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莲华校区基础楼200

点击人次:7586

单位简介

--植根中国、布局全球的国际化资源公司。

营收、市值、资产均超千亿。2021年营收1738亿,《2021福布斯》财富中国500强第74位,2021全球矿业公司40强(市值)排行榜第15位。业务覆盖全球62个国家和地区。

--多个领域的全球领先者:重点布局新能源金属领域,钴资源储量全球第一、产量全球第二;全球最大的白钨生产商之一,全球第二大铌生产商,全球前七大钼生产商和领先的铜生产商,磷肥产量位居巴西第二位,基本金属贸易业务位居全球前三。

--新思维的现代化矿业企业。以贸易+矿业的融合打通全产业链,探索现代化矿业新路径;国内首个5G无人智慧矿山;国内首个金属流业务等。

--善待资源、与社区和谐共生的优秀企业公民。MSCI ESG评级升至A级,与国际同行力拓、必和必拓、英美资源同级,领跑国内矿业界的ESG排名。

招聘简章

洛钼钼业2020届校招招聘简章

 

一、 企业简介

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阳钼业」、「公司」或「本公司」)始建于1969年,2004年和2014年进行两次混合所有制改革后,公司目前是民营控股、国资参股的股份制公司。2007年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3993)上市。2012年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交所」)(股票代码:603993)上市。

本公司属于有色金属矿采选业,主要从事铜、钴、钼、钨、铌、磷等矿产的采、选、冶及金属贸易业务,拥有较为完整的一体化产业链。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铜生产商及金属贸易商之一,也是全球前五大钼生产商、最大钨生产商之一,同时也全球第二大钴、铌生产商和巴西第二大磷肥生产商。

公司的愿景是打造一家受人尊敬的国际化资源公司。秉承“精英管理、成本控制、持续改善、成果分享”企业文化,发展战略致力于:巩固和保持现有业务极具竞争力的成本优势;持续管理和优化资产负债表,合理安排融资结构,降低资金成本;确保境外业务平稳运营的同时,发掘并发挥业务协同效应,凭借本公司规模、产业链、技术、资金、市场和管理方面的综合竞争优势和多元化的融资平台;以结构调整和增长方式转变为主线,积极推进资源收购,优先并购和投资位于政局稳定地区具有良好现金流的优质成熟资源项目,“产融并举”加速公司发展。

二、招聘专业

矿业类采矿工程、矿物加工、矿物资源、选矿工程等;

安全科学与工程类:安全工程、安全技术管理、安全管理等;

基建类: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等;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生态与工程等;

机电类: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机械制造等;

材料类:冶金工程、有色金属冶金等;

化学类:化学分析、化学工程与工艺等;

财务类:财务相关专业;

法务类:法律相关专业。

三、应聘条件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博士优先;英语四级以上;

需提供电子版简历和成绩单。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厉女士;

电话:010-85921016

邮箱:2020campus@cmoc.com

网申地址:http://cmoc.zhaopin.com/zpzw.html

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洛阳市栾川县城东新区画眉山路伊河以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