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飞马智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1月14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信自楼617

点击人次:3538

单位简介
飞马智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科技研发、系统集成、工程承包、咨询服务、人工智能、云计算等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12573万元,位于素有 “江南一枝花”美誉的安徽省马鞍山市。 飞马智科公司前身马钢自动化公司成立于1978年,具有40年的钢铁行业自动化、信息化发展历史,现有员工900余人。公司于2018年8月引入具有雄厚行业背景和丰富产业资源的两家央企股东: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和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并成功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企业。获得“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机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咨询服务机构”等多项资质。 飞马智科公司具有40年的历史积淀,始终紧跟科技与时代发展趋势,在“一个核心平台、五个业务方向”的产业规划指引下,大力发展信息产业,奋力开拓省内外市场,在云计算、自动化、信息化、机器人集成应用、大数据、智慧城市、信息咨询等方面不断探索、奋力前行。

飞马智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南西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