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贵州盘江电投天能焦化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2月25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化工楼二楼100报告厅

点击人次:10272

单位简介
贵州盘江电投天能焦化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是由贵州盘江电投发电有限公司控股,贵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宏财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煤电化”一体化循环经济型国有企业。公司位于贵州省盘州市柏果镇,于2002年4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亿元。现已建成投运420万吨/年选煤、200万吨/年煤焦化及化工产品回收系统,配套90吨/小时和170吨/小时干熄焦及2×20MW余热发电、13.9万标方/小时和26.7万标方/小时焦炉烟气脱硫脱硝及余热回收装置、5万吨/年苯加氢、12万吨/年焦炉煤气制LNG装置、同步建成整列装车48节车皮的铁路战略装车点。主要生产精煤、焦炭、电力、煤焦油、粗苯、硫酸铵、无水氨、纯苯、甲苯、LNG等23种产品。
招聘简章

贵州盘江电投天能焦化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贵州盘江电投天能焦化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是由贵州盘江电投发电有限公司控股,贵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宏财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煤电化”一体化循环经济型国有企业。公司位于贵州省盘州市柏果镇,于2002年4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亿元,资产总额66.80亿元。现已建成投运420万吨/年选煤、200万吨/年煤焦化及化工产品回收系统,配套90吨/小时和170吨/小时干熄焦及2×20MW余热发电、13.9万标方/小时和26.7万标方/小时焦炉烟气脱硫脱硝及余热回收装置、5万吨/年苯加氢、12万吨/年焦炉煤气制LNG装置、同步建成整列装车48节车皮的铁路战略装车点。

公司是贵州省重点打造的循环经济示范企业,环保设施、生产技术和经济指标在西南地区同行业中均属领先水平。通过煤炭分级洗选、中泥煤和矸石发电,精煤炼焦和化工产品精深加工以及废水、废气、废渣及余热回收综合利用,实现了传统煤焦化向现代化的循环经济煤化工转型升级,主要生产精煤、焦炭、电力、煤焦油、粗苯、硫酸铵、无水氨、纯苯、甲苯、LNG等23种产品,最大限度地延伸煤的产业链、增加附加值,取到了较好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先后荣获“国家鼓励类产业企业”、“贵州省杰出企业奖”、“贵州省A级纳税信用企业”、“贵州省环境友好企业”、贵州省“千企改造”工程龙头企业、“贵州省国资委系统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六盘水市循环经济试点示范企业”、“六盘水市转型发展创新示范企业”、“六盘水市循环经济示范教育基地”、“2017中国石油和化工500强”、“全国煤炭行业AAA信用企业”、钢之家“百家诚信品牌供应商”、国家工信部“符合焦化行业准入条件的焦炭生产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循环经济产业发展,是实施资源战略、促进资源永续利用的重大举措,是保护环境、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抵御风险能力的重要途径。“十三五”期间,公司秉承“创造价值、服务社会、成就员工”的企业使命,弘扬“责任、担当、进取、包容”的企业精神,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环保、质量、廉政”底线,牢牢把握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的改革发展方向,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生态优势和循环经济产业优势,全面依托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提高生产效率,为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新贡献。

二、招聘需求

化工类专业6人。

三、学历要求

全日制本科毕业。

四、其他要求

1. 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传染病及职业病史;

2. 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具有良好团队协作精神;

3.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吸毒等违法行为。

五、薪酬、社保及福利待遇

1. 试用期1-6个月,试用期间薪酬:本科学历2700元/月;转正定岗后,按照公司薪酬管理制度取薪(2700-4500元/月);根据公司全年经营情况发放年终奖。

2. 社会保险:按照国家规定比例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年金(简称“五险二金”)。

3. 福利待遇:享受公司工会会员福利待遇;按照公司规定享受住房增量补贴;计提补充医疗金报销社会医疗保险外的医疗费用;计提福利费补贴厂区及生活区食堂(员工按早夜餐2元,中晚餐3元刷卡消费);提供生活区倒班租住房(两室一厅供2人合住);提供交通车免费接送员工上下班。

六、宣讲时间

2018年12月25日(星期二)下午14:00-17:00。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利波               联系电话:0858-3627021

邮箱:gzpxrenlibo@163.com

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柏果镇天能公司人资部


招聘职位

技术员

招聘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工程

3K-6K/月

6人

本科及以上 | 六盘水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化工生产技术管理与操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贵州盘江电投天能焦化有限公司

领域: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柏果镇东风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