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4月01日 09: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公教楼241

点击人次:5648

单位简介
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建投”)系山西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建筑集团公司。前身为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系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承包商80强和中国建筑业竞争力二百强企业,旗下拥有7个建筑、2个市政公用、1个石油化工共10个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及11个行业甲级设计资质,200多项总承包与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并具有国家商务部批准的对外工程承包和对外贸易经营权。
招聘简章

 

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毕业生招聘简章

 

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建投”)系山西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 建筑集团公司。前身为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系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承包商80强和中国建筑业竞争力二百强企业,旗下拥有7个建筑、3个市政公用、1个石油化工共11个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及11个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具有国家商务部批准的对外工程承包和对外贸易经营权。

山西建投拥有各类经营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2.1万余人,设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土木工程研究生教育创新中心和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集团具有建筑科研设计、建筑施工、设备安装、建筑装饰、道桥施工、工程机械制造、建筑构件生产、房地产开发、工程监理、物资供应、机具租赁、建筑技术开发和技术教育培训等综合实力,能够独立承包国内外大型高端工程,实施BOT、EPC、PPP模式建设项目及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等。集团构建了“建筑施工、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房地产三大主业,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建筑工业及物流、金融、设计咨询和建筑劳务五大战略支撑板块”的产业结构布局,为促进企业经营规模的较快增长和经济效益的稳步提高奠定了坚实基础。

山西建投坚持“重信守诺,共建共赢”的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先后涉足境内外公路、桥梁、水利、市政、环保、仿古与古建修缮及煤、电、铝、化工等建设领域。集团相继在境外开辟了马来西亚、斯里兰卡、新加坡、日本、柬埔寨、中东、非洲及南美洲等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工程承包、劳务承包和国际进出口贸易市场,并在当地设立了代表处和境外公司。近十年来集团承建国际工程项目百余项,其中喀麦隆雅温得体育馆荣获首批境外工程国家建筑工程“鲁班奖”。

山西建投坚持“专心专注,精心精品”的质量理念,创建六十多年来,承建了一大批国家和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及海外工程项目,创优质工程万余项,并先后获得国家级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40余项,山西省“汾水杯”近300项,获奖数量均居山西同行之冠。集团高度重视所承建项目的质量、进度、安全、成本等管理工作,形成了一套切实可行并具有本企业特色的施工管理体系,以工程进度快、质量优和良好信誉赢得国内外业主、受援国政府和我国住建部、商务部等有关部门的高度赞扬。

山西建投以“奉献精品,开创未来”为使命,以“实力建筑,恒久传承”为愿景,正按照集团战略规划,积极向集约化、资本化、专业化、现代化和国际化的大型集团公司迈进。

一、招聘专业

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学、审计学、统计学、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物流工程、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学、英语、法语、中文类(汉语言文学、哲学、历史学、新闻学等)、旅游管理、土木工程、建筑学、电气工程、钢结构、工程力学、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公路工程、道路桥梁、铁道隧道、轨道交通、暖通空调、地下工程、测绘工程、岩土工程、给水排水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焊接技术、热能动力、机电一体化、工业自动化、电力工程与管理、安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项目管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建筑装饰等专业。

二、招聘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诚实守信,勤奋上进,务实担当;

2.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文字组织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

3.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良好的团队意识,服从组织安排,积极适应建筑行业生活;

三、简历投递

现场投递简历并安排面试

四、工作安排

按所学专业和集团岗位需求统一安排。

工作地点:全国、海外(东南亚、南亚、东非、中非等)

五、福利待遇

按照集团应届毕业生薪酬福利体系执行,具体如下:

1.薪酬:入职执行试用期工资,半年转正后根据岗位确定薪酬,绩效奖金根据考核进行分配;研究生无试用期,入职即定岗;

2.福利:享受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产假、婚假、工伤假、取暖补贴等;

3.户口:录用的高校毕业生,可解决太原市户口,企业接收并管理档案和党组织关系。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51-2021835;

招聘邮箱:sxjtjtzp@126.com;

招聘网址:http://www.sxcig.com/a/gongsijianjie/rencaizhaopin/

单位地址:太原市新建路9号。

 


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新建路口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