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山东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5月21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新迎校区明虹楼报告厅

点击人次:6212

单位简介

赛菲尔珠宝 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创始于1993年,以精湛的工艺、极具艺术的设计而著称,1700多家品牌门店覆盖全国各地。开创“无焊料焊接技术”,荣获“中国黄金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 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以精湛的工艺、极具艺术的设计而著称,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多年来,赛菲尔珠宝坚持差异化品牌经营,注重产品创新。赛菲尔万足金,开创无焊料焊接技术,让黄金更纯更有价值。 公司名称: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06年9月 经营范围:珠宝首饰 行    业:珠宝 代言人:李玟 品牌介绍 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以精湛的工艺、极具艺术的设计而著称,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多年来,赛菲尔珠宝坚持差异化品牌经营,注重产品创新。赛菲尔万足金,开创无焊料焊接技术,让黄金更纯更有价值。万足金饰、奢华美钻、绚丽欧泊、缤纷彩宝、金镶美玉、天然翡翠都是赛菲尔珠宝舞台上闪耀

招聘简章

赛菲尔珠宝

2019校园招聘菁英计划

◆公司简介:

赛菲尔珠宝创始于1993年,是一家以经营无焊料黄金产品为主,钻石、翡翠、彩宝、镶嵌类产品等全品类,集研发设计、生产加工、连锁加盟为一体的珠宝首饰公司。2007年,赛菲尔凭借开创“无焊料焊接技术”打造含金量高达999.9‰的无焊料黄金,被誉为“黄金中的黄金”,2014年被中国黄金协会授予“中国黄金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

赛菲尔珠宝开创无焊料焊接技术,品牌成立25年来,一直专注黄金工艺的创新,先后在山东昌乐、深圳李朗建立占地近20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集结了产品设计开发、检测检验等一整套生产及加工流程,严格执行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标准,每一件无焊料黄金饰品含金量均高达999.9‰,在国家历次抽检中均为合格。目前,赛菲尔无焊料黄金已在全国开设1800多家品牌专卖店,品牌影响力覆盖全国。

赛菲尔珠宝目前是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诚信示范单位。公司拥有的“蓝天”、“赛菲尔”两个品牌分别被授予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珠宝首饰行业驰名品牌、中华金银珠宝名牌等荣誉称号赛菲尔珠宝正以健康平稳的脚步快速向前发展,加入我们的团队,公司将携手与您共同描绘最美的人生蓝图!

◆校园招聘计划

岗位类别

职位名称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计划招聘人数

经营培训生

供应链管理岗

及以上学历;珠宝类/物流/连锁经营与管理/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济南/沈阳/兰州/北京/深圳/南京

20人

市场营销岗

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珠宝类/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相关专业优先

全国,重点区域:哈尔滨/沈阳/北京/兰州/济南/杭州/长沙/武汉/成都/昆明/深圳

20人

直营储备干部岗

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珠宝类/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相关专业优先

潍坊/淄博/德州

20人

标签专员

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经济管理类/珠宝类相关专业优先;

全国各省会城市

20人

督导岗

及以上学历;珠宝类专业

全国,重点区域:哈尔滨/沈阳/北京/兰州/济南/杭州/长沙/武汉/成都/昆明/深圳

20人

管理培训生

财务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财务管理/国际商务/金融学相关专业

山东昌乐/济南/沈阳/深圳 /兰州/北京

10人

人资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管理类相关专业

山东昌乐/深圳

5人

设计培训生

珠宝设计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好的美术功底,熟练应用相关平面/珠宝设计软件,创意表现能力强

山东昌乐/深圳

8人

技术培训生

首饰加工人员

高中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责任心强,适应能力强

山东昌乐/深圳

50人

◆福利待遇

·薪资待遇:

学历

实习期

三个月后

备注

专科

2500

3000

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包午餐,此外根据毕业生的试用期测评及绩效考核结果,在试用期转正及次年拥有薪酬调整机会;

本科

3000

3500

·社会福利:根据国家及地方政府的法律法规,依据有关规定办理相关保;

·公司福利:公司提供用餐补贴、生日礼物等公司福利;

·优秀奖励:公司每年评选优秀团队、优秀个人等奖项;

·晋升晋职:公司对表现优秀员工给予晋职提薪,优先选拔;

·团队活动:公司每年将举办各类文体活动,为员工提供“大显身手”的平台。

        

山东生产基地: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开发区一街517号

深圳总部:深圳市罗湖区水贝一路金展大厦21-22整层

北方运营中心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寺街天雅珠宝城

山东交易中心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中润珠宝城一楼赛菲尔

东北交易中心地址:沈阳市沈河区西顺城街72号中国黄金北方国际珠宝城5楼

西北交易中心地址:兰州市天水路萃英大酒店四楼

华东交易中心地址:南京市秦淮区龙蟠中路金城大厦三楼

企业网址:www.sun-feel.com  招聘邮箱sunfeelhr@163.com

联系人:石经理   电话:13791645552  0536-6286897


招聘职位

加盟体系管理培训生

招聘专业:宝石及材料工艺学,投资学,国际经济与贸易

3K-6K/月

30人

大专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一、上岗流程:入职培训上岗,分配到营运部、开店部、督察部、供应链管理部实习3--6个月,根据工作成果及每月的座谈会议评定分配到各个区域的各个岗位!!!


二、工作区域:北京、深圳、南京、呼和浩特、沈阳、长春、西安、太原、郑州、成都、贵阳、昆明、南宁、长沙、福州、杭州、温州、济南、南昌、兰州、乌鲁木齐、哈尔滨


三、工作岗位:1、区域运营(负责区域的客户关系维系、对区域人员进行培训监督、店铺的运营指导 、区域终端市场规范的监管、旧形象翻新谈判等)


2、区域拓展专员(负责区域空白市场客户的挖掘与谈判)。


全程有专业的1对1的师傅带教、专业的培训团队护航,寻一帮志同道合的人,共创大业。

岗位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
  2. 身体健康
  3. 能够接受全国派遣工作
  4. 相貌端庄,责任心强,有极强沟通能力。

投递说明:

sunfeelhr@163.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山东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领域: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昌乐县经济开发区宝石城开发一街5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