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8: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机电工程学院1楼报告厅

点击人次:7597

单位简介

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8年,是从事工程领域的机械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国家大型骨干企业,其核心企业——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代码:000528)于1993年在深交所上市,是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和广西第一家上市公司。

柳工是全球排名第15位的工程机械制造商,曾荣获中国500强企业、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企业、2008-2014年两度蝉联中国企业经营领域最高奖-全国质量奖,2019年荣获“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2020年及2021年荣获“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奖”。

柳工拥有全球领先的产品线,主导产品包括装载机、挖掘机、叉车、推土机、吊管机、平地机、压路机、摊铺机、铣刨机、高空作业平台、汽车起重机、随车起重机、矿卡、旋挖钻机、液压连续墙抓斗、连续墙钻机和双轮铣/搅等全系列设备。

柳工是研发及制造轮式装载机的领军企业,在全球拥有20个生产基地,公司总部及下属控股子公司现有员工14,000多人,其中1,200余名工程师分布在世界级的五个研发中心。

柳工拥有遍布6大洲、100+国家的300多家全球经销商,能及时响应全球客户的需求,实现本地化服务与支持。遍布全球的13个海外子公司具有工程设计、营销及服务能力,与现有的12个区域配件库相互配合形成战略布局,为强大的经销商网络提供有力支持。

柳工具备一流的自主创新实力,是国内唯一一家“国家土方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拥有国家首批企业技术中心、自治区首批博士后工作站,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

六十余年来,柳工始终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佼佼者。从生产全中国第一台轮式装载机开始,柳工已成长为一个发展最快,具有全系列工程机械产品线的世界级企业。柳工为雇员提供平等的就业升职机会,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为投资者创造丰厚的利润,并勇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柳工使命:以智慧绿色机械延伸人类力量

柳工愿景:成为全球领先的装备与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核心价值观:客户至上、创新驱动未来;奋斗为本、合作创造价值

招聘简章

智汇柳工  征战全球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西柳工)创建于1958年,坐落于中国西南工业重镇,山清水秀工业名城——柳州。是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前50强,中国500强企业,公司于1993年改制上市,是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及广西首家上市公司。历经61载峥嵘岁月,广西柳工已经从西南一隅的民族企业成长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示范旗帜”。

广西柳工经过3年的筹备考评,是国内唯一一家“国家土方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2015年正式通过国家验收,在土方机械领域代表国家一流水平。自2008年以来,柳工始终与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保持合作,拥有“中国极地科考工程机械实验室”,用实力诠释柳工“极限工况,强悍设备”的品牌内涵,书写大国重器建设大国工程的美好篇章。除此之外,国家首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为企业高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人才培养平台。

 

柳工将现代化的管理方法和手段广泛应用于企业发展的各个领域,柳工自上世纪90年代初开始尝试和使用机器人进行智能制造,之后相继开发LDP产品研发流程,应用LPS柳工制造管理体系等,SAP信息系统在企业也得到广泛推广应用,2008年以来,柳工连续荣获全国质量奖,在卓越绩效方向处于国内领先水平。2002年柳工率先提出“建设开放的、国际化的柳工”,并在全球装备制造业奋力奔跑。目前,作为国有企业国际化发展的主力军,柳工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300多家经销商,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国际化发展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全面智能化、全面国际化、全面解决方案”战略将助力柳工砥砺前行。

柳工,引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61年;坚持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从生产全中国第一台轮式装载机开始,到如今拥有全系列丰富的工程机械产品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鸿鹄志的柳工正朝着“制造业世界级百年企业”昂首奋进。

 

招聘行程

北京、天津、秦皇岛、大连、西安、长春、哈尔滨、沈阳、郑州、洛阳、重庆、成都、武汉、长沙、昆明、贵阳、广州、南宁、桂林及华东部分城市将陆续启动。

 

需求专业

 

岗位方向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需求专业

研发岗(智能化、产品研发)

博士

广西柳州

液压技术/机械工程/车辆工程/材料工程/工程力学/能源与动力工程/NVH/智能化(大数据、视觉识别、算法研究等)等相关研究方向

技术岗(研发/制造)

硕士/本科

广西柳州、江苏常州、 江苏镇江、江苏无锡、安徽蚌埠、山东临沂、印度、波兰、北美等海外子公司

机械类/电气类/自动化类/力学类/仪器类/材料类/电子信息类/能源动力类等相关专业

IT技术岗

计算机应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软件工程/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图像识别、算法、地理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营销服务岗

机械工程/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统计学/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国际金融/文学类/语言类(西班牙语、葡萄牙语、俄语、英语、泰语)等相关专业

HR/财务/审计/战略/采购/法务安全环保等职能岗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企业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信用管理/经济学类/物流管理/机械工程/安全与环境管理/法学等相关专业

基本要求:

1、2020届应届国内本科生、硕士生或博士(后)及2019-2020届海外毕业生
  2、成绩优秀,专业扎实
  3、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
  4、责任心强,团队合作及沟通协调能力好,综合应用能力强

 

招聘流程







薪酬福利:

Ø  薪酬组成: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金、项目奖、销售奖

 

Ø  福利组成:

⒈ 法定福利: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⒉ 公司福利:

★ 11项补贴:午餐补贴、交通补贴、高温补贴、节日津贴、生日贺礼、劳保福利、工会福利、通讯补贴、加班补贴、企业年金、商业保险

★ 11项假期:年假、婚假、丧假、产假、绝育假、计划生育假、探亲假、工伤假、病假、事假、三月三假

★ 核心员工股权激励计划

★ 在职教育深造机会

 

简历投递方式及联系方式:

 

一、官网

1、登录柳工股份公司官方网站:www.liugong.com

2、点击“深入柳工”—“职业机会”—“校园招聘”

3、点击浏览职位需求,进行职位申请;

 

二、招聘网站

登录招聘网站:http://liugong.hotjob.cn

选择岗位进行投递。

 

三、扫描网申H5二维码

四:邮箱:lghrzp@liugong.com

五:联系人:秦女士、韦女士

 联系电话:0772-3886497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广西柳州市柳太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