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1月14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莲华校区冶能楼407

点击人次:6265

单位简介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驰宏锌锗)成立于2000年7月,现隶属于中铝集团,拥有在岗员工9724人,是一户以铅锌锗产业为主,集地质勘探、采选冶、化工、深加工、贸易和科研为一体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497)。驰宏锌锗前身为云南会泽铅锌矿,成立于1951年1月,是我国“一五”计划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也是中国最早从氧化铅锌矿中提取锗用于国防尖端工业建设的企业。驰宏锌锗现已发展成为在国内的云南、四川、内蒙古、黑龙江、西藏以及国外的加拿大、玻利维亚等地拥有33家分子公司的集团化、国际化企业,资源品种覆盖铅、锌、锗、银、金等多种有色金属。截止目前,驰宏锌锗资产总额达312亿元,市值约300亿元,年上缴税收16亿元,驰宏锌锗主要装备、环保和工艺技术处于“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水平,在铅锌行业的综合竞争力位居国内第一。

招聘简章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2019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驰宏锌锗”)成立于2000年7月,2004年4月在上交所上市,股票代码600497,由云南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现有员工近万人,是一户以铅锌锗产业为主,集地质勘探、采矿、选矿、冶金、化工、深加工、贸易和科研为一体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目前在云南、四川、内蒙古、黑龙江、西藏、香港以及国外的加拿大、澳大利亚、玻利维亚等地设有39家分子公司,资源品种覆盖铅、锌、锗、银、金、铟、铜、钼等多种有色金属。驰宏锌锗具有年采选矿石300万吨、铅锌精炼60万吨、银180吨、金150公斤、锗30吨的综合生产能力,资产总额312亿元,2017年利润总额15.6亿元,铅锌行业综合竞争力国内第一。

驰宏锌锗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人才意识,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推动公司事业发展的第一动力。建立科学的人才发展管理体系和运行机制,培养造就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持续培育“管理类、专业技术类、技能类”三支人才队伍。畅通员工职业发展路径、搭建员工学习地图、定制员工培养计划,通过源头培养、跟踪培养、全程培养,形成人才能力素质与公司战略发展相适宜的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模式。

驰宏锌锗始终坚持“价值创造、价值共享”的理念,坚持薪酬外部竞争性和内部公平性原则,始终坚持薪酬与个人能力和业绩挂钩,致力于帮助每个员工提高能力素质和工作绩效,实现员工和企业的共同成长。公司薪酬福利待遇位居行业前列,让员工充分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驰宏锌锗未来将依托云南省政府与中铝集团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最大、世界一流的铅锌锗产业领军企业,打造云南省千亿级铅锌企业,成为资源保障力强、综合利用水平高、成本竞争优势明显的世界一流的铅锌产业典范。

二、校招计划

       

      冶炼           本科、研究生



三、录取流程



四、联系我们


招聘咨询电话:0874-8979552  0874-8979553

联系人:仝老师 15825070408 杨老师 15187998985

联系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人力资源部,邮编:655011

简历投递邮箱:chxzzp@126.com(邮件与简历标题统一为“专业类别-姓名-性别-毕业学校-毕业专业”)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人力资源部

                                 201811月6日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采矿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