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铁建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3月27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公教楼240

点击人次:8026

面试房间:

面试日期 时间段 场地名称
2019-03-27 14:00 - 17:00
公教楼245
单位简介

中国铁建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4年,是中国铁路大型养路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由昆明中铁大型养路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整体改制成立,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份代号:1786.HK)。截至2016年,铁建装备已生产制造铁路大型养路机械2600多台,在中国市场占有率超过80%,是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铁路大型养路机械制造商。公司经营业务涵盖机械制造及销售、零部件销售及服务、产品大修服务和铁路线路养护服务。铁建装备现已形成捣固、稳定、道砟清筛等多个系列60多种产品,实现了从工务到供电、从线下到线上的立体化、系列化产品配套格局,多次填补国内空白。公司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EN15085-2欧洲焊接质量认证,是国家铁路大型养路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铁路大型养路机械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示范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和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招聘简章

铁建装备2019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铁建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铁建装备)始建于1954年,是中国铁路大型养路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建),2015年由昆明中铁大型养路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昆明中铁)整体改制成立,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份代号:1786.HK)。

多年来,铁建装备始终致力于铁路养路机械事业的发展,抢抓全球及中国快速增长的铁路大型养路机械市场机遇,凭借领先的市场地位、齐全的产品品种、完善的产业链、强大的技术研发及产品开发能力、广阔的业务网络、完善的客户服务、领先的制造、大修工艺及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竭诚为客户提供安全可信、质量可靠的产品,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自1989年售出首台铁路大型养路机械,截至2017年,铁建装备已生产制造铁路大型养路机械2700多台,在中国市场占有率超过80%,是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铁路大型养路机械制造商。公司经营业务涵盖机械制造及销售、零部件销售及服务、产品大修服务和铁路线路养护服务,为中国铁路历次大面积提速扩能、保障运输安全、加速技术进步、推进工务修程修制改革,以及青藏铁路和高速铁路的顺利开通、安全运营发挥了重要作用。

铁建装备现已形成包括适用于道床养护的捣固车、稳定车、道砟清筛机、配砟整形车、物料运输车、桥梁检查车;适用于接触网维护的放线车、接触网多功能作业车;适用于道床表面清洁的吸污车、除雪车、吸煤车、除沙车;适用于钢轨维护的快速打磨车、常规打磨车、铣磨车;适用于钢轨大修的闪光接触焊轨车、数控气压焊轨车、钢轨焊复综合作业车;适用于线路检测的轨道检查车、钢轨探伤车等产品。

公司产品覆盖了普通铁路、高速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铁路养护领域,并定制化开发了包括窄轨、标准轨、宽轨等多种轨距的系列产品,正在迈入国际市场。公司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EN15085-2欧洲焊接质量认证,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和国际先进水平,是国家铁路大型养路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铁路大型养路机械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示范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和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铁建装备始终瞄准“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目标,专注于铁路、城轨的检测、养护、维修、施工智能装备及服务领域,立足铁路、城轨和海外市场,把铁路养护机械产业进一步做精做强,推进“创新型、服务型”企业建设,坚持“专业化、数字化、全球化”发展道路,积极培育企业核心竞争的“九种能力”,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大型养路施工智能装备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序号

岗位方向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学历

要求

工作

地点

1

机械工程师
 
(机械、液压、动力传动、结构、工艺、调试等方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车辆工程(轨道车辆)、液压、热能与动力工程(内燃机)、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焊接)金属材料工程、工业设计、工程力学等机械类相关专业

50

本科及以上学历

 

昆明

 

北京

 

长沙

2

电气工程师

(电气系统、电气软件、调试等)

机电工程、电气工程、自动化、控制科学与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电气类相关专业

50

3

      文秘

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1

硕士

昆明

4

翻译(德语)

德语类相关专业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昆明

总计



102



注:岗位方向指见习期满后,根据专业方向及结合公司发展需要分配的方向。

 

三、举办宣讲招聘会院校(暂定)

序号

片区

地点

院校

1

西南片区

成都

西南交通大学

2

重庆

重庆大学

3

昆明

昆明理工大学

4

西北片区

兰州

兰州交通大学

5

西安

长安大学

6

华北片区

北京

北京交通大学

7

北京理工大学

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9

石家庄

石家庄铁道大学

10

秦皇岛

燕山大学

11

太原

太原理工大学

12

东北片区

大连

大连交通大学

13

长春

吉林大学

14

华中片区

长沙

中南大学

15

华东片区

杭州

浙江大学

16

南昌

华东交通大学

17

上海

上海交通大学

18

华南片区

广州

华南理工大学

 

注:具体行程安排请及时关注学校就业网公布的信息或公司官网(实时更新)。

 

四、薪酬福利

1.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

2.五险一金、国企年终奖、企业年金、优秀员工期权奖励;

3.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4.提供安家费、住宿、餐补、话费补贴、交通补助、节日物资、生日礼金等福利;

5.公司可以接收档案和户口。

 

五、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微信端简历投递方式:关注铁建装备心视界官方微信公众号(kmztqn),点击<加入我们>→<校园招聘>。PC端简历投递方式:登录铁建装备官网(http://www.crcce.com.cn/)点击<人力资源>→<加入我们>选择2019春季校园招聘相关职位进行简历投递。

2.在线笔试

专业在线笔试将在宣讲会之后直接进行,笔试期间请保持手机电量充足、4G网络畅通。

3.人力资源面试

通过笔试的同学将进行人力资源面试,面试安排以短信、邮件或电话等形式通知,请确保联系方式畅通。

4.专业能力面试

 通过人力资源面试的同学将参加专业能力面试。参加面试时请携带以下资料:个人详细简历;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CET4/6;其他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签订三方协议

接到录用通知后,参加签约座谈会,签订三方协议。

 

六、联系方式

TEL:0871-63831834;

15198716664(彭老师)/18787123485(谢老师)/18206707545(高老师)

EMAIL:tjzbxz@crcce.com.cn

 


中国铁建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金马镇羊方旺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