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云南汉和土木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5月17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公教楼240

点击人次:4827

单位简介

云南汉和土木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二○○四年十月十八日,注册资本3000万元,是中铁四局集团依据国家制定的国企改革指导原则,实现所有制结构调整、投资主体社会化、企业股权结构多元化等战略任务,完善企业体制改革的产物。是以集团员工为主体,以员工的劳动和资本联合为主要形式的经济联合体(内部称作业层实体)。同时,也是依照《公司法》在工商行政部门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工程施工。 公司经过多年的辛勤开拓,已经形成了立足云南省、深入全省、拓展外省的战略格局。公司管理体制已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规定运作,公司设执行董事、监事各一名,实行股东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目前公司设有综合部、财务部、工程经济部等职能管理部门。云南汉和土木工程有限公司以雄厚的资金实力、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在社会上树立起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受到了社会各界与广大客户的普遍依赖和赞扬。 我公司本着一切为用户服

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云南汉和土木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二○○四年十月十八日,注册资本3000万元,是中铁四局集团依据国家制定的国企改革指导原则,实现所有制结构调整、投资主体社会化、企业股权结构多元化等战略任务,完善企业体制改革的产物。是以集团员工为主体,以员工的劳动和资本联合为主要形式的经济联合体(内部称作业层实体)。同时,也是依照《公司法》在工商行政部门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工程施工。

公司经过多年的辛勤开拓,已经形成了立足云南省、深入全省、拓展外省的战略格局。公司管理体制已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规定运作,公司设执行董事、监事各一名,实行股东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目前公司设有综合部、财务部、工程经济部等职能管理部门。云南汉和土木工程有限公司以雄厚的资金实力、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在社会上树立起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受到了社会各界与广大客户的普遍依赖和赞扬。

我公司本着一切为用户服务的宗旨,自觉做到重合同,守信用,把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结合起来,并使之逐年提高,制定和完善了一系列规章制度,有力地保证了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公司以“温馨舒适的环境,科学规范的管理,优质高效的服务”为经营理念,根据企业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得需求,以适应市场竞争为向导,全面引进现代企业管理机制,认真规范企业内部管理。

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求发展、求效益,和员工一起为共建和谐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岗位介绍

 

1、桥隧施工技术员(2名)

 

需求专业:土工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

 

岗位职责:

 

1、能看懂施工图纸,根据图纸指导现场施工;

2、会使用测量仪器进行施工放样测量;

3、负责公司项目进行生产管理,施工现场工艺控制及施工管理工作(施工中人、材、机的组织计划提请机现场安排、协调组织班组关系);

4、负责现场的基本技术指导,及时处理施工现场问题; 

5、保证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符合公司要求;

6、协助负责人完成竣工验收及移交工作;

 

联系方式:

 

薪资待遇:4000-6000

工作地点:深圳、凤庆

联系人:何主任

联系方式:13987169570

邮箱:532066493@qq.com

 


招聘职位

桥隧施工技术员

招聘专业:土木类,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4K-6K/月

4人

本科及以上 | 深圳、凤庆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能看懂施工图纸,根据图纸指导现场施工;

2、回使用测量仪器进行施工放样测量;

3、负责公司项目进行生产管理,施工现场工艺控制及施工管理工作(施工中人、材、机的组织计划提请机现场安排、协调组织班组关系);

4、负责现场的基本技术指导,及时处理施工现场问题; 

5、保证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符合公司要求;

6、协助负责人完成竣工验收及移交工作;

7、熟悉运用CAD及其他办公软件;

8、桥梁,隧道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优先;

9、能服从公司分配,能吃苦耐劳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简历请投递至邮箱:532066493@qq.com 何主任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云南汉和土木工程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世纪金源商务中心2号楼1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