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8: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莲华校区主楼712

点击人次:7382

单位简介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脱胎于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固废污染防治技术研究、成果转化和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公司1992年成立,2014年在A股主板上市(603588),总资产近百亿。2016年,公司入列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7年,核心技术获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经过近30年的沉潜,高能环境以技术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形成了工程承包与投资建设运营相结合的经营模式。业务范围囊括环境修复和固废处理处置两大领域,形成了以环境修复、危废处理处置、生活垃圾处理为核心业务板块的综合型环保服务平台。旗下汇集了87家分子公司,实现了集团规模化、业务多元化发展,是一个具有卓越竞争力的环保行业领军企业。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脱胎于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固废污染防治技术研究、成果转化和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公司1992年成立,2014年在A股主板上市(603588),公司员工超2000余人,总资产近百亿。2016年,公司入列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7年,核心技术获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经过近30年的沉潜,高能环境以技术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形成了工程承包与投资建设运营相结合的经营模式。业务范围囊括环境修复和固废处理处置两大领域,形成了以环境修复、危废处理处置、生活垃圾处理为核心业务板块的综合型环保服务平台。旗下汇集了87家分子公司,实现了集团规模化、业务多元化发展,是一个具有卓越竞争力的环保行业领军企业。

    公司目前与国内外知名的科研院所及环保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并获批成立“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博士后工作站分站”及“院士专家工作站”。拥有高素质的专业从事环保技术研发、咨询的技术团队和环保工程服务管理团队;培养了一批经验丰富、获得国内国际认证的高级技师。截止目前,拥有275项专利技术和20项软件著作权,主、参编68项国家、行业标准和技术规范,完成近千项国内外大型环保工程,并荣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其中,苏州七子山垃圾填埋场扩建工程获评“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苏州溶剂厂土壤修复项目成为全国污染治理修复的标杆;腾格里沙漠环境治理项目树立了中国环保行业应急处理的典范。

   公司牢牢树立“科技保障安全”的经营理念,秉承“科技创新、服务利人”的企业宗旨,专注专行,打造中华领先、世界水平的国际化一流环境技术企业,全面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环保科技园秋枫路36号院1号楼 高能环境大厦

官网:www.bgechina.cn

E-mail: fangzhy@bgechina.cn  

联系电话:智寅 010-62490215 13989870513

Ø 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类别

部门

岗位

人数

学历

方向或工作内容

专业

股份职能

审计监察部

审计专员

2

本科

审计

审计、会计、财管、(至少CPA过3科、或CIA过两科)

风险监管部

法务专员

1

本科

风险、法务

法学

综合管理部

人力资源专员

2

本科

分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环境工程

共享服务部

人力资源专员

1

本科

员工关系

人力资源

账务管理中心

财务专员

3

本科

分子公司为主

会计、财务管理

市政环境商务部

投标专员

1

本科

市政工程项目投标

环境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市政环境审算部

造价专员

1

本科

工程项目结算

环境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建设成本部

招标专员

1

本科

招标

造价、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等

建设采购部

招标专员

1

本科

招标


小计

13




工程

市政工程部

施工员/安全员

15

本科

工程现场施工

建筑工程、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安全工程

环境修复工程部

工程管理管理生

2

本科

工程管理

环境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小计

17




业务

环境修复业务部

业务管培生

3

本科

业务拓展

环境工程、市场营销等工科

小计

3




危废资源化

贵州宏达

运营人员

5

本硕

危废资源化

有色金属冶炼、冶金工程、矿物工程、矿物

阳新鹏富

运营人员

5

本硕

危废资源化

有色金属冶炼、冶金工程、矿物工程、矿物

靖远宏达

运营人员

5

本硕

危废资源化

有色金属冶炼、冶金工程、矿物工程、矿物

危废处置厂

凉山金钰

运营人员

19

本硕

危废无害化

冶金、冶炼/化学工程与工艺/热动/化学分析

清蓝危废

运营人员

9

本硕

危废无害化

化学分析、热动、化学工程与工艺

乐山高能

运营人员

8

本硕

危废无害化

化学分析、热动、化学工程与工艺

滕州高能

运营人员

5

本科

危废无害化

化学分析、热动、化学工程与工艺

小计

56




电厂

内江项目

电厂巡检

16

大专

生产运行

热能动力、发电厂集控运行、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厂化学

荆门项目

电厂巡检

16

大专

生产运行

新沂项目

电厂巡检

16

大专

生产运行

临邑项目

电厂巡检

16

大专

生产运行

天津静海项目

电厂巡检

16

大专

生产运行

小计

80




合计

169




 

Ø 薪酬福利

² 固定工资:我们为员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固定工资,并根据员工的绩效考核成绩进行调薪。还有短期各类节点、专项奖金;长期有股票、期权激励、事业合伙人、项目跟投等激励举措。

² 六险一金:我们为每一位员工缴纳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保险意外保险(商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² 补充医疗、重大疾病保险是基本医疗保险的有力补充,也是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结合各分子公司实际情况确定)

² 食宿保障:为应届生免费提供住宿及早、午餐(或餐补)。

² 交通和通讯补助:通勤班车及额外交通、通讯补助

² 年 终 奖根据公司全年整体效益和员工绩效表现发放年终奖及年终福利。(结合各分子公司实际情况确定)

² 专项奖励:如优秀员工奖、优秀团队奖、发明创新奖、突出贡献奖等。

² 晋升机制:公司具有健全的职级及薪资晋升机制(管理、技术两线),为员工做好相应的职业涯规划。

² 健康关怀:员工每年可享有一次免费体检。

² 其他福利员工享有婚、育、生日、节日等礼金,春节父母礼物

² 员工活动:生日会一年一度的员工运动会、迎春联欢会、文化艺术节,开展有做尊贵有高能人、健康活力高能人、专业乐学高能人等活动各种运动(羽毛球、篮球、乒乓活动、至少两次团队出游、部门团建活动

² 培训成长:“导师制”培训制支持鼓励企业内外部各种培训活动。

 

 

Ø 应聘方式:

请结合职位要求,所学专业和兴趣爱好慎重选择1个职位,参与校园宣讲现场投递简历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校园宣传海报或学校就业网站。

 

Ø 面试流程

1、参与校园宣讲会——2现场投递简历——3通过简历筛选——4、初试——5、笔试——6、复试——7、签订三方

 

Ø  FAQ

1. 能否同时申请多个职位?

我们希望同学们在充分了解自己的个性、能力、兴趣、优劣势的基础上,选择1个最适合自己的职位避免因盲目申请浪费了机会

2. 我将如何得知笔试和面试信息?

我们在筛选出符合要求的简历后,会将具体的笔试和面试时间、地点等信息通过高能环境微信公众号、电话或短信等方式告知候选人,请同学们保持手机畅通,及时查收微信公众号信息短信。

3. 如果我被公司录用,什么时候可以到公司报到,培训时间如何安排,期间是否有工资

我们对应届生采取集中报到的方式,报到时间暂定为2016年7月,培训地点为公司总部即北京,培训周期为15-20天,培训期间公司会正常支付工资和相关补助

4. 公司是否提供住宿?

公司总部、分子公司及项目部统一安排住宿。

5. 如果被公司正式录用,会签订多长期限的合同?

公司将与正式员工签订3年的劳动合同。

6. 与公司签约后,考上研究生或博士生怎么办?

首先,在面试时不能隐瞒已参加考研或考博的事宜。入职公司后,如果您得到研究生或博士生的录取通知书,凭录取通知书,经公司与学校联系后解除三方协议。

 

 

附:公司营业执照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地锦路中关村环保科技园9号院高能环境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