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建四局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西北区教学楼B栋105

点击人次:6681

单位简介

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是中建四局下属主力企业中建四局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区域分公司,重点深耕云南区域,企业拥有职工500余人,当前在施工程20余个,房屋建筑领域综合体、超高层、大体量多点开花,基础设施领域高速公路、环境治理驱动前进。成立至今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项目总额已突破200亿大关,是中建四局在云南市场攻坚的“排头兵”。

招聘简章

中建四局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建四局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1月,现有职工3000余人。2007年12月,伴随着中国建筑总公司的整体上市,公司正式更为名中建四局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属于世界500强企业第23强的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A股上市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三级法人国有独资施工企业,二级主管单位为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公司具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桥梁工程专业承包、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等资质,是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命名的连续十八年“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是银行信誉资信度AAA级企业,连续两年在“贵州双百强”中排名靠前。公司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经第三方认证符合国家标准并获得证书。

公司总部位于广东深圳(2018年3月由贵阳搬迁至深圳南山),下设公司(都匀)、贵州、云南、广东、交通、四川(含西北)等分公司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施工员/技术员/质量员/安全员/试验员/材料员/资料员/测量员/财务管理/法务管理/党群管理/纪检监察/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员。

工作区域

云南、贵州、广东、四川、重庆、甘肃、青海、内蒙古、福建等区域。

招聘人数:15-25名

岗位要求: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2.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学习能力,能吃苦耐劳;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4.热爱建筑行业,认同企业文化

5.专业成绩良好。

    学    历:本科及硕士。

专    业: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道路与桥梁、交通土建)、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电气工程、测绘工程、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

三、应聘流程

1、投递简历

(一)在线投递:中建四局校园招聘

 https://xiaoyuan.zhaopin.com/company/CC000911672

(二)现场投递。

2、网上测评

PC端网址:http://cscec.zhiye.com/

3、宣讲面试

带简历和网上测试成绩参加宣讲会,现场面试。

4、现场签约

面试合格者进行现场签约。

四、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新路阳光科创中心一期B座1001

联系人:杨先生

联系方式:0755-86560170;18786038869

邮箱yangshp@cscec.com;983823261@qq.com 




中建四局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官渡区新亚洲体育场星都总部基地48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