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山东大学(威海)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宣讲时间:2018年06月19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西北区教学楼B栋104

点击人次:11322

单位简介
山东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学术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首批重点建设的“211工程”和“985工程”高水平大学之一,是首批入选“双一流”建设的高校。学校规模宏大,实力雄厚。总占地面积8000余亩(含青岛校区约3000亩), 形成了一校三地(济南、威海、青岛)八个校园(济南中心校区、洪家楼校区、趵突泉校区、千佛山校区、软件园校区、兴隆山校区及威海校区、青岛校区)的办学格局。 山东大学(威海)创建于1984年,是山东大学与威海市政府联合共建的多学科、开放式、综合性大学校区。她的诞生开创了我国名校异地办学的先河;而她的每一步成长,也恰好印证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高等教育不断深化改革与科学发展的光辉历程。山东大学(威海)坐落于最适宜人类居住的美丽滨城威海,校园景色怡人,山、海、湖、林皆具,文化底蕴深厚。
招聘简章

山东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学术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首批重点建设的“211工程”和“985工程”高水平大学之一,是首批入选“双一流”建设的高校。学校规模宏大,实力雄厚。总占地面积8000余亩(含青岛校区约3000亩), 形成了一校三地(济南、威海、青岛)八个校园(济南中心校区、洪家楼校区、趵突泉校区、千佛山校区、软件园校区、兴隆山校区及威海校区、青岛校区)的办学格局

   山东大学(威海)创建于1984年,是山东大学与威海市政府联合共建的多学科、开放式、综合性大学校区。她的诞生开创了我国名校异地办学的先河;而她的每一步成长,也恰好印证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高等教育不断深化改革与科学发展的光辉历程。

山东大学(威海)坐落于最适宜人类居住的美丽滨城威海,校园景色怡人,山、海、湖、林皆具,文化底蕴深厚。学校占地1600余亩,现有10个学院和2个教学部,44个本科专业,61个硕士专业,20个博士专业,涵盖文学、艺术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理学和工学等七大学科门类,已形成了培养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留学生等多层次的教育体系,同时可在法学、政治学、物理学、应用经济学、中国语言文学、生物学、机械工程、外国语言文学、数学、药学、生态学、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14个一级学科招收博士后。现有全日制统招本科生13700余人,留学生近600人,统招博硕士研究生1000余人;教职工1200余人,其中教授、副教授418人;博士、硕士生导师共304人。

学校基础教学设施完备。图书馆主体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拥有中外文藏书130余万册,电子图书250万册,文献数据库120余个,是集文献服务、知识服务、个性化服务于一体的多类型、多层次、全开放式管理的现代化图书馆。教学、科研实验室73个,语音室26个,多媒体教室138个,教学、科研仪器设备1.5万余台,多媒体教室和语音室座位数1.6万多个。

学校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科研为支撑,按照“加强基础、发展内涵、提高质量、建设特色”的工作思路,坚持全方位开放式发展战略、教育创新战略和人才强校战略,实现学校学术竞争力、社会影响力和国际化水平的三大提升,切实抓好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三项重点,着力打造“空间科学”、“海洋科学”和“韩国教育与研究”三大特色,全面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整体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

作为山东大学的一个校区,山东大学(威海)正在根据《攀越计划》《山东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战略规划(2011-2020)》(即《攀越计划》)的战略规划,在“统分结合、优势互补、各具特色、一体发展”的“大山东大学”发展架构下,按照“加强基础、发展内涵、提高质量、建设特色”的工作思路,坚持全方位开放式发展战略、教育创新战略和人才强校战略,实现学校学术竞争力、社会影响力和国际化水平的三大提升,切实抓好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三项重点,着力打造“空间科学”、“海洋科学”和“韩国教育与研究”三大特色。

学校不断优化科研环境,提升科研实力。近几年先后承担国家973项目、863计划、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重点基地重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国家海洋局海洋可再生能源专项、山东省社科基金项目、山东省自主创新专项、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类科研项目600余项,获地厅级及以上科研成果奖120余项。空间科学与物理学院成功加入到了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空间物理专业被评为山东省“十二五”重点学科,法律方法论研究所获批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在研究生教育领域,学校把研究生培养视为加快学校发展、增强学校竞争力的关键工作之一。从教学力量到科研条件、从管理制度到生活服务、从教育质量控制到目标要求等,已建立起完整的研究生培养与管理体系。为推动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吸引研究生优秀生源,学校设立了“山东大学研究生优秀生源奖励基金”;为激励研究生更好的开展学习和科学研究工作,学校每年还设有各类奖学金20余种,对品学兼优的学生给予奖励,并拥有完善的国家助学贷款、困难补助和勤工助学制度,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除了执行山东大学面向研究生的统一政策外,威海校区结合自身实际,相继出台了《山东大学(威海)硕士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奖励办法》、《山东大学(威海)研究生海外交流基金管理办法》,用于鼓励和支持具有科研潜质的优秀研究生从事科学研究,发明创新以及研究生期间的海外访学与交流。

作为山东大学的一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威海校区在研究生教育上与校本部实行“同一招生标准”、“同一管理模式”以及“同一评价体系”。学生入校后,在威海校区培养,毕业时由山东大学统一颁发学历证书与学位证书。

山东大学(威海)以其优越的自然环境和社会条件,优良便捷的生活设施,严谨的校风、教风和学风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不仅吸引着众多知名学者和专家前来讲学、任教,也为莘莘学子求学成才创造出广阔的发展空间。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10年7月由信息工程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合并组建而成。学院下设电子工程系、计算机系、控制系、机械工程系以及实验中心、计算中心。设置8个本科专业,11个研究生专业。在校本科生3100余名,研究生300余名。学院教职工150人,其中专任教师110余人,实验员23人,和其它教辅人员17人,专任教师中教授13人,副教授47人,高级工程师3人。学院拥有专业教学实验室36个,固定资产4200余万元。学院有9个机构,同时还是山东省服务外包人才重点培训机构和省级服务外包软件实训基地。学院坚持开放办学,努力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澳大利利亚国立大学、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瑞典布莱京理工大学、美国伊利诺理工大、英国拉夫堡大学、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和格林多大学都开展了教育合作项目。

学院目前有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机械设计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等8个本科专业。在电路与系统、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计算机技术、控制工程、机械工程、材料工程等11个专业招收硕士研究生。在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等三个专业招收博士研究生。

学院设有控制理论与应用研究所、工控技术研究所、测控技术研究所、电子系统实验所、计算机系统与应用研究所、软件研究院和无线传感器网络研究中心、山东大学-双轮股份威海工程技术研究院、力学与机电装备联合工程技术中心、先进制造业联合中心等研究机构,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计划子课题、省自然科学基金、省科技攻关项目、国家重大科学工程子项目、威海市科技发展计划等多项科研项目与服务地方项目,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在国家级、省级科研立项,大学共建和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果。近三年,共获国家级项目30余项;省部级项目40余项。此外,横向项目100余项。科研经费合计3000多万元,共发表学术论文400余篇,其中300余篇数被SCI、EI索引,授权各类专利近百余项。


招聘职位

硕士研究生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1K-1K/月

100人

本科及以上 | 威海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山东大学(威海)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领域:教育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文化西路180号