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昆明中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西北区教学楼B栋101

点击人次:5083

单位简介

中海地产是香港中国海外集有限公司控股的属下企业,其前身中海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8月8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人民币61020万元,企业类型中外合资。作为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企业——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1992年即在香港上市(香港联合交易所代码: 0688),曾被国际知名的《财富》杂志评为中国上市公司(香港和中国大陆)百强中的房地产主要企业。 昆明中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是中海地产在国内的第37家子公司,也是中海地产在西部区云南昆明的全资子公司。

招聘简章

中海地产2019【海之星】招募-昆明站

公司简介: 

“中海地产”是中国海外集团房地产业务的品牌统称。中国海外1979年成立于香港,并于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首开中资企业以香港本地业务资产直接上市之先河(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00688.HK,简称“中国海外”)。2007年,中国海外率先入选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2010-2011年,连续两年获选 “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并于2010年荣登英国《金融时报》“全球500强”,为唯一上榜的中资房企。房地产开发是公司的核心业务,历经 30余年的发展,成功打造“中海地产”行业领导品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中海地产”为“中国著名商标”。

中海地产已形成以港澳地区、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东北、中西部为重点区域的全国性均衡布局,业务遍布港澳及内地60余个经济活跃城市,为逾百万客户提供了数十万套中高端精品物业。2011年底,公司总资产达1760亿港元,实现销售额871亿港元,营业额486亿港元,净利润150.3亿港元,经营效益位居行业第一。截至2011年底,公司拥有土地储备面积超过3400万平方米。

昆明中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8月,是中海地产在国内的第37家子公司,也是在西部区云南昆明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秉承中海“诚信卓越,精品永恒”的经营理念,致力打造昆明商端精品住宅。自进入昆明以来,昆明中海项目7个,布局已覆盖官渡区、五华区、盘龙区三大区域,贯穿昆明主城南北。截止目前,已开发包括中海学府路8号、中海半岛华府、中海锦苑、中海龙泉公馆、中海云麓九里等。昆明中海地产始终坚持以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创造如艺术品一样具有原创性和独特性的精品,每个楼盘都体现了规划设计理念、环境设计、施工材料的创新,精品化、差异化和创新保证了中海地产项目的恒久价值与时代精神。

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岗位介绍

一、销售顾问(零售)(12

5k~9k/昆明/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在销售案场接待到访客户,为客户讲解楼盘信息,积极。
2
、全面熟练地掌握本楼盘的规划、设计、施工、管理情况,了解房地产法律、法规以及相关交易知识,为客户提供满意的咨询。
3
、制定个人销售计划,按照公司的销售价格及交房标准进行销售,协助客户办理购房手续。
4
、挖掘潜在的客户,每天记录电话咨询及客户接待情况,做好对客户的追踪和联系。

岗位要求:

1、毕业于境内外知名高校专业不限;

2、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

3、有地产公司实习、实践经验经历优先,希望在地产行业发展;

4、性格外向、开朗,具亲和力,有高度工作责任感;

5、吃苦耐劳,善于团队协调合作。

福利待遇:

1、六险二金

2、工资+绩效+奖金+补贴+年度体检+员工带薪年假+生日福利+免费自助餐+提供住宿+交通、通讯补贴

网申方式:
方式一:进入招聘官方网申门户(PC端):端):http://zhaopin.coli688.com/
方式二:关注“中海招聘”微信公众号,选择“校园招聘”-“海之星”进行微信端在线投递,随后在电脑端完善简历。

什么是“海之星”

中海地产在2017年提出成为卓越的国际化不动产开发运营集团,2018年起三大产业群集中发力,商业、教育、养老等多业态齐头并进,因此也对人才提出了全新的需求。在此背景下,2018年初,我们推出了全新的校招子品牌海之星,希望挖掘并创造能够在专业化方向上不断攀登的行业新星。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第一批海之星的招募、集中培训和入职。

联系方式:

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13577087672

联系邮箱:604718357@qq.com

联系地址:昆明市官渡区中海半岛华府52

 

招聘职位

【海之星】昆明公司-置业顾问岗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9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昆明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一、销售任务

1、负责客户的具体接待工作,进行客户跟踪,最终达成销售业绩。

2、完成公司下达的个人任务指标。

二、资讯收集及执行

1、详细登记客户记录,积累客户。

2、认真完成业务日记,为案场主管提供销售信息。

3、客户按揭资料的收集。

4、做好个人销售日记及广告投放效果分析。

5、遵循公司业务以及行政管理制度。

三、关系维护

1、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

2、定期对客户进行回访。


岗位要求:

  1. 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应届生,专业不限;

  2. 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

  3. 有地产公司实习、实践经验经历优先,希望在地产行业发展;

  4. 性格外向、开朗,具亲和力,有高度工作责任感;

  5. 吃苦耐劳,善于团队协调合作。

投递说明:

网申方式:
方式一:进入招聘官方网申门户(PC端)http://zhaopin.coli688.com/

方式二:关注“中海招聘”微信公众号,选择“校园招聘”-“海之星”进行微信端在线投递,随后在电脑端完善简历。

其他描述:

世界500强,央企大平台,福利待遇好,上升空间大。

岗位详情

昆明中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中海半岛华府52栋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