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绵阳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1月03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信自楼617

点击人次:11204

单位简介

奇安信科技集团(原360企业安全集团)是中国企业级网络安全市场的领军者,是专注于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新一代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的综合型集团公司。集团以“让网络更安全,让世界更美好”为企业使命,以“数据驱动安全”为技术思想,创新建立了新一代协同防御体系,全面涵盖大数据安全分析、边界安全、终端安全、网站安全、移动安全、云安全、无线安全、数据安全、代码安全等全领域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已经为包括中央部委和大型央企在内的超百万家企业级客户提供了全面有效的安全保护,目前员工数10000+

绵阳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绵安路35号(中国绵阳科技城软件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