。

15.主要家庭成员或社会关系:填写与应聘学生相关的主要家庭成员(如父母、配偶等)、或者主要社会关系(如其他直系亲属等)

16.其他情况说明;如果有其他未说明事宜,请填写。

17.诚信承诺:请如实填写申请表,若有虚假,请自愿取消应聘资格。

 

招聘职位

电解工

招聘专业:冶金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

8K-10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通辽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从事电解铝工业流程研究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邮件及电话联系均可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电气运行工

招聘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6K-8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通辽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从事电解铝生产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邮件及电话联系均可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内蒙古霍煤鸿骏铝电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霍林郭勒市滨河路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