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西北区教学楼B栋104

点击人次:5296

单位简介

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于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40),总股本38.16亿股,净资产近70亿余元,员工6000余人。是中国开采“城市矿山”、再生资源行业和电子废弃物回收利用行业的第一支股票,是国家循环经济试点企业、国家循环经济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与国家电子废弃物循环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是中国循环经济与绿色产业的实践者与先行者之一。 十多年来,格林美践行“资源有限、循环无限”的绿色发展产业理念,已在广东、湖北、江西、河南、天津、江苏、山西、内蒙古、浙江、湖南等十省市和南非德班的十六大循环产业园,年处理废弃物总量300万吨以上,成为国家城市矿山循环利用示范基地。 未来10年,格林美将布局全国,对接世界,构建覆盖中国主要中心城市的“城市矿产”资源循环产业群,创建受全球尊敬的伟大环保企业,成为推动中国绿色发展的产标兵。

招聘简章

加盟格林美 共筑绿色中国梦

格林美2019届校园招聘招聘简章


 

一、格林美集团简介:

格林美---中国最大的废物循环产业集团,中国循环经济的地理标志,担当中国绿色发展使命,在世界循环经济领域享有崇高地位。

国家循环经济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国家循环经济示范企业。

国家电子废弃物循环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

联合国挥发性有机物减排示范企业。

荣获2018年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全球循环经济跨国公司奖”

2001.12.28由校友许开华教授成立

2010.1.20登陆深交所、股票代码002340

总股本38亿、净资产70亿、股票市值280余亿,在册员工5000余人

2017年销售突破百亿,废物再生产值突破120亿元

建成覆盖中国广东、湖北、江西、河南、天津、江苏、山西、内蒙古、浙江、湖南等十省市十六大循环产业园,横贯东西纵横南北3000公里,覆盖40%以上的国土面积,与超过5亿人口建立废物处理合作关系。成为世界最大废旧电池与钴镍钨资源循环利用基地,世界最大超细钴粉制造基地,世界最大三元动力原料再制造基地,世界领先的电子废物与报废汽车循环利用基地。

积极布局日韩,在南非建立中非循环产业园,形成了贯通中国、辐射全球的循环产业格局。

未来,格林美将在中国政府绿色发展理念的指引下,坚守“城市矿山+新能源材料”核心产业战略,以绿色产业对接一带一路倡议,创建受全球尊敬的绿色产业领袖企业!

二、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需求专业/方向

需求学历

国际化人才

专业不限,有正规海外留学经验者优秀考虑

博士/硕士

博士及博士后

电池材料、废物循环、分析与环境监测相关方向优先考虑

博士

研发技术人才

技术管理人才

化学、冶金、材料、环境工程等专业优先考虑

硕士/本科

工程技术人才

技术管理人才

自动化、仪表、信息工程、建筑工程、机械工程、安全管理等专业优先考虑

硕士/本科

综合管理人才

经济、财会、企业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宣传、播音等专业优先考虑。

硕士/本科

三、福利待遇及价值机会

1、公司提供丰厚的年终奖励、股权分红、利润分享递延支付、合伙人制度、创新奖励(项目奖励、利润分红);

2、战略及业务能力培训:由高校教授、行业精英、公司高管、资深技术带教,实战轮岗锻炼,获得工艺技术、经营管理等多维度价值机会;

3、公司提供赴国际及国内学术交流机会,提供与国内外行业领军人物交流学习平台;

4、优先享有提拔与晋升培养机会,同时纳入公司“计划-优才计划”人才培养体系并定制化的培养计划,并享受和优才相应福利待遇,对于公司将配置每年不低于100万元独立研发经费;

5、公司鼓励和优才自选课题、自组团队,项目负责人和参与人在研发项目结题后,将会获得2万-30万元的创新奖励。一旦研发成果产业化,研发团队或个人将会享受到成果产业化最高20%的利润分红,享受时长最长可达10年;

6、公司大力鼓励硕士、博士创新对完成相应专利、论文、著作等创新,每项专利奖励2500-10000元不等,每篇论文奖励500-3000元不等,专著奖励15-30万元;以上专利或论文有产生经济效益或社会价值的,依据公司创新奖励制度额外再次奖励;

7、公司在入职博士工作地点提供两房一厅周转房以及其它相应的福利保障。

五、招聘流程:

宣讲会 → 简历筛选 → 通识考试 → 面试 → 双向交流 → 发送录用通知书 → 签订三方协议 → 实习/正式入职。

六、应聘方式:

招聘专用邮箱:gem_hr@gem.com.cn,邮件主题格式为:学校+专业+学历+姓名,宣讲会现场亦接受简历。

联系人:王先生18938976691余女士18938976856

 

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

2018-09-15


招聘职位

2019届博士硕士本科应届毕业生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20K/月

150人

本科及以上 | 荆门市 泰州市 无锡市 深圳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2019届应届毕业生,集团层面储备干部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深圳市宝安中心区兴华路南侧荣超滨海大厦A座20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