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5: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中心区教学楼100报告厅

点击人次:4445

单位简介

        因钢铁报国而落成,由钢铁强国而发展。南钢始建于1958年,是江苏钢铁工业摇篮,中国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最大的精品特钢生产基地之一,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亚洲质量奖”“全国质量奖”“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十大卓越品牌钢铁企业”“钢铁行业竞争力极强(最高等级A+)企业”“世界钢铁企业技术竞争力A级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等重要荣誉。2019年南钢产钢1095万吨,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373亿元,利润45.34亿元,位列江苏省企业第七名,南京市制造业企业第一名。

        新时代,南钢以“创建国际一流受尊重的企业智慧生命体”为企业愿景,确立“一体三元五驱动”战略体系,目标是成长为钢铁行业转型发展的引领者,做世界级智能化工业脊梁,管理市值达到千亿美元的全球化高科技产业集团,把企业建设为绿色智慧发展、产城融合的典范和美好生活的家园。


招聘简章

南 钢 简 介

 

因钢铁报国而落成,由钢铁强国而发展。

南钢始建于1958年,是江苏钢铁工业摇篮。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亚洲质量奖”、“全国质量奖”、“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中国最佳诚信企业”、“十大卓越品牌钢铁企业”等重要荣誉。2017年主要利润指标在同等规模上市公司中排名第一,被评为钢铁行业“竞争力极强”(最高等级A+)企业。

南钢重点聚焦国防、高铁、海工、新能源、石油石化、工程机械等领域研创产品,同时在军民融合领域实现多项突破,是国内目前仅有的两家军工四证齐全的钢铁企业之一。先后参与开采“可燃冰”“蓝鲸一号”、第三代核电全球首推示范工程“华龙一号”、全耐候免涂装装藏木大桥等大国重器代表工程的钢材供应,助力中国制造2025

南钢“JIT+C2M”服务平台的创新实践,入选国家发改委“互联网+”重大工程支持项目名单,被工信部全国两化融合总结会议上作经验推广,在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中被认定为钢铁行业转型升级的典范。

进入新时代,南钢以“创建国际一流受尊重的企业智慧生命体”为企业愿景,践行“一体三元五驱动”战略,构建南钢“双主业”发展新格局。南钢将在钢铁产业重点打造世界一流的中厚板精品基地、复合材料基地、军民融合基地,新产业着重拓展新材料、绿色环保、智能智造等板块。我们目标是成长为钢铁行业转型发展的引领者,做世界级智能化工业的脊梁,将南钢打造成为钢铁、新材料、绿色环保、智能制造、新能源、航空航天、现代物流等板块并举、管理市值达到千亿美金的全球化高科技产业集团。

因工作需要,招聘2019届下列专业学生(20191-12月毕业)

一、      研发技术、技能类专业:

冶金工程、材料加工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本、硕、博);自动化、电气自动化、仪表、计算机、软件工程(本、硕)

机械、液压、机电一体化(本、硕)

二、      管理、运营类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财务、会计、审计、法务、物流、电子信息工程

单位网址:www.njsteel.com.cn,邮箱:hr@njsteel.com.cn

联系电话:02557072146


招聘职位

电气工程师

招聘专业:电气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类,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

7K-12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南京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2020届应届毕业生,成绩优秀,身体健康。邮箱:hr@njsteel.com.cn,025-57072146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邮箱:hr@njsteel.com.cn,025-57072146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自动化工程师

招聘专业:自动化类,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电气类

7K-12K/月

3人

本科及以上 | 南京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2021届应届毕业生,自动化相关专业,成绩优秀,身体健康。邮箱:hr@njsteel.com.cn,025-57074474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邮箱:hr@njsteel.com.cn,025-57074474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金属材料工程师

招聘专业:材料类,材料科学与工程,金属材料工程,冶金工程

5K-10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南京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2019届应届毕业生,金属材料类相关专业,成绩优秀,身体健康。邮箱:hr@njsteel.com.cn,025-57072146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冶金工程

招聘专业:冶金工程

5K-10K/月

10人

大专及以上 | 南京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2019年毕业,冶金工程及相关专业,成绩优秀。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幸福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